close

EL耶誕00.jpg

這次的2009年雅詩蘭黛聖誕彩妝熾情風華系列,真的很喜氣哦~

各家品牌的聖誕彩妝也都陸續出爐了,不知有哪些東西燒到你們的呢??我也要來放火一下

(我也物色了好幾家,但是會不會買??要再考慮一下啦)

而這篇則要來分享一下,雅詩蘭黛在今年所推出的限量聖誕彩妝,各位一定要看看,怎麼說呢?

因為多數新品比較偏向實用性,並不會因為是聖誕彩妝,有些顏色是很跳TONE的,平時反而不能用,

就慢慢來看看,總共有二十幾張圖片的聖誕彩妝吧:

 EL耶誕001.jpg

上圖為全商品圖,不過色系有差哦!

像格紋四色眼影盤,也是有兩色呢~~以下是全品項的內容:

情風華煥顏盤Opulent Shimmer Powder(限量新品)NT$1,300
熾情風華眼線膠Gel Eyeliner in Black(限量新品) NT$800
超頻電眼全自動模力捲俏睫毛膏金棕版Turbolash Mascara Gold(限量新品) NT$1,180
絕美晶燦限量版格紋四色眼影-Gold Opulence、Lavish Plum NT$1,300
絕美金燦限量版風華唇膏-Gold、Simply Red、Rich Red、Rich Berry(限量新品)NT$850
限量純色晶潤限量版風華唇彩-Gold、Cranberry (限量新品) NT$750
絕色晶亮限量版指甲油-Gold、Burgundy(限量新品)     NT$550

因為產品還蠻多的,我就分類一一做介紹,

先來看看絕美晶燦限量版格紋四色眼影情風華煥顏盤:

EL耶誕002.jpg

看到包裝,有沒有閃到你??

真的是金色的包裝耶~~這當然也是雅詩蘭黛的特色之一,我從好幾年前買的唇膏,就已經是金色包裝的囉~

很華麗,也很閃亮,雖然會留下指紋~~XDDD

 

來看看絕美晶燦限量版格紋四色眼影:

EL耶誕003.jpg

雖然它外盒很閃亮,裡面也不惶多讓!

因為整個盒子都是金色系的,而且那面四方鏡,化眼妝時,真的超方便的!

裡面也附了兩支大小不同的棉棒,畫粗畫細都可以,

而且這個配色,我覺得很妙,很實用,但是又帶有流行元素~

實用在哪?它是偏霧面質感的眼影,而且色系也很百搭,實用,偏紫紅色,又帶點大地色彩,很微妙的變化,

如乳霜般柔滑的眼影質地,

顯色度很不錯哦~

看看室內日光燈下的試色:

EL耶誕004.jpg

左上角那格,是霧面的粉膚色眼影,這個顏色,就算你整個眼皮全塗滿這個色,也完全不怕泡泡眼!

而且,用這種偏淺膚色系的霧面眼影先打底,可以使你的眼妝看起來更乾淨,更顯色

再來是右上角那格帶點光澤感的銀灰色系眼影,

雖然它有一點光澤度,但是不是珠光,所以也不用怕會泡,而且顏色看似淺,但是其實是有點偏灰膚色的顏色,

而左下角這格,看起來是偏紫色對不對?但是啊~其實它比較偏紫紅色哦!

就是帶著紅色比較多的紫色,實際擦起來,也是如此;

而右下角那格,是整盤裡最深的一色,也是帶點深紫色系的感覺,有一點點的亮粉感,但是也不會太多。

再來看一張:

EL耶誕005.jpg

我覺得呢~

這盤看起來偏紫色,但是它畫在眼皮上,卻一點也不像紫色?

比較偏向大地色系的感覺~

也許我的相機拍出來的顏色有色差,但是這已經算是很接近實色了,

不過,看到的,和實際化在眼皮上的顏色,還真不一樣呀~~當然,我很喜歡這個眼妝。

再來看看手背上的試色:

EL耶誕006.jpg

因為是室外自然光,加上那天的天氣很不錯,所以顏色有比較偏白一點點,

就一點點而已,而且也看得出來,下方的兩色,其實不是很紫色吧,

所以呢~如果你也是響往大地主的色彩,買這盒也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再來就是試在眼皮上的照片了:

 EL耶誕007.jpg

我是先用淺膚色打在整片眼皮上,真的一點都沒有浮腫感,而且眼皮看起來更乾淨;

再來,將右上方的銀灰色打在眼尾,我以藍色圈圈框起來的地方;

而左下角的紫紅色,我是打在眼頭,以紅色圈圈框起來的地方;

最後,就是右下角那格深紫色,畫於靠近眼線處,以紫色圈圈框起來的地方。

當然,

你也可以有更多的化法,不一定要這樣子畫。

 EL耶誕008.jpg

上圖這張,是在室內光源下拍的,

我的感覺比較偏咖啡色系。

但是仍然看得出淡淡的紫紅色感~

整個眼妝是很自然,乾淨的,你們說,這個顏色是不是蠻自然的??

