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O保濕凝膠01.gif

H2O,這個品牌大家應該是熟悉吧,卻又不是那麼確定?

如果你和我一樣,很喜歡在百貨專櫃買少淑女服飾的話,我相信你對H2O一定不陌生,

沒錯,它就是我們台灣知名服飾品牌H2O,並不是之前在專櫃的那個品牌哦,

在台灣,H2O這個品牌已經有二十多年的歷史,相信跨足保養品業之後的H2O,也會讓人有所期待~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我目前已經用了將近一個月左右的保養新品,算是來打頭陣的吧?

H2O 貝拉兒 零時差甦顏保濕水凝凍

其實我們台灣的保養品市場算是競爭激烈啊!要從中殺出一條血路,著實不易,

對於保養品我自己是有所堅持,也相信便宜沒好貨的這個觀念(雖然說貴不一定有好貨啦,但便宜絕不可能有好物)

H2O也秉持著他們在百貨公司販售服飾的一個理念,價格合理,但是產品卻是很有水準;

 

這次全新上市的零時差甦顏保濕水凝凍,個人覺得它的水準的確有專櫃級的質感,讓人有在使用水X場的錯覺?

但是我更喜歡的,是這罐水凝凍在吸收之後,皮膚的觸感。

 H2O保濕凝膠02.jpg

50ml/NT$1,280

(產品提供:H2O貝拉兒)

 

淡淡的藍色,感覺是有活力的,清爽舒適的一瓶水凝凍,

現在的季節已經是秋尾冬初,皮膚的皮脂分泌也不那麼旺盛了,此時,更是需要保水力優秀的產品,

來幫助肌膚維持油水的平衡,讓皮膚不那麼粗糙,乾燥,

而這罐水凝凍,是早晚都要使用的哦!

H2O保濕凝膠03.jpg

顧名思意,它的質地是半透明的凝凍狀,如果你以為,和其它那些平價的晚安凍膜類似?那可就錯了,

這水凝凍它的保水度是很優秀的,不會讓你用了像沒有用的感覺,

有些標榜超清爽的凝凍,在塗完之後過沒幾分鐘就整個皮膚變得好繃,因為完全乾了...彷彿剛洗完臉似的,

買到這種產品,心中難免會有ooxx的抱怨吧?

但是這瓶不會哦!

集結了複合玻尿酸,南極海醣蛋白,天然海藻醣,海洋藍藻,蘆薈等優質成份於一身,

讓肌膚不再有粗荒,乾燥,變得水嫩透亮一整天!

H2O保濕凝膠04.jpg

為何我會說此款水凝凍的質地很特別呢?

一般來說,保濕性佳的產品,它的觸感會比較黏膩,滋潤,甚至是偏油膩一點,才有辦法持續保水,鎖水;

但是這罐水凝凍,它在剛塗在皮膚上時,是具潤澤度的凝膠狀,

不過待皮膚吸收之後,它卻是完全乾爽,不泛油光,卻又有很優秀的鎖水度,很難形容它的觸感,

像下面這張照片:

H2O保濕凝膠05.jpg

沒錯,在皮膚吸收之後(約三至五分鐘),你會發現皮膚上並沒有任何有擦過凝凍的感覺,

但是用手去摸皮膚,

會有一層柔潤的觸感,感覺像是把水份鎖在皮膚裡面那樣,並不是那種擦了像沒擦的觸感,

卻又完全不油膩,這種使用感我個人很喜歡,因為這樣就完全不會影響到後續上底妝的妝感,

(如果保養品太過於滋潤,那麼你的底妝就容易不持妝,易浮粉或脫妝)

 

當然,提前是你必需要有耐心,等它個三五分鐘至吸收,再上底妝,

如果你在塗完水凝凍之後馬上擦防曬或底妝,那麼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就如同我標題所寫的~這罐水凝凍,就像一層隱形保水膜,鎖住肌膚的水份那樣,是很微妙的感覺!

 

也因為它是水凝凍的質地,保濕力當然會比乳霜差一些。

假如你的膚質偏乾,我會建議在使用水凝凍之前先加個保濕精華液,

像現在這個季節,我自己如果在化妝水之後單擦水凝凍,也許會覺得還有一點不夠滋潤?

那麼我的保養順序就是化妝水-------->保濕精華液-------->水凝凍

但是在春夏季節,我就會一瓶搞定,不需要多加其它產品,很簡單吧!

 

這罐H2O 貝拉兒 零時差甦顏保濕水凝凍,算是H2O的第一項開發的保養品,但是在這之前,

已經有一款很不錯的面膜搶先上市,

就是它:H2O冰海精萃超導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H2O保濕凝膠06.jpg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買H2O的服飾,這片面膜是某個月,在H2O樂天市場的購物商城裡,買衣服的時候,

我用199元加購的,

在所有的面膜裡,我最喜歡的就是生物纖維面膜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生物纖維面膜都很優秀,我也曾經買到品質很差的,號稱生物纖維面膜,厚度卻不足,

薄如紙的那種生物纖維面膜,保濕度可想而知---->沒感覺~

還是那句一分錢一分貨,

要有好的效果,在廉價品身上很難看得到。

這片貝拉兒的生物纖維面膜,厚薄適中,精華液不易滴落,而且敷起來是完全服貼,也沒有過香的香料味,

保水度優,敷完之後,皮膚變得透亮,有光澤,而且敷了十五分鐘之後取下,面膜也沒有變得乾乾的,

反倒是我自己捨不得丟?呵!

不過敷太久的效果和你敷15分鐘的效果是一樣的,所以就不要浪費時間啦~

H2O保濕凝膠07.jpg

我好喜歡此次模特兒的呈現,將H2O的清靈,水亮的感覺有呈現出來,

我也常說,保養除了清潔之外,最基礎的就是保濕功課了,如果保濕做得好,那麼皮膚要水嫩明亮有光澤,

就非難事,所以在大家都想要美白,或抗皺之餘,其實往往會忽略了最基本的保濕,

在這裡就要再次提醒大家,選擇良好的保濕產品,是很重要的哦!

在此就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