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兒童機能鞋01.gif

很多人會以為,同性別的兄弟或姊妹,就可以省下一筆為數不小的治裝費,對吧?

我在庭語姊姊小時候也這麼認為。但是到了她上幼稚園之後,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衣服的部份,質料車工好一點的,可以留著給妹妹穿沒錯,但是小朋友也很有本事將衣服弄髒,

所以真的留下來的給弟弟妹妹接收的,也差不多剩下一半左右吧?鞋子的部份~跟各位報告:

超過三歲以後的鞋子,幾乎是很難留下來給弟弟妹妹。

因為,小朋友們真的是太粗魯好動啦!每天追趕跑跳碰,鞋子不管你再怎麼洗,都還是髒。

不是髒,就是磨損,所以這樣又有讓我可以購物的理由了嗎?哈!

大家也知道,我很喜歡日本的商品,不管它是否為日本製,基本上有品牌就不怕品質差,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這幾個月裡,我從日本代購那裡所購買的兩款個人蠻滿意的童鞋,

當然,今年我已經買了將近十雙左右的鞋子(兩姊妹真的是買不完!)

其它沒介紹的,大多是台灣很好買的,像KITTY童鞋,以及一些室內鞋等等,就不多說,

這兩款是我個人覺得蠻值得介紹的牌子,而且,它也真的很夯。

分別是SkippOn,以及moonstar月星童鞋(此兩款品牌在台灣已有代理商)。

 

SkippOn這個品牌,原本我還不知道它這麼熱門,是我常買的日本代購賣家在某次的代購中,

有在代購這款童鞋,我看了一下,覺得它還蠻可愛,重點是不用魔鬼沾,或是綁鞋帶~很適合三歲的瑄瑄穿,

各位知道瑄瑄有多懶嗎?如果是有魔鬼沾的鞋子,她就會把它弄得鬆鬆的,到能夠直接套進去的大小,

然後你就會常看到有一個小孩,她的鞋子常常走到半路就掉在路上.......

因為太鬆了!!!

要綁鞋帶的鞋子,我更不可能買,連蹲下去黏好鞋子都懶了,怎麼還期待她會去綁鞋帶呢?呵!

(年紀也還太小,不會綁)

所以當時看到這款鞋,發現根本是專門為她設計的嘛?懶人鞋,哈!

日本兒童機能鞋02.jpg

這款鞋最主要的訴求,在於它的表布有防水加工,直接套不用蹲下去穿,以及耐走的底部,

可惜的是,它最大的尺寸,只有做到18cm,真的很可惜啊!

不然我是也想幫姊姊買一雙,它不貴,印象中我買的價格大約在800元左右,

台灣代理的一雙大約在1千初頭的定價,還是有些價差。

它的顏色選擇非常多!多到你眼花撩亂啊~不過因為我是找日本代購,

所以他們也只能以當時在現場所看到的顏色為主,不是官網所有的顏色都有,尺寸也不太齊全。

日本兒童機能鞋03.jpg

它也是大陸製,不過我也說過了,只要是日本有品牌的商品,品管要能過他們的關,就OK!

收到這雙鞋之後,迫不及待來拍照!我買了這麼多的童鞋,還真的沒買過這個款式的耶?

日本兒童機能鞋04.jpg

因為此次的顏色選擇實在不多,男孩款的圖案比較多選擇,所以我選了這雙橘色的熱汽球款,

其實還蠻中性,很可愛~

日本兒童機能鞋05.jpg

上圖這張照片,說明了這款鞋子的功能,

底部有防滑效果,適合外出旅遊時穿,不過它有一個重點,這種比較沒有彈性的鞋款,

 你千萬不能買過大,最好是適合現在腳底板尺寸大小的鞋,如果太大,其實這種偏硬的鞋,

 很容易一跑就脫落了。瑄瑄現在的腳,剛好是穿15-16公分左右的鞋。’

後方有一小塊橘色的布,可以方便穿脫,雖然用不大到啦,因為直接套就可以了。

整個布面有輕微的防水加工,遇到毛毛雨也不用擔心,而且不易沾染灰塵,只是~

 我是買白底的,很麻煩!瑄瑄太粗魯了,所以我幾乎一星期要刷一次鞋面,

 但是它的確很好清洗哦!用刷水沾水刷一刷,就乾了。

鞋子底部有大約20度左右的斜度,走起路來更順暢,畢竟這款鞋是沒有太大的彈性,

 所以底部有點弧度,是蠻重要的。

 

瑄瑄非常喜歡這雙鞋,她開學之後,幾乎是每天都一定要穿它,只是大家也知道,鞋子每天穿,會更容易磨損,

這也是為何我又再買一雙給她的原因,交換穿比較不會這麼快磨損。

 

最下面會有一些試穿照,待會再分享,再來看第二雙鞋~日本月星moonstar機能鞋:
 

日本兒童機能鞋10.jpg

moonstar在台灣百貨公司是有設專櫃的,只是台灣的定價實在是不親民,沒辦法,要租金要人事成本嘛,

所以,當我看到另一位日本代購的賣家PO上這款鞋,我二話不說,馬上買!

