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唇蜜01.jpg

JILL STUART(以下簡稱JS)在2011年開春的新品彩妝,就很有吸引力哦!

全名為光透寶石唇彩,其實我自己也很愛買唇彩呀,只是這幾個月已經有一點點膩了,

因為用起來的感覺都差不多?一直到試用到這支唇彩,才覺得疑?好像不太一樣哦~

沒錯,

這支唇彩的效果,比起其它唇蜜來說,真的是有特色許多,

也許某些唇蜜只有閃爍?只有滋潤?就是只具有某一些特色而已,

但是這支光透寶石唇彩,真的是可以創造大家想要的玻璃唇的效果哦~

卻又兼具閃亮,潤澤,豐唇等效果,所以讓我還蠻喜愛的,也謝謝JS及FG所提供的試用機會,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這支全新上市的唇彩吧:

JS唇蜜02.jpg

承襲JS一貫的甜美華麗風,這支唇彩的刷頭上,也有鑲著一顆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鑽,

而且是粉紅色的呢,真的是很漂亮;

上面也有美美的雕花裝飾,用的時候也會覺得心情很好呢~

紙盒外包裝也是淡淡的粉色系,寫著這支唇彩的色號:#10 fanoy garnet

 JS唇蜜03.jpg

我這支是帶著石榴色的粉紅色,所以是比較有顏色的粉,不是那種淡到看不到的粉紅,

單擦就很美囉!

而它的刷頭,也是我覺得很有特色的:

JS唇蜜04.jpg

它的棉棒刷頭,比起一般我們常見的唇蜜刷頭來得大支一點,

而且毛也比較長,可以沾取更多的唇蜜,這點真的很方便呢,

因為我們每次擦唇蜜時,都需要沾好多次,才能擦出美美的雙唇,不過這支完全不用,

我只沾了兩次,一次上唇,一次下唇就OK囉~量很足夠,不用一直沾,

實在是值得讚賞;

來看看最重要的試色吧:

JS唇蜜05.jpg

這支#10的顏色我真的好喜歡!

它的粉紅不是太可愛的那種粉紅,反而有種成熟的FU,但是又不會太紅,

裡面帶著閃閃的光澤粒子,我照的顏色已經盡量接近實品了。

 JS唇蜜06.jpg

這瓶身還真美,是有菱角型的感覺,不過重點是在顏色,

它包裝是透明的,所以一看就能看到它唇蜜的色調,也可以知道你用了多少?

再來,

看看試在嘴唇上的感覺:

 JS唇蜜07.jpg

有感覺到它的玻璃唇光澤嗎??

我覺得好明顯啊~~就是有豐唇的效果,不過它並不會辣辣的,

單擦就很顯色,不會像一般唇蜜擦起來是偏淡的,

這支幾乎是你看到什麼顏色,它擦上去就是什麼顏色(當然,唇色深淺也會有一點誤差)

另外,

它擦上去真的不會黏膩,有飽合度,而且光澤度我也很滿意,

至於持久度嘛,就要看你有沒有吃東西囉,如果有,還是會掉一點,

不過千萬要記得~

這支必須要用眼唇卸妝液來卸妝哦~我覺得它還蠻持久的,因為某天,

我偷懶想說直接卸妝時,用卸妝乳來卸唇妝就好,結果洗完臉後,

嘴唇竟然還是有點油油的??

所以只好認份地,再用眼唇卸妝液卸一次~~~

最後,來張難得的全臉照...XD

 JS唇蜜08.jpg

因為我很不習慣放全臉照,不過這支唇蜜真的能讓氣色看起來變好,

所以還是照了一張;

對了,這支唇蜜的訂價是7g/NT$820在專櫃中也算是合理的價位,而且一口氣推出12色,

我相信大家都可以選到自己喜歡的色系;

也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