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蘭10美白-10.jpg 

明明才剛要過完年,還冷颼颼的時候,卻發現許多專櫃的美白新品都紛紛出爐了,

這也是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春天及夏天,可以搶到先機囉!

而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嬌蘭於2010年2月15日上市的新品,分別是:

完美肌綻白截黑淡斑精華液,以及幻彩流星綻白蜜粉球,其實完美肌錠白系列大家應該都有聽過,

而這次的這瓶新品又多了哪些很棒的成份呢?效果又是如何?

就來慢慢看看他們的特別之處;另外,嬌蘭常賣品之一的蜜粉球,這次也有美白版的新品,

也要一起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感想哦^^

首先就從完美肌綻白截黑淡斑精華液看起:

嬌蘭10美白-01.jpg

嬌蘭的產品,一向都給人貴氣的氣質,不止是包裝,還有裡面的成份也是很有效果的,

這瓶精華液裡,添加了玻尿酸、天然保濕因子NaPCA等水性保濕成分,來提昇角質層含水量外,

還有生化酵母萃取搭配乳酸與檸檬酸,能夠溫和的代謝、活化角質層,幫助堆積的黑色素排出。

 

以往我在使用美白的產品時,

其實最擔心的是我那混合偏油性的肌膚,有很多美白的產品用起來不是過於油膩,

就是會讓痘痘情況更嚴重。

所以我在挑選美白產品時,其實是很小心的,不過嬌蘭這瓶精華液,讓我很放心地使用的原因之一,

就是它含有乳酸與檸檬酸,可以讓角質溫和地代謝,對於美白也有加速的效果,

因為皮膚角質正常了,肌膚的代謝機能也會比較好,對於美白產品的吸收也會有幫助。

 嬌蘭10美白-02.jpg

這瓶精華液也含有主力的美白成份:維他命C醣苷配套檸檬酸納,保持在最佳美白pH值,

所以它也能夠持續穩定地控制肌膚黑色素的形成;

相信長期使用下來,美白效果是可以預見的。

而它的質地呢?來看看下圖:

 嬌蘭10美白-03.jpg

(不好意思,上圖最下方的白平衡沒有調好,有點偏白)

這瓶精華液的質地,是稠狀的半透明液體,

延展性很好,用量不用多,就能推開至全臉,待一分鐘後,就可以完全吸收,

它在吸收之後,是感覺清爽的,但是可別以為清爽就真的像沒有擦東西那樣,

反而是有一層薄薄的保水膜在皮膚上,

可見這瓶精華液的保溼度也很不錯,當然,這是對於我混合偏油性肌膚而言,

如果你是偏乾性的膚質,可以再加上一層保溼精華液也無妨。

 

而這將近十天的使用下來,

我的皮膚變得柔嫩,有光澤,而且沒有亂長些小粉刺或痘子什麼的,

明亮度有提升,膚色因為之前有做醫美雷射,原本就比較均勻了,

不過使用這瓶精華液,也能夠繼續維持皮膚的白淨度,

而且也不影響後續的上妝程序,出油的情況也都不多,所以我還蠻滿意這次的綻白精華液帶來的感受;

相信繼續長期使用下去,原本肌膚裡的黑色素也能獲得控制。

嬌蘭10美白-04.jpg

嬌蘭完美肌綻白截黑淡斑精華液
(PERFECT WHITE advanced, Melanin Diet Renewing Essence)
30ml,NT$4,200 

上圖是全成份及中文標示;

再來就要來看看『珠貝光綻白系列』幻彩流星綻白蜜粉球

嬌蘭10美白-05.jpg

這個盒子好美!

它雖然是紙盒製的,頗有環保概念,不過銀白色的燙金,真的是非常有質感,

此款為限量品,除了美白,連化妝也要白淨美麗,所以此款蜜粉球是全白色的,

有別於以往的多彩蜜粉球,

打開後是這個樣子的:

嬌蘭10美白-06.jpg

其實它還蠻高的,就是圓柱狀的感覺,

因為裡面要容納許多的蜜粉球以及一個大粉撲,

再來就是蜜粉球本尊: 

嬌蘭10美白-07.jpg

很可愛吧~

蜜粉球有著大大小小不同的體積,分別代表著不同的用途,分別是:

能夠吸附油脂、保持肌膚粉霧妝效的粉霧白蜜粉球

以及帶有淡淡霓光的粉藍珠光白粉紅珠光白球體,給予肌膚明亮、白淨的粉霧珠光妝效。

沒錯,比較大顆一點的,就是粉霧白蜜粉球,它是霧面的,所以能讓肌膚感覺薄霧,不泛油光;

而另外比較小顆的是帶著粉紅及粉藍色的珠光蜜粉球,它可以有提亮的功效。

我先用大量的粉塗在手上:

 嬌蘭10美白-08.jpg

剛開始你也許會嚇一大跳,感覺怎麼那麼白呀??

不過因為這些粉體很輕,只要你再用蜜粉刷輕輕刷過,它就會分佈均勻了,

像下圖這個樣子:

 嬌蘭10美白-09.jpg

我平時自己的用法,

則是用大蜜粉刷來沾取:

嬌蘭10美白-12.jpg

因為大蜜粉刷的毛量多,所以能夠薄薄地沾取適量的蜜粉,

不會有刷太多的問題,

再來是均勻地刷在任何你想要打亮的部份:

嬌蘭10美白-13.jpg

例如我想要T字看起來明亮一點,就可以打在T字部位,

當然,你要刷在全臉也OK,因為它並沒有我們看起來那麼的珠光,

其實粉霧感是還蠻明顯的哦~~

看我刷完後,也沒有很明顯的珠光感,所以不用擔心出油的問題。

 

我現在出門變得很簡單,只要在保養完後,擦個防曬及粉底液,再刷一層蜜粉球,就能外出了,

這也算是個懶人上妝法嗎?呵呵~~

嬌蘭10美白-11.jpg

上圖為全成份及中文標示,

嬌蘭幻彩流星綻白蜜粉球(限量品)  
(Meteorites Pearly White Brightening Face Powder)
33g,NT$2,250

這兩款產品,都是在2/15上市,所以已經在櫃上可以看到囉!

最後,附上完美肌綻白系列及珠貝光綻白系列的形象圖,可美的呢~~

 嬌蘭10美白-14.jpg

 嬌蘭10美白-15.jpg

嬌蘭完美肌綻白 酵母機能水  200ml/ NT$2,050
嬌蘭完美肌綻白 截黑淡斑精華液  30ml/ NT$4,200
嬌蘭完美肌綻白 水感清透乳   50ml/ NT$2,750
嬌蘭幻彩流星綻白 修容露    30ml/ NT$2,450
嬌蘭珠貝光綻白   雙采粉餅(共六色)   9g/ NT$2,400
嬌蘭幻彩流星綻白 蜜粉球(限量品)  33g/ NT$2,250

(以上為2/15上市的新品)

 

就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