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橙抓周01.jpg

說真的,橙橙長得這麼可愛(哈,老王賣瓜一下),我其實早就想幫她拍紀念照,

原本是想請認識的攝影好友幫忙,無奈時間一直橋不攏,大家都很忙,

而之前拍結婚照的真愛婚禮,一年有送一張全家福,但是也要等到明年去了,

沒想到這次誤打誤撞,和朋友討論了一下,一起報名了桃囍人文藝術會館的抓周活動,

我真的有賺到的感覺,提早三個月報名的抓周,讓我不得不寫文推薦一下。

(雖然他們人氣早就爆紅,根本不需要我再寫文推薦,因為沒有提早預約根本訂不到)

不過也算是幫我們家三個寶貝留下一個紀念,畢竟不會再生了嘛^^

上面這張,就是桃囍的專業攝影團隊中的攝影師所拍攝的,不好意思我沒有問攝影師名字,

因為我下訂的是最基本的1800元專案,是不可挑攝影師的,

沒想到還是拍得這麼好?

在上個月的某天,我們一家子開車前往新店(其實比較靠近景美)的分館,

他們的本館是在台中,聽說更大,更多活動,住台中的朋友們有福啦!

橙橙抓周41.jpg

其實不難找,只是你不會想到它就是抓周的地點,因為是在某間私立幼稚園裡面,

還蠻妙的:

橙橙抓周42.jpg

不過呢,我覺得這樣也沒有不好,畢竟幼稚園六日不上課,剛好抓周攝影都是在六日,

而且裡面的設備都好適合小朋友們,

像繪本,玩具,洗手間等等,都是依照小朋友們的年紀來設計,所以在這裡其實很舒適。

小朋友們也不會無聊。

看橙橙爬來爬去便知~

橙橙抓周43.jpg

然後三隻小人就這樣一直玩,因為我們有早到一點點,

所以在還沒輪到我們拍照之前,都是自由活動時間。

橙橙抓周50.jpg

這裡有許多的玩具,都是具有創造力和邏輯力的,其實還不錯。

橙橙抓周56.jpg

下面這張是爸爸愛的視角,哈!他拍的,

然後這套衣服,是我媽,橙橙的外婆送的,剛剛好大小,聽說很貴!

(橙橙:謝謝外婆)

橙橙抓周57.jpg

兩個姐姐被桌上滿滿的抓周相關用品給吸引了,

工作人員也很仔細為我們解說,每一個物品的用途及意義,

當然,你也可以將他們買回家。

橙橙抓周44.jpg

我下訂的1800元內容,除了所有的電子檔照片都會壓成光碟贈送之外,

還有送腳模,平安手鍊,抓周證書,一張附相框的全家福,有沒有超豐富??

橙橙抓周49.jpg

因為我怕一張全家福不夠,所以我另外加買了一個相框180元,含相片,

所以我一共是付了1800+180=1980元。

這些錢都是要事先轉帳哦,在三個月前預約時,就要全額付清。

橙橙抓周45.jpg

上面就是待會將會穿到的虎衣虎帽,虎鞋。

至於它的意義呢?請各位使用萬能的google 大師去搜尋一下便知。

橙橙抓周47.jpg

在拍照之前,工作人員會給你幾張這個祈福卡,

可以發給當天去的所有親友,寫下他們對寶寶的祝福:

橙橙抓周48.jpg

其實我不知道瑄瑄畫這個的意義?哈!!算了,她才4歲嘛~

庭語姊姊就會寫注音和國字,所以有幫瑄瑄寫。

 

寫完了,他們也玩了一會兒之後,就換我們拍照囉,主持人功力很好,

每個場次就是一個家庭,整天下來應該有幾十場~(所以攝影師和主持人有好多組)

每個家庭用的時間約莫30分鐘左右吧,我沒有細算,

就上樓去拍照囉~裡面真的是一應俱全,什麼都有,你只要打扮得美美的去拍照就好,

什麼都不用帶。

我分享幾張抓周時的側拍照,這也都是攝影師拍的哦~

橙橙抓周15.jpg

主持人很仔細地講解所有的過程及內容,照著她的步驟,整個流程很順暢,

只拍寶寶不配合拍照而己,哈!

