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2次和KEVIN老師合照^^

這場大型的彩妝發表會,在昨天下午台北晶華酒店4樓舉辦,
真的是很大型呢,
我每年都有參加,但今年的人數似乎很多?

預估一場有80人左右哦...今天台北場一共有2場,
我是參加第一場,下午1點的,
因為我媽,我妹還有我都是蘭蔻的會員,所以有類似的活動,
櫃姊都會打電話告知,
但是也因為這次的活動很特別,所以預約金是1000元(平時是500元)
放心啦,可以抵消費,
不會浪費的!



活動會場入口,有沒有給它很高級啊!
去年是在喜來登,但似乎晶華的場地比較大?

今天的主要目的是KEVIN老師的秋冬彩妝教學,
教你怎麼畫出最IN的秋天妝容,

但KEVIN老師真的愈來愈搞笑,也愈說愈多,連肌膚的保養都有說明,
很多人都是拿著筆出來寫筆記呢~



會場佈置,
我們坐的位子還蠻靠近主舞台的,很幸運,
可以很近地看到KEVIN老師...呵!

因為我們很準時,所以來的時候還沒有很多人,
之後人變多了,也沒機會拍到這張照片了...



在我們進場的時候,
每個人都要先擲骰子,看你擲的是什麼圖案的,再從那個圖案的撲克牌中,
抽出一張牌,
裡面就是你今天的活動禮,很特別哦!!

而大獎則是蘭蔻的4色眼影盤,可惜我沒抽到...



我抽到的是蘭蔻已停產的小眼影刷,毛質很不錯哦!

這個系列的刷具我自己很喜歡,可惜之後都買不到了,
沒想到今天還能抽到哩!哈!

媽媽抽到的是夏季限定色的果凍亮唇蜜,也很不錯呢...
至於妹妹抽到什麼?
SORRY...我真的有健忘症,昨天發生的事,今天就忘了??

怎麼也想不起來啊!!!
明天問她再告訴各位...



每位來賓桌上都有一張這宣傳紙,
裡面有全部秋冬新品的介紹,
有些是出新色,
像煽色亮唇蜜,隨心所欲雙刷頭睫毛膏,
有些則是新品上市,
像這次的綺幻彩妝盤及親親潤唇球等...



每張桌上都有一堆的保養品及彩妝品提供試用,
如果你沒上妝的,
可以在這邊直接畫一個妝,
或是卸掉彩妝,再重畫也OK~~
東西很齊全!



上面就是新品~~綺幻遊戲彩妝盤及親親潤唇魔術球,
彩妝盤出了2色,一邊打開是眼影,一邊則是唇彩,
一深一淺,滿足不同場合及不好喜好的朋友,一顆1550元,

而魔術球,
則是我超愛的新品~~
味道超級甜,潤唇效果也很優哦!700元



因為那天場地都是黃色燈光,照起來色差很嚴重,

這盤是01色號,
左邊是KEVIN老師說的,不知道是什麼顏色的咖啡色,
右邊是帶有亮粉的淺粉紫色,

KEVIN老師說,今天流行的咖啡色,是讓你看不出來它是偏什麼色的咖啡?
帶點藍,帶點金,帶點紅...
這種咖啡色最特別!

沒錯,加上這種燈光,我根本看不出來它是咖啡色...直覺是黑灰色...



煽色亮唇蜜~~我的最愛之一,
也出了新色囉!

一樣地~~色差很嚴重,沒辦法..

右邊的是淺粉紅色,帶一點金屬光澤感,
左邊的是偏深一點,但擦起來會很美的裸色系唇蜜...

800元,OH..它又漲了!
我在2個多月前買,還是780元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