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木亮片+隔離01.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新鮮上市的產品,在2011年2月1日甫上市的品木宣言渾然天澄亮白系列

其實這個系列並不是新的系列,而是這系列多了三項新品,

讓整個產品品項更加地完整,之前我也用過同系列的美白精華液,這系列的香味我都好喜歡,

當然,這也是品木宣言的強項之一囉!

有療癒效果的複方精油香氣,而這新品當然味道也是很統一的,而且這三項新品,

我相信一定會有許多人喜愛它,因為一個是煥膚新品,一個是防曬新品,另一個則是粉餅哦~~

其中這個渾然天澄魔力亮片,要特別介紹一下,因為你不需花大錢去美容中心做果酸煥膚,

在家裡就可以簡單地DIY啦~

品木亮片+隔離02.jpg

NT$1,500 / 40片

我必須先聲明一點如果你對果酸產品過敏的話~那就不適合使用了

在產品包裝外的中文標示也說得很清楚,

請各位一定要遵照它的說明來使用,以免造成皮膚的不適。

品木亮片10 

而我自己雖然是酒糟性膚質,不過因為我還蠻常去做AB酸煥膚,所以對這種產品還OK,

在可承受的範圍內,

所以也就沒什麼好擔心的囉~對於一般膚質,特別是偏油性肌膚來說,

這魔力亮片算是這類膚質的福音啊,因為角質會堆積,還有出油後粉刺的形成,

這種植物果酸煥膚配方,算是比較溫和一點的果酸,比起其它煥膚成份而言,刺激比較不那麼大,

而且使用起來也方便,來看看它的長相:

品木亮片+隔離03.jpg

看到這裡,是不是有一點似曾相似的感覺呢?呵~~

沒錯,好像別家品牌也曾經推出過?不過重點在裡面的配方不同,所以每家的效果也不盡相同;

這一盒裡面有40片,一次使用2片,其實可以使用上好幾個月了,我們不可以天天去角質嘛,

所以平均一星期使用2~4片就已經很多了,做成像化妝棉的圓形片狀,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只要取出一片,以畫圓的方式輕輕地在臉上畫圓:

品木亮片+隔離04.jpg

千萬要記得不要太用力,因為它是果酸煥膚的一種,所以如果太大力,皮膚會覺得有點痛,

再加上它是果酸直接接觸皮膚,所以會有一點刺刺的感覺,這是正常的,

(比起我做AB酸煥膚,已經不刺痛太多倍了)

如果你平時沒有做過煥膚療程,也沒有用過果酸的去角質產品的話,可能會有一點不習慣,

所以請一定要先測試在手臂內側,看有無紅腫或過敏現象哦!

 

在擦拭完全臉之後,不需再用化妝水,就可以直接接上平時使用的保養品,像精華液及乳液;

讓果酸煥膚成份留在臉上,待明天一早起床,你會發現皮膚變得很光滑,

就和我平時去做AB酸一樣的感覺,毛孔也乾淨許多了,

效果我自己是覺得蠻滿意的,因為我發現好多人問我,去角質要用什麼產品?

一般來說,不外乎是顆粒狀的去角質,不然就是凝膠狀的去角質,再來是泥狀面膜水洗式的,

大多有去角質的效果,不過現在你有新選擇,效果還更好,

只要注意對果酸有無過敏現象,如果沒有就放心地用吧~

再來,

皮膚乾淨了,每天早上更要注意的,當然就是防曬的問題了,

這款渾然天澄亮白隔離霜,是所有品木宣言的防曬品裡,我最愛的一瓶

 品木亮片+隔離05.jpg

我的膚質雖然是外油內乾,但其實冬天也很缺油~~所以我冬天都會使用比較滋潤的保養品,

不過呢,以往品木的防曬品,實在都過於滋潤啊!我比較不喜歡偏油的觸感,

但是這條渾然天澄亮白隔離霜,真的在質地上有很大的改變,

變得水潤但不油膩,清爽卻又保濕,有著SPF50 PA+++的防曬系數,

我想連去海邊曬太陽都OK(只是要記得補擦)。

 品木亮片+隔離06.jpg

NT$1,500 / 40ml

因為它是渾然天澄亮白系列的,所以裡面也添加了許多的有效亮白成份,

如日本紫蘇葉, 芍藥根萃取, 桑根萃取,以及黃芩根萃取等,另外,也添加了水楊酸,

讓皮膚的角質代謝更新更好;以及複芳精油成份,所以在使用時,也是一種享受~

來看看質地:

品木亮片+隔離07.jpg

雖然我說它比較不滋潤了,但是它並不是清爽過頭的那種防曬品,

它還是具有一定的滋潤度,可以補足保養時如果保濕沒有做好,後續上妝會不貼妝的問題

我自己也試過,將保養品用的清爽一些,然後再擦這條隔離霜(我比較愛防曬乳這個名詞),

後續上妝一樣沒問題哦!

所以用了這條,就不用擔心你的皮膚過乾,妝上不上去的問題了。

 品木亮片+隔離08.jpg

它那薄薄的光澤感,就是有著微微的滋潤度的證明;如果你的防曬品用完後,

皮膚還是有點偏乾的話,那我肯定你的粉底液會很難推勻,

所以有一點滋潤度才是正確的哦!

連庭語也來湊一腳

 品木亮片+隔離09.jpg

她那天看我在拍照,就一直要過來拿東西,而且對我的化妝品很有興趣耶,

我在擦眼影,她就知道媽媽在畫漂亮,哈,她自己發明的名詞;

然後看我在擦乳液,她會說:也要擦一下

看這麼小就這麼愛美~長大後要怎麼辦呢??呵~~

 

最後,來看看兩樣產品的全成份,先是渾然天澄亮白隔離霜:

 品木亮片+隔離B1.jpg

再來是渾然天澄魔力亮片:

品木亮片+隔離B2.jpg

這次沒有試到渾然天澄亮白防曬粉餅SPF30PA+++有點可惜,

因為品木宣言家,粉餅的品項雖然不多,不過在五~六年前我就買過了,那時就已經很好用了,

現在的想必一定更進步,各位有機會也可以到櫃上試用看看哦!

其它渾然天澄亮白系列產品:

渾然天澄亮白洗面乳 150ml / NT$1,050
美白療程的第一個步驟,質地輕盈能徹底洗淨殘留於臉上的灰塵髒污,還原明亮肌膚

渾然天澄亮白化妝水 150ml / $1,200
全新草本調理配方,肌膚自然輕鬆吸收,為渾然天澄的光采氣色做好基礎防護

渾然天澄亮白精華液 30ml / $1,700
草本精華深入肌膚裡層,快速攔截即將形成的曼拉寧黑色素,阻止色素沉澱,維持肌膚白皙澄淨

渾然天澄亮白防曬乳液SPF25 PA+++  40ml / $1,500
隔離紫外線與氧化物,在肌膚表層形成強效防線,不讓黑色素有機可乘!

渾然天澄集中淡斑精華 15ml / $1,400
針對惱人的班點瑕疵,加強集中淡班修護,還原更均勻、明亮的膚色

渾然天澄亮白凝乳  50ml / $1,700
勻亮膚色、淡化斑點,抗壓抗氧化並保濕鎖水。以清爽無油配方立即舒緩乾燥肌膚、
提升保水度,抗壓複合配方全方位封鎖黑色素威脅,讓肌膚更白晢明亮。

就分享到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