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寶臉部清爽防曬露01

這瓶防曬液,我已經買了半年之久有了吧?

而且我是在某連鎖藥局買的,那時剛好是他們的周年慶,所以全部的醫美品牌,都七折起,真的很心動,

然後,這條防曬又有特惠組合,所以就購入了,它的價格為30ml/NT$950,我應該是不到七百元的價格買下,

其實理膚寶水的產品,能買到七折的價格,就已經算是很漂亮的了;

最近因為我的作息時間不是很正常,所以皮膚的狀況時好時壞,

於是,我使用醫美品牌的機率也就慢慢增多,這條防曬全名為: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 SPF50 PA+++

我都拿它來當成底妝之前的第一道步驟,也就是保養品之後,粉底液之前使用的產品,

其實現在專櫃也有許多含防曬成份的潤色妝前乳等產品,和這條的意思,是大同小異的,

只是這條理寶的防曬算是很高的SPF50 PA+++。

下面是我買的組合外殼:

理寶臉部清爽防曬露02

沒錯,它真的還蠻划算的,因為送了一瓶溫泉水噴霧,以及一瓶敏感性頭皮溫和洗髮露,各50ml,

其實容量都不小呢~

臉部噴泉舒緩噴液,它噴出來的霧氣是很細緻的,而且我也已經說過了,化妝水存在的必要性,

也許有人不認同,但是我自己認為在洗完臉後,偏弱鹼性的皮膚,如果能補充一點水份在角質層上,

對於之後保養品的吸收是有幫助的。

 

而那瓶洗髮露,我也已經拿出來用好多次了(沒想到小小一瓶還真耐用啊,哈!)

它含有果酸成份,可以代謝更新頭皮角質,我自己用了之後,發現髮質變柔順了耶?

(明明就是舒緩頭皮用的產品,但我卻對於它的柔順度印象深刻,一樣不含矽靈,卻有意外收獲)

理寶臉部清爽防曬露03 

上圖就是這個組合的三瓶,反而覺得正貸的這條防曬液好小一支??

沒錯啊~它只有30ml而已呢~~

對我來說,這個容量其實也還OK,因為我是個愛嚐鮮的人,很多產品都只會買一次,

畢竟產品推陳出新的速度實在太快,所以容量小一點,我才能趕快用完,哈!

 

再來,就要看這條防曬液的質地:

理寶臉部清爽防曬露05

我自己很喜歡這條防曬的設計,它的瓶口很細小,可以避免一下子擠出太多,

而且又比按壓瓶更方便使用;

另外,這條防曬液的質地很像是乳狀的質地,所以很好推抺,而且保濕度佳,

就算皮膚偏乾的朋友們,使用起來也不會覺得乾燥。

半推開來的樣子:

理寶臉部清爽防曬露06

不好意思,因為是在室內白光下照,所以顏色有點偏灰白了,

其實它的潤色程度是很淺色的,不是那種有遮蓋度的,所以不挑膚色,不論你皮膚偏黑,偏黃,偏白,

都能使用,

雖然它標榜清爽,但是其實還是有滋潤度的,全完推開如下:

理寶臉部清爽防曬露07

感覺得出來它有一層油亮的感覺,其實也不是真的油,是因為防曬成份的關係,

它有物理兼化學性防曬成份,一般來說,化學防曬成份大多能做到不油膩的觸感,

所以這瓶擦起來是有潤澤度,但不油膩,所以做為上妝前的防曬品,還蠻適合的。

 

下圖是全成份:

理寶臉部清爽防曬露08  

讓我覺得可惜的,還是加了酒精成份,雖然聞起來沒有特別重的酒精味道,

其實標榜敏感肌膚使用的產品,最好是連酒精都不要添加才好,

我最近都是使用這條防曬品,沒有什麼不適感,只是酒精性膚質的我,最近因為作息沒有很正常,

所以鼻翼兩側又開始有點泛紅,尤其是在洗完臉之後。

理寶臉部清爽防曬露04

最近其實外務還蠻多,所以發文頻率變慢了,不好意思啊~

不過該買的也都沒有少買XD

像最近剛入手了LAVSHUCA的那盒超CUTE眼影盒,以及KATE的最近三色眼影盤,

這兩盒我都好喜歡啊~~(題外話)

 

回來吧~

這條防曬液,其實很適合一般大眾肌膚所使用,它的潤色效果,以及高標的防曬系數,

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價格也算是合理,就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