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蛋糕01.jpg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我家三寶妹也即將滿月了!

這短短幾年間,彌月蛋糕成為了兵家必爭之地,

想當初七年前懷老大的時候,還沒有這麼多的選擇呢,

彌月蛋糕試吃更是稀少,所以大多數的朋友,只能選擇熱門品牌,

或是那些喜餅起家的幾間廠商來訂購;

我該謝謝這意外來到的三寶妹嗎?呵!讓我有機會可以體驗一下,

彌月蛋糕的試吃是什麼感覺?

從日式,西式到中式甜點,現在幾乎都有彌月蛋糕/禮盒的試吃方案,

每家都是大同小異,不過是否完全是免費試吃?或是要付一點費用申請試吃?

就要看各家的試吃方案來決定了,

而我在懷孕後期,也在認真挑選想要試吃的店家,

因為孕婦是不能吃太多的甜食,胖媽媽也胖小孩,所以我並沒有申請太多家的試吃,

只挑了幾家來申請而已;

各位正在懷孕中的媽咪們,也要多注意這點哦!

別認為反正申請的試吃很便宜,就拼了命地去申請試吃,要小心體重啊~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我從還沒懷孕時就非常有興趣的兩家彌月蛋糕,

分別是橘村屋,以及法國的秘密甜點

我老實說,原本我心中最想要訂購的彌月蛋糕,就是橘村屋。但是!

這個決定就在我試吃了法國的秘密甜點之後~動搖了!

為什麼呢?

請先來看看橘村屋的彌月蛋糕試吃盒吧:

彌月蛋糕02.jpg

橘村屋的彌月蛋糕試吃,也是最近幾個月才開始的,

當我知道有這家的試吃時,著實高興了一會兒,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他們家的蛋糕捲。

三不五時,只要有去台北車站,就會到一樓買一條回家解饞,

我們家都是螞蟻族的,很喜歡甜食,但是還是要控制一下,畢竟是甜食嘛~

至於橘村屋的彌月蛋糕試吃要如何申請?

下面是官網連結:

https://kmcake.tw/fullmoon_cake_try

 

如果不想點進去看的話,我在這裡節錄重點給各位參考:

橘村屋彌月蛋糕試吃方案:

6款高人氣彌月試吃

精選橘村屋六款人氣蛋糕組合,讓媽媽不必費時嚐遍各家試吃,在橘村屋就能挑選到讓全家人都滿意的彌月蛋糕!

為獻給喜愛橘村屋蛋糕的顧客們最誠摯的謝意,每盒試吃禮盒內會附上$500 元折抵券乙張。可用於回購彌月禮的蛋糕折抵。

★六入試吃盒費用為$150元/盒。

★如需宅配需付$150元低溫宅配運費。

★限懷孕滿36週~已生產完未滿一個月內的媽媽可持媽媽手冊或寳寳手冊預約 申請。

★每條試吃品尺寸長9cmx寬4cmx高3cm±0.5cm

★此六款彌月試吃為隨機出貨,不可指定品項。

申請的過程還蠻順利,而且也很快速,印象中大約三天左右就可以至門市取貨,

因為橘村屋的門市很近,在台北車站大廳的一樓就有,就不用浪費宅配運費的費用了。

不過在我拿到的時候,對於這試吃盒的迷你尺寸有嚇一跳,真的很迷你。

是紙盒裝,頗為環保,打開之後,是六款小蛋糕:

彌月蛋糕03.jpg   

這六款是隨機出貨,不能選擇,不過我看也大多是熱門的款式,

我自己在之前就吃過三款了,原本也屬意要訂購加拿大楓糖葡萄捲了,

它那楓糖香真的很棒,蛋糕也很綿密細膩;但是啊~

法國的秘密甜點著實讓我驚艷,所以我移情別戀了,哈!!

話雖如此,我還是要分享一下橘村屋的蛋糕盒,畢竟它的價位有多種選擇,

來看看內容:

彌月蛋糕04.jpg

有應對的蛋糕捲名稱,讓你在吃的時候,就知道它叫什麼名字?

