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mall08  

嘿嘿~我家也可以變成小小歌劇院?!

這兩顆喇叭,是我這一個多月來的新歡,GDMALL廣德國際所推出的雙聲道可攜式藍芽喇叭,它一條線都沒有哦!

對於現代人,要求方便,又要能創造最大效用的要求來說,這款喇叭真的做到了,

其實喇叭這種東西,以我自己來說,它算是不可或缺,但是又不需要買一大堆,所以一定要精挑細選,

畢竟我對喇叭沒有很深入的研究,但是我也代表了一般消費大眾的想法,

我們不可能去買一對要價幾十萬的喇叭來放(除非我住帝寶),但是又不想亂買,一顆幾百塊,但音質很普通的喇叭?

所以我們家的音響和喇叭,都是最少十年前所買的,SOXY的品牌音響,它雖然耐用,音質也還可以,但是真的太佔空間,

我們早已回不去以前在讀書時代,去戶外烤肉,還要帶個CD隨身聽,或是搬一台很笨重的音響來放錄音帶或CD吧?

呵呵!(突然很懷念學生時代的生活?)

現在科技實在是太進步,所以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即便你不是拿智慧型手機,

一般手機裡也大多內建藍芽功能(沒錯,我六年前買的上一支NXKIA的5700,就有內建藍芽功能了)

所以,這種藍芽喇叭,就非常地實用,而且攜帶方便,不佔空間,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這台BT2000雙聲道可攜式藍芽喇叭配對機,特別說明是配對機,表示它有兩顆,

當然,你只想買一顆也是沒問題的,只是兩顆聽起來更有震撼力;

收到的時候,這個包裝讓我很驚喜,它很有質感:

GDmall01

包裝上雖然是兩顆喇叭的圖案,不過裡面只有一顆哦!如果要配對成雙聲道,是要買兩顆才行的。

整個外盒為硬紙盒的包裝,畢竟它是3C產品,所以很怕摔,包裝就特別的重要了,

怎麼打開?像下面這樣:

GDmall02

(產品提供:GDMALL)

打開外殼,看到裡面為深紅色的硬紙盒,磁吸式的設計,收納也很方便,我喜歡這包裝設計。

打開深紅色的上蓋之後,就看到喇叭本尊了:

GDmall03

這深紅色可真美啊!

此次所推出的Mini stereo,一共推出了四色,分別為黑藍白紅四個顏色,我在選色時,

毫不考慮,就直接要紅色的,一來我是女生,二來這紅色真的搶眼,也聽說賣得很好?紅色不太好買?

另外,

它那霧面金屬烤漆,更顯出色有型,打印上GDMALL的品牌字樣,完全不突兀,渾然天成。

GDmall04

各位知道它有多輕巧嗎?

6x6x6公分正方型的大小而已,真的是很迷你,也就是因為如此,才好攜帶,

不過它如此輕巧,卻能有不錯的音質,這點我也是很驚喜,一般來說,喇叭的大小似乎和音質也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以它的體積來說,能有這樣子的音質,我已經非常滿意,

看看它放在我手掌中的大小:

GDmall05

這種大小,加上無需一堆電線,我們平時要帶出門很是方便,

尤其是去郊外踏青,坐著乘涼,休息時,來點音樂是再好不過了,大家都有手機沒錯,

但是,音量實在是不夠大聲,也不夠美麗,太大聲會破音,太小聲又會聽不到?

這時候,有這無線藍芽喇叭,是不是很方便?

 

那也許有人會問:沒有線要怎麼充電呢?嘿嘿~它可是超貼心的,和我們手機一樣(Apple除外),

它都能用通用的電源線來充電,如下圖:

GDmall07

沒錯,上面這條線是我手機的電源充電線,一樣可以通用,不用又多帶一條線出門了,

車子裡也能充電(只要買轉接器即可)

而且,重點是它電池的續航力超強,充飽一次電,可以連續播放21個小時!

我自己每天聽個幾十分鐘,從收到開始,到現在一個多月了,也只充過一次電,可見它的電池容量之大,

GDmall06

它也有附上充電用電源線,以備不時之需;

再來,就要來分享如何使用了,如果你是3C白痴,對於說明書真的有看沒有懂的人,

我相信這款也絕對難不倒你的,它真的很簡單,而且按鍵也不多,簡單易懂:

GDmall12

這喇叭的底部,有五顆按鍵,中間那顆是電源開關鍵,許多的功能都由這個鍵去做變化,

除了開關之外,要配對時,也要長按住開關鍵不放,就能進行配對。

使用步驟如下:

先拿一顆喇叭,長按開機鍵,看到藍燈不要放手,一直等看到綠燈,另一顆喇叭也是相同步驟;

兩個喇叭都在綠燈就代表他們正在配對,等配對完成,燈號會變成藍色;
 
此時按住底部的MODE鍵,

喇叭會告知是right channel(右聲道)或是 left channel(左聲道)

請拿那個說是left channel(左聲道)的,按壓pairing鍵,看到藍燈快閃就可以了。

 

配對完成之後,請拿出你的手機,開啓藍芽功能:

GDmall13  

一般來說,不論是HTC或是IPHONE,都是在設定裡面就能找到藍芽開啓的功能:

 GDmall09

開啓之後,就可以由手機去搜尋附近有無藍芽裝置:

GDmall10

上圖是IPHONE的,下圖是HTC的搜尋功能,基本上都已經有搜尋到BT2000的裝置:

GDmall11

直接輕觸螢幕,就能連結上藍芽喇叭了,此時,

就可以開啓你的任何有影音的APP,像YOUTUBE,或是MP3等裝置,直接開啓之後,藍芽喇叭就直接播放囉!

嗯~真好聽啊~

它的重低音表現不俗,當然,出來的音質,和我們本身連結的聲音檔好壞也有關,

如果你是連YOUTUBE,有些原本錄製的音質沒有很好的話,呈現出來的聲音可能就沒那麼漂亮,

不過我目前聽到的,都算很不錯,我妹那天來我們家,我放給她聽,她也覺得很棒,害她也想去買一顆回家XD

GDmall14  

大家對於這兩顆小巧可愛的喇叭有沒有很心動啊?

我只能說,它真的是廣大女性們的福音,一來美觀,二來攜帶方便不佔空間,三來音質也很不錯,

如果是男性朋友們要送禮給女朋友的話,我相信這會是個很不錯的選擇,比起戴耳機會造成許多不適來說,

這喇叭不僅能分享,音質還更好,何樂而不為呢?(當然前提是在能聽音樂的情況之下囉)

 

就分享至此,四月份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無線藍芽喇叭了~~

 

更多相關的資訊,請至GDMALL官方網站查詢:

http://www.gdmall.com.tw/gdmall/Products.aspx?pid=37

GDMALL 藍芽配對機 Mini Stereo (1顆藍)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