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amcream01.jpg

STEAMCREAM蒸汽乳霜,在這幾年裡,的確造成一股旋風啊~

也許是因為現在去日本太方便?加上國人對於"日本製"這三個字有信任感?

讓這股蒸汽乳霜的風潮帶到台灣來,目前,台灣也己經有多個櫃點可以買到這原裝進口的蒸汽乳霜,

還記得我在約莫五年前就己經分享過這罐蒸汽乳霜了嗎?

那時是在日本旅遊的時候購買的,想再看看一次的,請點我

沒想到好多朋友也對這罐蒸汽乳霜很有好感,讓這篇文章有6萬多人觀看,還有一些朋友也很喜歡,

最近,台灣也上市了迪士尼限量款,一定要和你們分享一下

對了,如果對於為何稱之為"蒸汽乳霜"這個名詞有疑問?請點STEAMCREAM官網

steamcream02.jpg

這個組合,裡面一共有三小罐的蒸汽乳霜,而且每款都是不同的迪士尼卡通人物,

我個人很喜歡手繪風格的圖案,那輕柔的筆觸,以及粉嫩的顏色,會讓人愛不釋手,

這三款分別為小飛象,小鹿斑比,瑪麗貓,每款都好可愛啊~

steamcream03.jpg

一般容量的蒸汽乳霜,沒有外面的紙盒包裝,這種迷你包裝雖然有紙盒,但是它仍然走環保路線,

整個紙盒是可以打開攤平的,回收也很方便,

而且多了紙盒包裝,拿來送禮,更顯精緻好看。

steamcream04.jpg

三顆小小的蒸汽乳霜,雖然變小了,不過該有的印刷,該有的打印,凹凸有緻,一樣精美,

我知道有些朋友會將這些鋁罐拿來當成收藏,因為每款圖案都非常有特色,

收藏之餘,還可以裝一些小飾品,或是珠珠,鈕扣之類的小物

steamcream05.jpg

未開封的蒸汽乳霜,在中間處都會貼上膠膜,以確保是全新的狀態,

背面也有日本原廠的標示,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大小的包裝,

放在包包裡完全沒負擔,但是容量卻又很足夠,出國個五六天使用,不成問題。

steamcream06.jpg

這蒸汽乳霜,質地當然是和之前買的用起來完全一樣的觸感,

我很喜歡它的質地,水包油的質地,擦起來是有滋潤度,卻不會油膩,

全臉,全身皆可使用,除非你本身對精油成份就過敏,否則一般正常膚質使用,

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薄擦一層,就有很好的滋潤度,用量很省,一罐可以用蠻久的哦~

steamcream07.jpg

上面是尺寸大小的比較,左邊是一般正常款的大小,右邊是迷你版的大小,

分別是75g和30g的容量,其實容量差了蠻多的,所以拿起來的感覺也差很多,

不過這迷你版的,三罐入,一共有90公克,比正常版的容量還要多一些,

就看各位如何選擇,如何使用了。

steamcream08.jpg

附上背面的中文標,這樣一盒拿來送禮,很是體面,當然,想要自己收藏,當然也沒問題囉~

現在台灣的各大專櫃,都可以很容易買到STEAMCREAM蒸汽乳霜,

不用像之前那樣找代購,或是自己跑去日本買了,實在太方便;

全台STEAMCREAM櫃點,請點我

哦對了,STEMCRAME也有推出了不同香調的蒸汽乳霜,例如夏天很適合的薄荷與蘆薈檸檬,

以及許多女生喜愛的茉莉與依蘭香調,都讓我很有興趣,各位朋友們,也可以到專櫃上試用看看哦

 

相關連結:

STEAMCREAM TW FB官方粉絲團

STEAMCREAM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