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蕾除紋06  

只要是生過小孩的媽媽們,我不相信肚皮不會鬆,或是沒有任何紋路這件事。只在於程度上的不同罷了。

現在的醫美太發達,所以很多都是直接去做抽脂,拉皮等手術讓身材回復,不過我自己還是怕怕的,

我比較崇尚自然,相不相信我連減肥藥都沒吃過?減肥就是少吃多動,如此而已;

連醫美我也只做非侵入式的手術,所以要我去抽脂?門兒都沒有啊~

但是我的肚皮在生了兩胎之後,真的是鬆弛得很嚴重,就是你可以拉一層起來都不成問題的那種...

這已經和小腹無關了,它就是因為皮膚在撐到一種程度之後,又再回復原狀,

就像是我們吹完汽球,然後再消氣,你也會發現汽球已經回不去原來的大小形狀那樣子,

所以很多的皮膚狀況都會出現,尤其是妊娠紋,或是肥胖紋...

 

我自己已經算是很勤勞的媽媽了,在懷孕期間,大約在肚子漸漸變大之後,我每天都一定會擦妊娠霜,

只有在妊娠搔癢症時被醫生制止,要我停止使用妊娠霜時我才沒有用,

但是生完之後,那鬆鬆的肚皮還是無法控制地跑出了好多細小的紋路...Orz...

而且皮膚變得很乾燥,所以紋路更明顯。

 

原本在生產完之後就有在使用瘦身霜及身體乳液的我,很開心地收到了果蕾的邀請試用,

我當然要來試試看,對我那妊娠紋到底有沒有用啊?

 

於是,今天就要來分享,有一點恐怖的照片,真的是很犧牲,不過也很開心,用到了有效果的產品,

所以一定要來好好介紹一下。

 

它就是GLY DERM STRETCH MASARK果蕾緊緻除紋霜

果蕾除紋02

這支全新上市的產品,它是軟管狀的,使用起來很方便,而這支緊緻除紋霜的成份,也是重點之一,

這支緊緻除紋霜,經皮膚測試、不含防腐劑、不含香料、含天然成分, 質地溫和;

而它的主要成份如下:

Tri-Derm Active 活性因子: 恢復肌膚彈性  有效淡化紋路顏色及減少生長紋

積雪草萃取物:選用珍貴積雪草精華萃取, 能針對青春期, 因體型快速變化, 皮膚過度撐開所產生的紋路有最好的修護功效。

 

光是這幾種主要成份就很吸引人了!畢竟果蕾有自己獨家的成份,相信效果也會優於它牌;

很期待我的使用前後對照圖吧?呵!先看看它的質地:

果蕾除紋07  

除紋霜的質地細緻好推勻,吸收速度也快,不油膩,可以在按摩完之後馬上穿上褲子也沒問題;

而且我前面有說道,其實皮膚變鬆之後,肚皮真的好癢好不舒服,我每天都會擦身體乳液,但是滋潤度仍然不夠,

正在煩惱之際,馬上換了這條除紋霜,許多的問題真的都改善不少,

我真的就只有開心兩個字可以形容,而且,也因為它的潤澤度很好,皮膚摸起來不再粗糙,變得平整,

彈性也回來一些了,不再是鬆垮的感覺。

 

最後,真的要來看看我可怕的妊娠紋了......

我必須先感謝我媽,沒有遺傳那種色素沈澱型的妊娠紋給我,只留下這些白色的紋路(但也真的很醜)

 

我敢發誓這些照片完全沒有作假哦!

(我並不想因為照片作假而爆紅...噗XD)

將日期全打在照片上,以示負責,也剛好可以證實它的效果很不錯,因為拍攝日期的間隔並不到一個月,

就有蠻明顯的效果了:

果蕾除紋03

這兩張是同一個角度拍的,也是同一個部份,就在肚臍眼旁邊一點這個部位,

雖然在使用後還是看得到一點點的紋路,但是和使用前相比,簡直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摸起來的平滑度是我個人感受最明顯的,變得很平滑,很細緻,不再是粗皮膚了。

 

其實我早已經使用超過一個月了,只是我在收到商品之後,並沒有馬上先拍照,所以各位看到的日期,

並不是我開始使用的日期哦,我實際使用日期大約是在1/12左右,所以已經是使用超過一個月了。

 

而我自己也有用在手背上,因為我的手背也有一條被我不小心割傷的疤痕,想來試試它的效果:

果蕾除紋04  

我自己覺得紋路變淡,而且疤雖然還在,不過有變淡一點點了,那時割到可是痛到不行,

而且被什麼東西割到,我自己都不清楚...疑是某件褲子的拉鍊頭吧?我猜的,因為有一小塊肉有掉下來...

 

下面則是這支果蕾緊緻除紋霜的全成份:

果蕾除紋B  

看完了照片,

是不是和我一樣覺得很不錯呢?雖然這只是我個人的使用情況,但是就已經讓我很驚艷了,

一定要來分享一下的囉~

生了兩胎,也算是有個交待了,所以我最近也開始強加塑身以及美體,希望趕快回復身材;

女為悅已者容,大家也都要勤勞地保養,看到自己美美的,也會很開心吧?

 

對了,這支全新的產品,在2013/03/06以後,在各大康是美及屈臣氏的藥妝店都能買得到哦~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