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皮套-01.jpg

我的上一篇ipad2使用心得分享裡面,詳細地訴說了那SMART COVER的缺點,刮花我的IPAD2,

所以一千多塊錢的皮套,就認賠,讓它退休了~只用了一個多月,還真貴啊!

這兩個星期,我都在網路上尋找適合的皮套,因為我是那種對於3C產品的購買很仔細的人,

不論是手機,筆電,或是相機等產品,我都會很認真地爬文,去尋找適合我的產品,

也許不是最頂級的?也許對別人來說不那麼適合?

不過對於我自己而言,是最合用的。

今天就要來分享我購入的第二個IPAD2皮套~可以360度旋轉的皮套,一樣花了我一千多塊錢~

而為何可以旋轉這麼重要??

其實你如果有玩COIN DOZER或是夾娃娃機那些小遊戲的話,就知道它一定是要直立式的玩,

如果你是買像SMART COVER那種,只能橫躺的皮套,那就真的只能用手拿著玩了~

它的正面如下:

ipad2皮套-02.jpg

其實長得很無聊厚?哈~~

我知道啊,不過個人認為,實用最重要!而且這種皮套,在拍賣的定價真的是差參不齊,

我看到最便宜的有880元的,也有最貴的,原廠Targus Versavu賣2980元,而我買的呢?

算是類似原廠的翻版,而且質感也真的很好,我是買1180元,外加全家便利店付款取貨55元,

所以是1235元,是的,又一千多塊不見了~~

不過,

在拿到之後,真的是物有所值,我覺得質感很好哦!

原本有看到另一款,是HELLO KITTY的授權皮套,也是1180元,不過它沒有支援休眠功能,

而且它的邊邊,是我不喜歡的那種,像下圖這樣~

IPAD2-14  

這樣就沒人知道你是用二代還是一代了??哈!!

所以只要這種的我都不考慮,就是會把白色面板遮住的皮套,就直接刪除,

最後,

就是它了~~可以旋轉的黑色皮套!

ipad2皮套-03.jpg

我覺得它的皮雖然應該不是真皮,不過質感還真好,有真皮的紋路那種FU,哈~

才一千多塊嘛,怎麼可能買到真皮的呢?而且我們一直殺生也不太好。(好像扯太遠了厚?XD)

來看看這皮套的外觀:

ipad2皮套-04.jpg  

其實它一面是皮套,一面是塑膠的內殼,外層包覆著皮革,很簡單明瞭,

我把ipad2放進去之後,像下圖這樣:

ipad2皮套-05.jpg 

上圖的左方,有著三個溝槽,它就是待會立起來所必需的設計,

而且我滿意的,還有它的預留缺口設計,都很符合ipad2的設計,而且它又是硬質的皮套,

所以看起來很堅固耐用。

ipad2皮套-06.jpg

它的缺口也都黏合得非常好,所以我覺得代工的工廠品質還不錯~

而且,保護螢幕的內襯布,也是那種細緻的布面,不會刮傷螢幕:

ipad2皮套-12.jpg

再來就是這三個溝槽的角度設計,

我個人覺得,第一個那個溝槽是完全無用武之地,你要用那麼斜,不如直接將它躺平就好了。

我最常用的是下面這個角度:

ipad2皮套-13.jpg

上圖的下方那張圖,是再陡一點,不過我個人覺得也不是很方便,總之,

最適合的角度,是中間那個溝槽的角度。

 

再來,就是直立式的樣子,

這個也是我為何要買可360度旋轉的皮套的原因之一:

ipad2皮套-07.jpg

這樣子你才可以玩許多直立式的遊戲,

如果是買SMART COVER,那真的只有把IPAD2跌倒在桌面的份兒~~

庭語就很常摔到~~

所以可旋轉這點真的很重要啊!

再來,就是最正常的橫放式:

ipad2皮套-08.jpg

整個質感很不錯吧?哈!

雖然它真的是很無聊,就黑色的,不過如果是男生,應該會喜歡這款皮套吧?

再來一張側面:

ipad2皮套-09.jpg

現在有了這個皮套,就不用擔心IPAD2如果不小心躺平了,會刮到之類的問題,

因為它會躺在皮套上方。

再來一張背面圖:

ipad2皮套-10.jpg

我覺得它那藍色的車邊很美,

藍色配黑色很不錯吧!

而且,背面的那顆蘋果,還可以露出來呢~~呵呵!

就這樣,再來看一下這個皮套的寫真:

ipad2皮套-11.jpg   

就這樣帶著出門,可以不用擔心它有任何的碰撞,

而且它有黑色的鬆緊帶,可以將皮套牢牢地綁好,不會讓皮套在那裡開來開去的,

總之我很滿意這次所買的皮套,希望它可以用很久~~

 

如果有買IPAD2的 朋友們,也可以考慮這款皮套哦~~

至於哪個賣家買的?

因為我也沒必要幫他們打廣告,各位就自己去奇摩拍賣裡找找囉^^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