我覺得這盒要我天天畫它也都OK(只是我沒這麼勤勞啦

再來,

是塗上睫毛膏,我最近沈迷於電動睫毛膏的魅力中~

之後會寫個電動睫毛膏大PK文~哈哈!!

EL耶誕009.jpg

我擦上的,是同品牌的超頻電眼 全自動模力捲俏睫毛膏(不好意思,圖片中的文字有誤)

幾乎不用技巧,你只要將睫毛膏停留在睫毛上,它就會幫你刷好睫毛,當然,要左右移動啦~

而且,睫毛呈現有光澤感的狀態,捲翹度及纖長度都很不錯。

 

光是眼影盤我就寫了半篇,忘了還有一堆新品呢~哈!!

來看看情風華煥顏盤:

EL耶誕010.jpg

這盒煥顏盤,建議要用大蜜粉刷來均勻地刷在任何你想要打亮的部位,

才不會太閃哦~

EL耶誕011.jpg

看了這張,你就知道我為何說要均勻地刷上了吧?

而且要薄薄的,因為,它真的很閃。

這種產品,真的超級適合在聖誕派對上使用,尤其是當你穿個小洋裝,微露香肩時,可以在脖子及鎖骨上,

用蜜粉刷輕輕刷上一層,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多看你一眼喲~~呵呵~~

EL耶誕012.jpg

整盒煥顏盤,都是金色的耶,

不過它的粉質頗細緻,不會刮皮膚,

當然,你要將它點一點點在眼皮上,作一個畫龍眼睛的效果,也是可以的,

來看看試色:

 EL耶誕013.jpg

我發現這盒煥顏盤的亮粉,附著度還蠻好的,

我有用力推開它,但是亮粉都還是留在手背上,所以不用一直補擦,也會很閃亮的。

 

再來,要看看雅詩蘭黛最新力作~熾情風華眼線膠

EL耶誕014.jpg

每家的眼線膠,其實都各有千秋,

而雅詩蘭黛的這盒,3克/800元的價格,附一支眼線筆,算是正常價位,

也許你看到800元,會覺得有一點小貴?不過它有三克之多耶~~

之前寫過的那篇咖啡豆眼線膠,是2.5g/680元,看似很便宜,不過除起來,一克的價格是比這盒貴的喲!

這也告訴你,不能只看價格而不看容量

EL耶誕015.jpg

只是有一點值得一提,這支眼線筆,還真的有點給它太大支了~~

所以我這次的眼線膠是用自己的眼線刷來試的,

一來也是用習慣了,二來可以畫得細一點。

EL耶誕016.jpg

上圖為試色照,它的黑色是柔和的黑色,質地很柔滑,延展性佳,防暈染度也不錯,

而且,重點來了~還蠻快乾的哦,

這點深得我心啊~~

 

再來就是唇彩的部份了:

EL耶誕017.jpg

這次的唇彩,也是唇膏及唇蜜都有,各有二色,

而我拿到的這個色,是金色系的唇膏:

 EL耶誕018.jpg

全名為絕美晶燦限量版風華唇膏

包裝也是整支都金光閃閃,我剛看到這個色,其實有嚇到,在苦惱要怎麼使用?

不過呢,

實際擦在唇上,其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金,反而是帶點古銅金色的感覺,

如果再加上下面這支唇蜜,

其實還蠻好看的~

EL耶誕019.jpg

這個唇蜜,實在是有夠

另一色是金色的,不過我自己沒有這種紅色的唇彩,所以收到時,反而覺得很新鮮~

重點是,

它看起來很紅,但是你擦起來,是很鮮嫩欲滴的那種紅哦~

來看看試色照:

EL耶誕020.jpg

上圖是先擦了風華唇膏,金色的這支,再疊擦純色晶潤風華唇彩,

金X紅的組合,很意外地MATCH,

而且,頗有熟女的FU呢~~嘻嘻~~

雅詩蘭黛的唇彩,從最少八年前我買過的唇彩,到現為止,香味都一樣~

真的不誇張,它有一股特殊的香味,並不是口紅味,而且,滋潤度適中,柔滑好塗抺,

這也算是雅詩蘭黛的特色之一吧?

 

當然,也要來一張單用這支鮮紅唇蜜的照片:

EL耶誕021.jpg

看吧~其實沒有你想像中那麼紅吧?

我覺得這支唇蜜的質感很棒,會讓你有玻璃唇的感覺哦~

看到我嘴唇上的反光嗎??就整個很鏡面的感覺,帶點細細的亮澤感,

當然,你擦的唇蜜厚度要夠,也是重點之一。

最後,當然要來看看另一個色系的產品圖:

(開頭的圖二,是我使用的這個色系的產品,而下面則是另一色系)

 

EL耶誕022.jpg

因為我還在餵奶,所以不能擦指甲油,所以不能幫大家試色,

當然,我手邊也沒有啦,所以就要麻煩大家去CHERRY等其它部落客的網誌看看試色囉!

以上,

就是雅詩蘭黛2009年的限量聖誕彩妝介紹,你心動了嗎?

快去櫃上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