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漢堡02.jpg

2017/09/16update:

各位,目前西門店己經更名為Home Town Burger,據說是股東的緣故,不過漢堡一樣好吃哦~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8C%89%E8%8E%89%E6%BC%A2%E5%A0%A1/181297788576665

 

其實早已耳聞茉莉漢堡的大名,而且我妹說~她曾經外帶給我們吃過,但是我完全沒印象?哈!(被揍)

總而言之,只要你是喜愛美式漢堡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這家知名的漢堡專賣店,

從天母發跡至今,一直深受許多消費者的好評,不過天母實在有點遠,而內湖也不近,

沒想到在前兩個月,茉莉漢堡在西門町開分店了!

在哪裡?其實非常好找,如果你知道昆明街,也知道麥當勞在哪裡?就一定找得到茉莉漢堡。

在西門町的昆明街上,96巷這條巷子,就是知名的美國街,裡面有許多的潮牌專賣店,

很多年輕人都會來這裡買一些較特殊的品牌服飾,這條巷子並不大,最好的方式是步行來,

車子可以停在峨嵋停車場裡。

我們在某個平日的晚上,從店裡步行到這裡吃茉莉漢堡,還好,剛好剩一桌空桌,

可見他們雖然沒有做太多的廣告,但是生意仍然很好。

茉莉漢堡16.jpg  

西門町是寸土寸金,所以這個店面並不大,一樓也只有約五桌的位子而已,如果想要來吃,最好先訂位。

不過小小間,也挺溫馨的!

 

茉莉漢堡04.jpg

上面就是出餐區,要先點餐結帳後才能取餐。

還有許多的玩偶呢!那天庭語看到Duffy熊,超興奮的~呵!

茉莉漢堡17.jpg  

因為空間不大,不過動線還算寬敞好走,我推手推車去也OK,不會太擠。

下面是菜單:

茉莉漢堡03.jpg

漢堡的平均價位在150元上下,其實並不便宜,因為都是單點價格,不過吃過就會覺得值得!

要加55元升級套餐比較划算,因為飲料是可以一直續杯的(限汽水及紅茶)

不過也許是因為剛開幕?所以我們七月份去的時候,還沒有提供奶昔,有點可惜啊~

茉莉漢堡05.jpg

是亨氏的黃芥茉醬和蕃茄醬,連庭語都愛上黃芥茉醬呢~~

茉莉漢堡06.jpg

他們在試賣期間是有特惠價99元的套餐,不過我想中午就要去買了吧?晚上是不可能

茉莉漢堡07.jpg

我不愛喝有汽泡的飲料,所以我點的是檸檬紅茶,上圖的右手邊那杯,

我覺得茉莉漢堡的檸檬紅茶好喝耶!!

因為麥當勞或頂呱呱的,都是用可口可樂的檸檬紅茶,我覺得味道有點兒怪,有藥味的感覺,

但是茉莉漢堡用的似乎是百事可樂系列的飲品?我覺得這檸檬紅茶好喝多了!!

加上適量的冰塊,還可以無限續杯,實在是太開心啦~

茉莉漢堡08.jpg

看瑄瑄也很認真地看起Menu來,明明就看不懂?哈哈!

等待了幾分鐘之後,我們點的漢堡來囉~

茉莉漢堡10.jpg

上面的是豬肉起司漢堡,125元,薯條是加點套餐附的,因為我沒有吃到這個漢堡,

所以不知口味如何?不過應該和我的是一樣的肉質~

我的是這個:

茉莉漢堡09.jpg

培根豬肉起司漢堡,150元,也是加了55元的套餐,所以有薯條,

我覺得它的薯條很不錯,炸的程度剛剛好,不會太焦,小朋友們把薯條全吃光了!我只吃了兩根...

重點在於這個漢堡:

 茉莉漢堡11.jpg

它真的超多層的!!

不過卻讓人感覺,怎麼搭配得如此天衣無縫?口感是剛剛好啊~~

實在是無法形容它的美味,生菜和肉的搭配,比例適中,別看這麼多層,其實輕輕壓幾下,

漢堡就能輕鬆拿著了;再來是它的豬肉,這肉也太美味了?煎得剛剛好,還有肉汁溢出,

擠上蕃茄醬和黃芥茉醬在肉上面,吃起來更是絕配!

看起來份量不小,但是我說真的,以女生的食量來說,吃一個漢堡,是剛剛好飽的程度,不會太飽,

如果你的食量有比較大,可能會覺得吃不飽,不過現在不流行吃太飽嘛,剛剛好就好!

而老公點的炸雞套餐,真的有給它驚艷到~~

茉莉漢堡12.jpg

美式炸雞套餐180元,這個套餐已經含薯條及飲料了,飲料也是可以無限暢飲的,

我們看到這炸雞,有開心了一下!因為它是薄皮的,沒有厚厚的炸粉的那種炸雞,

雖然要等候比較久的時間(約十分鐘),但是值得!

這炸雞醃得很入口,不會過鹹,炸的火候也很剛好,連老公都覺得滿意!

茉莉漢堡13.jpg

我好久沒吃麥當勞和肯德基的炸雞了,反而頂呱呱的偶爾還會吃一點(不過也很少吃),

因為我不愛厚皮炸粉的炸雞,每次買這種厚皮的回來,我一定都是把外層給剝掉(雞肉就剩一半了),

吃起來根本不過癮啊~~所以我個人偏好這種不裏粉的炸雞。

它的肉質軟嫩,有濕度,不會乾乾的,這個份量還不錯!一共有四塊炸雞哦~

所以,茉莉漢堡的漢堡雖然好吃,但是炸雞也不遑多讓~~

茉莉漢堡14.jpg

裡面的擺設大多是公仔,吸引小朋友們的注意,簡單大方,沒有過多的裝飾,

在這個巷弄之中,能有一間這樣的店,其實很幸福!

茉莉漢堡15.jpg  

上面寫出茉莉漢堡的歷史,沒想到已經是30年之久的老店了啊~~

難怪它的口味這麼好,一般吃完漢堡,難免會有油膩感,或是重鹹,太飽等感覺,

茉莉漢堡卻不會,份量適中,口味清爽又美味,各位有機會不妨去試試,

它會顛覆你對美式漢堡都是重油重鹹的印象哦!

 

2014/09/05update :

上星期去吃,發現茉莉漢堡開始加收5%的服務費了,除非你有上FB打卡,才有95折的優惠...

(其實就等於是原價的意思)

不知他們這麼做的原因為何?不過還是好吃啦...所以~~還是先跟各位說一聲囉!

茉莉漢堡01.jpg  

茉莉漢堡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22號

(02)2375-912

3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