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波相簿01.jpg

(這兩個多星期的掛病號,最近終於到尾聲,我也終於能更新文章了,呼!)

我想,許多懷孕的媽媽們,最想要找的東西,就是這個吧?

沒錯,我從第一胎時,就己經在想要如何保存這些超音波照片?因為這些都好珍貴,

又不想要整疊隨意亂放?

我前兩胎,都是去無印良品自黏式相本,將超音波照一張張放進去,然後再用便條紙,

寫上當次的產檢紀錄,一些比較重要的事項;

現在,我終於找到這個好物,一定要來分享給大家!

各位也知道我很喜歡買日本來的產品,在FB上常常買日本代購,而這本相簿,

就是那位日本代購的版主找的好物,她好像之前就己經代購過這個相簿了,

代買的價格一本是390元,台幣,我覺得還可以,就買下這本紀錄本。

超音波相簿02.jpg

它不會太大本,目測約18公分見方,畢竟照音波照片也不會太大張,這個大小很剛好。

外殼是硬紙板精裝,質感很好哦~

超音波相簿03.jpg

上面是背面的介紹,除了超音波照片可以放之外,最後還有寶寶放出生照片的頁面,

還附上小貼紙,可以隨著每次產檢時的心情,來貼上不同的貼紙。

超音波相簿04.jpg

翻開第一頁,就是整個產程的日期,就是從懷孕的第一天(最後一次MC 來的日期起算),

到實際生產的日期,當然,你要用預產期也是可以啦。

超音波相簿05.jpg

上面就是放入超音波照片的透明夾層,它的大小比3X5的照片再小一點點,

下方就是寫上日期及一些簡單紀錄。

超音波相簿06.jpg

每次看到寶貝的超音波照片,就會有種感動,以及懷念的感覺?

很難想像,從小小的一顆受精卵,經過懷胎40周,竟然可以長成一個人?

雖然辛苦,但也甜蜜。

我沒有放太多張上來,因為到後期,超音波照己經大到你看不出來完整的一個小BABY了,呵!

我產檢的醫院每次都有給超音波照片,

而且到後期,因為寶寶太大隻,都會照成兩張送我們,好貼心呢~

我知道有些醫院是不會給照片,如果要照還要付費,我會建議偶爾可以去家裡附近的婦產科,

照個超音波,看看寶寶的成長,也是不錯的選擇(只是不要拼命照,沒必要,反而浪費健保資源)

 

以後,這本超音波相本,就會變成寶貝們的嫁妝囉!

讓他們也感受一下,生命的神奇及珍貴,每次懷孕,都是種冒險,能平安出生,著實不易啊!

超音波相簿07.jpg

這本訂價是1600日元不含稅,我490元台幣,其實算合理,

(我猜應該是有折扣,否則不會)

現在的橙橙寶貝,己經四個半月囉,時間也過得超級快啊~

超音波相簿08.jpg

昨天帶她去打滿四個月的預防針(因為上星期她感冒,醫生建議隔周再打)

目前是59公分,5.6公斤(扣掉衣服重量),頭圍40公分,算是正常範圍,

媽咪希望妳可以健康,平安地長大,這是做父母們,最大的期望了。

 

如果我有把之前姊姊的超音波自黏相本找出來,再補拍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