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迦初走01.jpg

梨迦初走,這個名字取得真好!
這代表著創業者的決心,也讓我們消費者能對這間店印象深刻;
整個台灣,不敢說我已經走透透,但是也至少該去的地方都去過了,
(只剩小琉球還沒去)
只是旅遊過的這些城市裡,台東真的是我去過最少次的地方,
一來是蠻偏遠,再來是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放假(台東最少要三天兩夜),
開店的就是如此,沒辦法兼顧嘛,
不過這間梨迦初走,是我下次去台東時,必去的一間店。

上面這盒禮盒,是梨迦初走寄來的心意,非常謝謝你們,
今天也要分享一下試吃的心得,
果然是有特色又符合時下對於點心美食的要求,難怪這麼多人喜愛。

梨迦初走02.jpg

這是禮盒裡面附上的簡介,大約敘述了他們的特色以及主要產品,
我最愛的就是蜜香紅茶,前年去日月潭時也買了那裡的特產紅茶,
梨迦初走,主打以蜜香紅茶加入點心裡,做出各式有特色的甜品,
讓我在一打開後就好期待~好想吃~

來看看這盒裡面有些什麼好吃的吧:

梨迦初走03.jpg

哦,幾乎都是我愛的耶?冰淇淋就不用說了,連家裡孩子們都好期待,
還有馬卡龍,乳酪蛋糕......
請待我慢慢介紹~

梨迦初走04.jpg

吃這些點心,最好的搭配,就是來上一杯超級好喝的茶,
而紅烏龍是首選!
我們全家都是螞蟻族,無甜不歡!(但還是要控制啦,還好梨迦出走幫我們想到了)
這些點心,都是減糖配方,保證你吃起來完全不會過於甜膩,
對身體也比較沒有負擔,
弄成一小盤,來個下午茶時間,實在舒服啊~~

首先必吃的,當然是最熱賣也是最招牌的商品:蜜紅酥

梨迦初走06.jpg

朋友們,如果你覺得它和一般鳯梨酥差不多,那就大錯特錯了。
從外皮開始就不簡單,用有機的蜜香紅茶葉研磨過的粉,融入餅皮裡,
再加上杏仁內餡及洛神花蜜餞,吃起來是爽口不膩,
茶香加上微酸微甜的內餡,搭配得真好,不愧是招牌!

梨迦初走07.jpg

而盤子裡面的這些點心,又有哪些呢?

梨迦初走10.jpg

上面那塊蜜紅乳酪蛋糕,哦~實在是太銷魂,喜愛吃乳酪的你們,不能錯過;
乳酪的香味很濃厚,是紮實的感覺,再揉和蜜香紅茶的香氣,
吃起來更是入口即化,除非你本來就不愛乳酪,不然這塊蛋糕,
是大家都會喜歡的口味。

梨迦初走09.jpg

再來是蜜紅馬卡龍蜜香紅豆麻糬,這兩款也都是紅茶入餡,
那馬卡龍和法國知名的馬卡龍,有一樣Q彈的口感,但是甜度?對少一半!
整顆吃完也不會覺得甜膩,留在口中的,是淡淡的茶香;

而那顆麻糬呢?從麻糬皮就下了功夫,它一樣帶茶紅茶香氣,吃起來軟Q有嚼勁,
而裡面的減糖紅豆餡,是我喜歡的小紅豆,紅豆泥吃起來好紮實,不乾澀,
有飽足感,別看它小小一顆,是能讓你回味無窮的哦!

蜜紅巧克力,是用55%的生巧克力製做,難怪它好適合大人吃啊~~
老公很喜歡吃生巧克力,這款不太甜,微苦的滋味,加上茶香,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梨迦初走08.jpg

再來這款蜜紅銅鑼燒,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款點心,
銅鑼燒很好吃,但是過甜的非常多!像義X的就好甜好甜,
這款你完全可以放心,從吃第一口到整個吃完,是不會太甜的,
份量也很剛好,就算是不愛吃甜食的朋友,
吃了這個也不會覺得好膩。
因為,它外面的餅皮也是茶香味濃,裡面的紅豆泥也是不會太甜哦!

梨迦初走05.jpg

值得一提的,還有這來自台東大峰茶園的紅烏龍
我好喜歡哦!它沒有烏龍茶那種泡太久時的厚重濃烈口感,
反而是比較偏紅茶的感覺,淡淡的烏龍茶香,很順口,因為烏龍是熟茶,
所以不會澀,我自己也是偏好熟茶(以前我爺爺是開茶行的),
這款搭配任何一款點心,都不會覺得有衝突,是個完美的配角。

梨迦初走11.jpg

最後最後,當然就是冰淇淋啦!!

(經求證後,上圖左方應為福鹿綠茶,而非宇治抹茶,特此更正)
吃完之後,更讓我期待能夠現場吃到蜜香紅茶霜淇淋~~~
這兩款分別是福鹿綠茶和蜜香紅茶的冰淇淋,
因為它可以放比較久,也適合外帶,
福鹿綠茶,是台東在地的綠茶,就如同我們印象中的,純正的綠茶香氣,
入口是微苦的抹茶香,融化之後,就像在喝綠茶一樣,那樣純粹,
完全不甜哦~

再來就是招牌的蜜香紅茶冰淇淋,它看起來很像巧克力色,
但其實是紅茶味,連我家女兒將整個吃完,都還想再吃!
微甜的冰淇淋,才能這樣吃到最後一口都不會膩,
比起那進口的四個字的貴貴冰淇淋超甜膩的口感,
這兩款是完全不同,真材實料,好吃!

 

也許,你會覺得梨迦初走是一間點心店?是一間冰品店?
其實都是,它也有販售伴手禮,這LOGO設計很棒哦!看得出來是用了心的,
送禮也非常體面,
下面這張是我從梨迦初走的FB粉絲團截取下來的照片:

梨迦初走12.jpg

這包裝美不美??小小一盒,讓人回味無窮,也沒有過多的包裝,
有的只是紙盒的細緻美感,頗有文創的風格。

梨迦初走13.jpg

上面是梨迦初走在台東的店面,感覺很棒呢!
我又是甜點控,希望我家三寶橙橙快點長大,再來個台東之旅,
到梨迦初走吃蜜香紅茶霜淇淋!!

農曆年也快到了,他們也有許多合適的伴手禮可以購買哦!
請至FB官方網站洽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A2%A8%E8%BF%A6%E5%88%9D%E8%B5%B0/861826503833691

在這裡就推薦給各位了^^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