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蜂王心得01.jpg

收到這瓶嬌蘭 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也是好幾個星期之前的事了,

我在打完雙飛梭雷射過了一星期之後,剛好開始使用,而且剛好也是符合了術後肌膚的需求,

自古以來,蜂王乳這個東西,就是女性朋友們的維持肌膚年輕的祕方之一啊!

而我們的長輩們,大多是以食用的方式來使用蜂王乳這個產品,

現在,嬌蘭以最新的技術,讓我們不只能食物,還能由皮膚的吸收,來讓肌膚維持年輕,

修復受損的細胞,我果然非常之需要啊~~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蜂王乳”這個成份,到底它的功效何在?

『青春之泉』 -- 蜂王乳

蜂王乳是工蜂為飼養蜂王,而將採集之花粉、花蜜經過咀嚼後,從咽頭腺分泌出來的黏稠性乳白色物質,

是高單位天然活性賀爾蒙。從工蜂咽頭腺所分泌的類唾液腺賀爾蒙,相當於人類在17、18歲時,

分泌最旺盛的唾液腺賀爾蒙(Parotin),具有返老還童的神奇功效。蜂王在食用蜂王乳後,

壽命比一般工蜂長20倍,且能每天產卵1~3000粒,證明了蜂王乳確有驚人的生長力與生殖力,

對細胞有明顯增值效果,是其他蜜蜂相關產物或其他成份所無法比擬複製。

嬌蘭實驗室與傷口癒合的醫學權威-法國里摩大學合作,研究蜜蜂相關產物長達25年、

超過3,000位病患受益於其對於傷口癒合、肌膚修復的良好療效,已獲得國際醫學會認可。

蜂王乳流傳數千年神奇的療癒力量,成功封存在「皇家蜂王乳修復精華」中,

從第一滴蜂王乳開始,即驅動纖維母細胞大軍快速移動至受損部位,讓肌膚受損、

彈力纖維流失等部位迅速療癒再生並強化新生部位的堅韌,原本塌陷、鬆垮的肌膚變得膨滿,

肌膚變得豐盈彈潤、緊緻絲滑,散發源源不絕的青春光采

 

 嬌蘭蜂王心得02.jpg

我的印象中,媽媽和奶奶們,常常會從冰箱的冷凍庫裡,用小湯匙挖一小匙,

直接含在口中,不直接吞下肚,雖然會刺刺的,不過聽他們說,對於女性來說,

是保持青春活力的好東西,也能治療一般感冒;我自己吃過,真的是很難入口啊~

現在,有用擦的方式來保持肌膚的年輕,實在是太棒囉!

 

而這瓶蜂王乳修護精華,它的包裝也是非常地貼心,也很有質感,

從上圖的瓶身及滴管頭不難得出,

是的,這瓶是用滴管的方式來按壓的:

 嬌蘭蜂王心得03.jpg

六角形的玻璃瓶身,也承襲了嬌蘭既有的精緻包裝,

當然,我也覺得使用玻璃身來存放精華液,會比塑膠瓶身來得好。

 

而滴管要怎麼使用呢?其實他們也是很仔細地計算過:

嬌蘭蜂王心得04.jpg

在滴管裡是空的狀態時,按壓一下即是全臉的用量,

所以如果你的滴管是剛打開瓶蓋的狀態時,可以按壓第一下,讓原本滴管裡的精華液先按出來,

然後再按壓第二次,吸取適量的精華液後,

就可以使用於全臉囉~~當然,這也是個大概的量,

如果你的臉偏小或偏大的,可以依自己的習慣來調整用量。

來看看它的質地吧:

嬌蘭蜂王心得05.jpg

它的香味是很嬌蘭式的香味,

剛開始聞也許會覺得很濃??但是過了幾秒之後,味道會改變哦!

變得舒服而且自然,雖然香調是一樣的,但是接觸空氣之後的香氣,更是好聞。

 

精華液本身的質地,

也是讓我很滿意,看似濃稠,但其實它一點也不會黏膩,保溼度及鎖水度都很不錯,

在化妝水之後,先擦上這瓶精華液,之後再視個人的膚質,

來使用乳液或乳霜,就能保持數小時的潤澤感。

 嬌蘭蜂王心得06.jpg

在全推開後的表現,真的是不油膩,不過它是很有存在感的,

你完全能感覺得到你有擦過精華液,畢竟它的保溼度很不錯,所以不可能和擦了像沒擦的凝膠一樣,

加上現在是炎熱的夏天,

除非你是真的很乾的肌膚,否則這瓶精華液的保水度已經很足夠正常肌膚所需。

 

至於修復效果呢?

我的皮膚已經漸漸地好轉中,在之前破壞後建設的飛梭手術後,

使用這瓶實在是太棒囉!

感覺皮膚有漸漸地變平整,不過也因為肌膚還在受損狀態中,我相信再過一段時間,

皮膚一定能變得更平滑有光澤的哦~

 

 嬌蘭蜂王心得07.jpg

此瓶的價格為30ML/NT$4,900

真的是不太便宜,不過我覺得物有所值,更貴的都買過了,這瓶算是中高價位,

但我相信效果絕非一般精華液可比擬。

下圖為全成份:

 嬌蘭蜂王心得08.jpg

其實專櫃的保養品,很多的成份都是投資在研發的過程,

這也是他們的專利,別的品牌也是很難仿效的,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

真的可以去櫃上試試,我覺得28歲以上的朋友們都能使用哦!

感謝各位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