個人認為,彌月蛋糕的口味選擇,還是要以大家都能接受的口味為主較好,

所以像酒釀黑莓捲雖然好吃,但是酒味有明顯;摩卡咖啡捲有明顯咖啡味,

都不太適合小朋友們食用,這兩條就不太適合拿來當彌月蛋糕;

而OREO巧克力捲,個人認為偏甜,除非你很愛巧克力,很愛吃偏甜的蛋糕,否則也不太適合;

最適合的,還是我說的加拿大楓糖葡萄捲,以及日式輕乳酪蛋糕,以及雲朵蜂蜜蛋糕這三款,

不過最有特色的,還是楓糖捲。

輕乳酪和蜂蜜蛋糕,做得好吃的店很多,有太多家蛋糕可以選擇了,相形之下就比較沒有特色。

上面這張照片可以看得出來我的手指頭和蛋糕的大小比例,真的很迷你呢~

在價格方面,橘村屋有很大的優勢,楓糖捲一條280元,輕乳酪是280元,蜂蜜蛋糕是250元,

而且訂購滿25條以上,還有折扣及免費配送的優惠,

這幾點都是優勢,如果你有預算上的考量,又要符合一般大眾口味的話,

橘村屋倒是個不錯的選擇,只是它並沒有讓我那麼驚艷。

彌月蛋糕07.jpg

對了,隨彌月試吃盒附上一張500元的折抵卷,如果有要訂彌月蛋糕的,就可以折抵500元,

等於把試吃盒的150元有賺回來的感覺?

接下來,就要進入重頭戲~法國的秘密甜點

彌月蛋糕06.jpg 

老實說,我在打開宅配的紙箱之後,看到這黑+金色的包裝,就非常驚艷,

一樣是環保的紙盒外包裝,但是印刷精美,讓人看了就覺得好有質感;

加上金色的厚質緞帶,繋上蝴蝶結,拿來送禮實在是太體面;

裝它的袋子,是塑膠的提袋,不是紙袋,這更合我意,因為紙袋怕水,

又加上是冷凍宅配,很容易潮濕,所以他們使用塑膠的提袋,我覺得很棒,因為它更適合重複使用,有環保概念。

提袋的質感也很好,和紙盒是同色系,雖然大了一點,我想是因為可以裝好多條蛋糕吧?

不過如果可以開發出只裝一條蛋糕的小提袋,就更完美啦!

當然,我也不是這麼敷淺的人啦,有美麗的外在,內在也是相當重要的,

在看這法國的秘密甜點蛋糕之前,先來看看如何申請彌月蛋糕試吃?

  1. 凡懷孕滿30周,出示媽媽手冊即可以半價試吃明星商品(以拍照方式私訊至法國的秘密甜點粉絲團)
  2. 試吃價格為蛋糕原價的半價(五折)例如諾曼地牛奶蛋糕原價$279,半價為$120(加訂優惠價$229),
  3. 巧克力牛奶蛋糕原價$389,半價為$195(加訂優惠價$339)。
  4. 試吃辦法:
  1. )半價優惠僅限一個品項,若欲試吃其他品項,則以加訂價惠價計算。
  2. )上述價格皆不包含運費,須依實際材積加收$150~$200不等的運費。
  3. )請依照小編提供之帳號及金額進行匯款,完成後請提供匯款手機號碼,即可確認到貨日。
  4. )此優惠方案不得與其他優惠方案合併使用,謝謝!

他們家申請試吃的方試也很簡單,不過因為法國的秘密甜點走的是網路銷售為主,

目前並沒有實體店面,所以要請各位善用網路囉!

半價試吃還蠻划算的,填完訂購單,匯完款,沒多久就可以收到試吃的蛋糕了。

來看看此次試吃的蛋糕之一,也是招牌的諾曼地牛奶蛋糕

彌月蛋糕08.jpg

上面所附的小卡,介紹了這條蛋糕的由來,以及食用建議,

這蛋糕,來頭不小啊!

彌月蛋糕09.jpg

這個盒子的設計也頗為貼心,它可以將紙盒由側邊拆開,我們也比較方便切蛋糕,

而且我在拿這盒蛋糕的時候,我只有一種感覺:紮實!

天啊,這蛋糕很沈耶,可見有多真材實料?