日本兒童機能鞋09.jpg

這款在台灣我也有看到其它賣家在販售,價格也在1千初頭,所以還是有價差的,

在收到鞋子時,發現實品質感比照片更好!

我常跟家裡有小小孩的朋友說,寶寶在剛學會走路時,一定要買品質較好的鞋子

幫助他們腳部的發育,所以像庭語和瑄瑄在一歲多學走路時,

我們買的學步鞋,不是貝親就是COMBI的機能學步鞋,一隻雖然要1千多元,

但是對他們剛學走路的雙腳來說,是有幫助的;

至少要到二歲之後,你再買一些平價可愛的鞋子給他們穿,我也的確很常發現一件事,

就是那些一歲多兩歲左右的小朋友們,走路姿勢不對,或是腳部發育有問題的,

一問之下,就是鞋子都隨便買,不然就是很少穿鞋。其實剛學會走路的寶貝們,

鞋子的選擇才是最重要的。

而瑄瑄已經三歲了,雖然也不需要再買像這種moonstar機能鞋啦,不過看到有這麼實惠的價格,

你怎麼忍得住呢?呵~~

日本兒童機能鞋11.jpg

看看這雙鞋上面的車工及飾品,那愛心好可愛喲!

機能鞋不可能沒有做魔鬼沾的設計,所以還是要讓小朋友習慣,總不能每雙鞋都買直接套的吧?

而且這款鞋的特色,在於它多附了一雙鞋墊,如果你的小朋友,腳還沒有到16公分的大小,

可以利用它附的15.5公分的鞋墊,先換這雙鞋墊,等之後腳長大了,再更換成16公分的鞋墊。

日本兒童機能鞋12.jpg

MoonStar童鞋的特色,在於它能預防扁平足,以及拇指外翻等問題,

底部的設計很不錯,看瑄瑄走起路來,頗為穩健,能跑能跳,鞋子的貼合度很好,

材質本身也是抗菌防臭的面料,所以穿久了也不用擔心腳會臭臭的,不透氣。

它整雙鞋拿起來很輕,底部也耐磨,走起路來也比較不會形成內巴或是外巴。

日本兒童機能鞋13.jpg

真的很可愛吧,配色也很清爽舒服,瑄瑄最近也愛上這雙鞋了,

也願意用手去黏貼好鞋面:

日本兒童機能鞋14.jpg

只是啊,上面是不正確的示範,穿鞋子,還是要穿襪子哦!!

這點很重要,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穿襪子,大人更多~但是我必須說,腳部也會流汗的,

這些汗水,被鞋子吸收之後,鞋子就會變臭,變髒,所以最好還是穿著純棉的襪子,

再穿上包鞋,對鞋子和對腳部,都是比較衛生且乾淨的哦~

日本兒童機能鞋15.jpg

真可愛呢~~

日本兒童機能鞋16.jpg

上面就是鞋墊的說明,多送一雙鞋墊,很貼心吧!而且還是兩款完全不同款式的鞋墊,

15.5公分的那雙鞋墊,是較厚的,讓腳部更貼合鞋底,設計得很棒!

 

最後,是瑄瑄的示範穿,呵!!

 日本兒童機能鞋06.jpg

這些都是這一兩個月來幫她拍的照片,因為她每天都要陪我去接姊姊下課,不帶她還不行呢!

日本兒童機能鞋07.jpg

她真的很喜歡這SkippOn的鞋,很好穿脫嘛~~只是老媽我洗得很辛苦!!

(以後還是別買白底的鞋啊!!)

日本兒童機能鞋08.jpg

兩款鞋款,各有特色,我也都頗為滿意,一定要推薦一下,價格也合理,

比起一堆運動品牌,一兩千元左右的價格,這兩雙鞋都不用1千元,

卻能有很不錯的水準,真的不需迷信某某名牌,基本上,有品牌的鞋款,車工都不會太差,

重點是,小朋友穿沒多久就又要換了,腳大的超級快啊~~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