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2012腮紅01.jpg

龍年新年快樂!!!

選擇GA做為開春的第一篇文章,還不錯吧?

這篇文章是我過年前就先寫好的,因為過年可能沒那麼多時間可以上線?(其實是懶惰吧?XD)

說到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這盒是我購入的第二塊了,原因無它,#2腮紅盒真的是太好用了,

雖然一塊要價1,500元台幣,不過我仍然是在去年12月底就先付錢給櫃哥,然後今年一月才拿到貨,

而且這塊顏色的評價兩極,有好有壞,但我仍然是買了下去,以填平去年沒有買到春季限量的缺憾啊~

(其實是我自己也偏好這種淺淺的粉嫩色調啦,哈!)

 

而且限量版果然和一般版的有差,除了價格沒變之外,從外盒開始就完全不同,

不知各位看出來了沒有?

GA2012腮紅02.jpg

是的,限量版的盒子,是漆面的,亮亮的,會留手紋的那種,不過質感提升了許多,

而且還多了絨布套呢,一般版的我在下面會有比較圖,盒子是霧面的,也沒有絨布套哦!

不過質感也不錯,雖然不會留指紋,但是會卡粉,呵~各有利弊啦!

GA2012腮紅03.jpg

盒子的正面,有著GA的圖騰,簡約大方,盒子的開關也變成了磁吸式的,不是卡榫式的,

最近好像還蠻流行磁吸式的彩妝呢~

而且,春妝名為金綻光影,可想而知GA在今年春妝強調的,是光澤感的彩妝,而不是飽合的顏色為主,

所以這塊限量腮紅,當然也是顏色以光澤感為主囉~

來看看它的色調:

GA2012腮紅04.jpg

老實說,有一點色差,這顏色實在不好照,我看了許多其它部落客的照片,也和我照的有些差別,

畢竟相機不同台囉,不過八九不離十,

它是帶著淺淺的粉嫩色光澤感的腮紅,顏色並不重,以光澤為主,但是我覺得還好,

比想像中的還不那麼珠光感(原本看其它人的分享,以為珠光感會很重,實際拿到則是還好)

GA2012腮紅05.jpg

它的顏色真的很淡很淡,甚至比原本買的#2還要再淡一點,

亮粉也多了一點點,但是不是珠光,上圖可以很明顯地看出亮粉。

那麼,

就把我手邊這兩塊拿來做個比較吧:

GA2012腮紅06.jpg

限量版的腮紅,在腮紅上也多了GA圖騰的標誌,但一般版的並沒有,

開關的部份也不同,外盒材質也不同,所以可以很明顯地區分;

也看得出來,限量版的這塊,光澤感更明顯。

來看看試在面紙上的顏色:

GA2012腮紅07.jpg

我有故意加深顏色,其實實際顏色並沒有這麼深,感覺得出來,限量版的更粉嫩一點,

然後#2的則是比較接近粉膚色感,兩者各有千秋,

粉質當然是一樣細緻囉!

GA2012腮紅08.jpg

GA腮紅盒的好朋友,我都是用ANNA SUI的這支腮紅刷來刷腮紅,

這支刷子真的很好用哦~~雖然不便宜,不過抓粉力及刷毛的彈性都很好,用來刷這塊腮紅真的很適合,

最後,就要來看看試在臉上的感覺了,

因為它真的很淺色,所以實在是不好照哇~~

GA2012腮紅09.jpg

它比#2還要再淡一點,感覺是自然的氣色,

其實有很細微的光澤,但是拍不太出來,除非用小花的局部放大也許可以看得出來,

再一張:

GA2012腮紅10.jpg

這塊腮紅,我用量有比平時多一些些,不然還真的不太顯色,

不過它透出來的自然光澤感是很美的,顏色也很自然,只要用量控制一下,就能刷出得美的頰色,

只是如果你的膚色是偏深的朋友們,

可能就要搭配自己其它色系的腮紅來使用,這塊就拿來打亮或打底,我想會更好一些。

GA2012腮紅B.jpg  

延伸閱讀: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盒#2

這兩顆腮紅,我自己都還蠻喜愛的,不過限量的這盒春妝版,現在應該是買不到了,聽櫃哥說的,

除非有朋友要去香港,可以再問問看還有沒有?(而且香港也比較便宜,大概1200元台幣)

就分享至此囉!

 

各位朋友們,過年有沒有去哪裡玩吶??

我自己是沒有什麼計劃(因為12月才去墾丁三天,花了不少$$,哈!)

可能就台北近郊走一走吧?希望天氣不要太差才好~~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