真的是有種不想照相,只想趕快切來吃的衝動,但是為了廣大的網友們,我忍住想吃的衝動,

先拍完照片再吃,那奶香真的超濃郁,蛋糕體也好濕潤啊~

彌月蛋糕14.jpg

我超級喜歡中間的那層法式布蕾餡,濃濃的諾曼地奶油香及蛋香,完全不會過甜,

連我老公都覺得好吃(他是個嘴很挑的人,很少說什麼東西好吃的)。

而主體的諾曼地牛奶蛋糕,當然是超級美味,不愧是使用了22公升的諾曼地牛奶,

才能製成1公斤的奶油所製成的蛋糕,這實在是太奢華了啊!

蛋糕濕潤不乾,也不過甜,奶油香氣濃郁,我知道有些朋友不愛起士蛋糕的味道,

那麼這條諾曼地牛奶蛋糕,你一定會喜歡,因為它是奶香,而不是用起士做的蛋糕,我知道還蠻多人將他們混淆的。

再來,這條蛋糕是讓我最最最驚艷,也最滿意的,那就是巧克力牛奶蛋糕

彌月蛋糕12.jpg

我必須老實說,自己並沒有很愛巧克力,但是這條蛋糕的搭配,實在讓人不得不佩服,它的比例搭配得太完美了。

這款蛋糕所使用的巧克力也很講究,使用了比利時皇家巧克力,可可量高達99%的純可可製做;

使用的牛奶乳源當然也是諾曼地的牛奶;中間的布蕾餡則是散發濃濃奶香,完全不用擔心它會過甜,

反而是中和了巧克力的苦甜滋味;如此搭配,著實完美。

彌月蛋糕13.jpg

 不好意思,切得有點醜,但是光這兩片吃完,我已經滿足了~

通常吃像這種中間有夾類似奶凍類的蛋糕,大多會覺得吃完後有點膩?

但是這條巧克力牛奶蛋糕,完全不會讓你有膩的感覺,尤其在吃完整塊時,

你只會覺得好有滿足感,有種會想要再吃一塊的衝動(控制啊!)

巧克力和布蕾內餡,一口咬下,竟然是如此搭?

濕潤的蛋糕體,柔軟細膩,加上柔滑的布蕾內餡,這根本是絶配呀~

我家兩隻小孩都好喜歡,老公當然也覺得有驚艷感,

因為這是第一次,他吃了蛋糕之後,問我是不是要訂這家的彌月蛋糕?

的確,我也是準備要下訂了,各位來月子中心看我和寶寶的親朋好友們,你們有口福啦!

我必須說,形容得再多,也不及你親自買回來吃看看來得準確,

就算家裡沒人生小孩,不會訂彌月蛋糕,總會有人生日或聚餐吧?總會有想吃甜食的時候吧?

這條巧克力蛋糕會是你的首選。

彌月蛋糕15.jpg

再看一次斷面秀。

這條巧克力牛奶蛋糕,拿整條在手上的感覺,一樣是很沈!蛋糕很紮實,

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哦!有些蛋糕看起來不錯,但是實際上蛋糕體是空洞的,

吃久了會覺得乾乾的,但是這條完全是真材實料啊~

要說它完美無缺嘛,又有一個缺點~是什麼?

那就是它的保存期限太短了啦!!(這算是缺點嗎?哈!)

來看看它的食用建議

彌月蛋糕11.jpg

它真的不能久放哦!所以在收到之後,請盡快食用完畢,否則可就壞掉了,

會很心疼的啊~~

彌月蛋糕16.jpg

法國的秘密甜點一樣有附上一張$50的折價卷,雖然只有50元,

但是他們很夠意思,不是只有彌月蛋糕才可以折抵哦!

在他們的購物網站上,任何的一款蛋糕都可以使用這張折價卷,我太開心啦!!

待我坐完月子,一定要上網訂一條來吃~

最後,附上一張即將滿月的三寶妹照片:

彌月蛋糕17.jpg

月子中心的護士們都好喜歡她,說她是整個月子中心裡最可愛的第一名,哈!

(只是她真的很黏人~都要討抱…)

希望各位朋友們,收到我們家三寶妹的彌月蛋糕時,可以在打開時很驚艷,吃蛋糕的時候很開心!

法國的秘密甜點官網:

https://shop.thesecretcake.com.tw/product.php?mid=...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