下面是蓋腳模:

橙橙抓周58.jpg

因為照片非常多,所以我沒有一一放上來,可以點我的相簿連結看完整版,

http://cashbox168.pixnet.net/album/set/18143676

橙橙抓周13.jpg

這腳模可是兩個姊姊都沒有的耶?怎麼辦?

因為庭語老大是在自家抓周,請了兩桌,搞很大;

而瑄瑄則是在Y17參加他們舉辦的抓周(現在己經沒有了)

三個我都是在不同地方抓周的,所以,不好意思啦~

橙橙抓周14.jpg

腳模好清楚,待它乾了之後,再將專用的框框蓋上。

橙橙抓周17.jpg

再來就是穿虎衣虎鞋

橙橙抓周21.jpg

姊姊們一人幫她穿一腳。

橙橙抓周23.jpg

橙橙不愛戴帽子,一直將帽子抓下來,

所以這段拍超級久,因為攝影師必須在一瞬間馬上拍下來,在她還沒將帽子抓下來之前。

(辛苦攝影師啦)

然後還要梳頭髮,梳六下還八下我忘記了?

橙橙抓周26.jpg

我是選擇古禮抓周,所以有上面這些過程,你也可以選擇其他的方式,

他們有兩種還是三種可供選擇。

然後戴上平安鎖的手鍊,這個好可愛,而且也是直接讓你帶回家。

橙橙抓周28.jpg

最後是重頭戲:抓周了

一共要選三樣,主持人也非常有經驗,她知道有些寶寶可能會不知所措,會隨便拿,或是不拿,

事實證明橙橙就是如此,她可能有嚇到吧?一直睜大眼睛看著籃子裡的各種物品,

就是不伸手去抓,最後則是一個一個往後丟,哈!

開始玩你丟我撿這樣,

最後,全部歸位後,把她抱出竹籃子外,她才開始認真抓~

橙橙抓周30.jpg

因為是古禮抓周,所以他們準備的物品也都是很古色古香哦~

橙橙抓周34.jpg

看橙橙快要哭的表情,因為她己經不想再拍了,哈哈,

沒錯,因為今天拍了1百多張的照片啊~~

真的像是在拍寫真集了。

再分享幾張全家福:

橙橙抓周24.jpg

其實要小朋友們笑,又要看鏡頭,非常不簡單啊~

主持人在相機旁拼了命在做動件,拿道具,辛苦妳了!!

橙橙抓周31.jpg

看上面這張,就知道橙橙抓了什麼了吧?

哈,沒錯,分別是算盤,書,和笛子。

橙橙抓周36.jpg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抓周也可以這樣子做,

以往的抓周,大多就是親友們慶祝一下,吃個飯,抓個周,如此而己,

拍的照片也都是隨性拍攝,所以這次的經驗讓我很滿意,

我知道最近類似的抓周公司愈來愈多,像小村日和,也是蠻多人推薦,

不過我沒有很愛穿和服啦,哈~不然聽說也不錯?

最後,分享一下桃囍的相關服務:

橙橙抓周51.jpg

是的,他們不只有抓周,還有寶寶滿四個月的收涎,另外還有爬行比賽(台中)等等,

真的有好多的活動哦~~

橙橙抓周52.jpg

他們的會館地址如上,

這也是我在當天所拍的資訊,就分享給有需要的你們。

 

最後,來看看當天抓完周,我們帶了什麼東西回家?

 

橙橙抓周53.jpg

真的很喜氣吧?連紙袋都是大紅色呢~

橙橙抓周54.jpg

有沒有很豐富的感覺?

花了1800元(另外加了180元相框),就有這麼多的紀念品,

重點在那張光碟片,裡面是我們當天所拍攝的1百多張照片的電子檔,真的全都給我們了,

我知道有些其它的公司是沒有的,如果要多挑,是要再加錢的。

橙橙抓周55.jpg

相框裡的照片,是可以自己挑選,當場選好之後,就馬上列印出來了,

我因為多買一個相框,所以可以挑2張照片,老實說,超級難挑選!!!

因為每一張我都好喜歡啊~~~

原本想挑橙橙的獨照,但是又覺得應該挑全家福?

反正沒差,有電子檔嘛,之後要再加洗都方便(而且檔案超大!!有好幾G啊......)

 

就分享給你們了,如果你家的寶貝正在找抓周的,不妨可以考慮這家,不過一定要記得提早3個月預定,

不然真的會訂不到哦^^

桃囍人文藝術館 官網:

http://www.taosi666.com/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