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上星期之前就知道夜巴黎(妙巴黎)要來台灣了,
但其實我的興趣還沒有很大,
因為訂價一定會比網拍貴(也果真是如此啦,但還好不會差很多)

誰知道那麼巧,今天中午和妹妹去板橋後站吃飯,順便去晃晃時,
(因為下午要加班)
眼睛突然一亮!看到屈臣氏有新櫃!

我以為是KATE凱婷,因為之前有聽說KATE也會在屈臣氏有櫃了,
而且幾天前問店員,他們也說應該是KATE,
沒想到,竟然是夜巴黎!

我們兩個姊妹就在那兒玩起來了,待了快20分鐘才走..哈哈!

試了一大堆的產品,而且也拍了好多照片(照理說應該是不能拍)
管它的,有人趕再說啦!

還有,因為照太多照片了,所以分為兩篇文章,
第一篇是櫃上產品介紹,
第二篇是眾多產品試色,



首先我必須要講的是...
現在的彩妝名稱都一定要取得那麼好玩嗎?
像BENEFIT也是醬...

而夜巴黎的也是,
看到真的是笑到肚子痛...哈哈哈!
舉個例子吧...像眉飛色舞眉毛刷,千層眼影派,繽紛眼影小劇本...
看起來是還好,
但之後加的註解才好笑...
像是...大震憾!你的眼神分分秒秒都在得獎-->眼影小劇本(哇,大明星!)

還有:輕刷,舞動你的眉毛--->眉飛色舞眉毛刷(沒想到眉毛會飛耶..)

不可思議的美麗,閉著眼睛也能拋媚眼--->口袋眼影餅(強!閉眼要怎麼拋媚眼?)

嗯,
但我相信,夜巴黎的行銷企劃們,一定是攪盡腦汁來想這些文字,
真的要給他們掌聲鼓勵!



很訝異的是...
產品很豐富耶!

而且,光是唇蜜就有三種不同的形式,
是那種能馬上感覺到不同之處的哦!

之後在下一篇會有試色,
唇蜜我真的還蠻愛的,但是~~真的好貴啊!
一支要545元台幣...

買不下企...

而且網拍好像沒有進那麼多種唇蜜呢,(所以有賣點囉?)
上圖所拍的,全都是唇部的彩妝品,
有唇蜜和唇膏,
名字也超好笑...<自己為是護唇膏的唇膏>哈哈哈!

不過,質地真的很水潤哦!顏色也有很多,粉色系更是美!推推推!
(唇膏一支395元)

在左邊有一個拍得不是很清楚的
就是粉餅(撲撲我 魔術粉餅乾)和打亮用的粉餅,
也是把粉壓得很密,用手摸起來的觸感還蠻細緻的,
而且顏色不會偏黃



上圖是單色眼影及眉筆的放置處,
在櫃架的最右上方處,
眼影(380元)擦起來的感覺...和腮紅好像哦!(我指觸感)

而且連造型都一模一樣,圓圓的一盒,
所以要記得...
腮紅和眼影最好別放在一起,不然哪天睡沒飽的時候,
把眼影當腮紅擦,就會很好笑囉>O<



這個就是小劇本啦!哈哈!
也就是雙色的眼影盤,造型還蠻可愛的,
而且配色也不錯,有別於一般眼影盤的感覺哦!(450元)



這個三色眼影盤是我很推薦的一款眼影,
它的粉壓得還蠻實的,
而且帶有細細的珠光,粉質也很細,
顯色度適中,
一盒450元是不太便宜啦,但顏色很實用...去試試看囉!



唇部的產品再拍一張,
右上款的那支唇蜜,長得超好玩,
很像一支全透明的注射針頭,
加上它那完全不含亮粉,只給你水感光澤的唇蜜,
擦上它真的會很可愛呢~~
而且這支是395元,比圖左的唇蜜便宜一百多塊錢哦!
只是色系的選擇較少



這個刷子,真的好可愛哦!
但是要注意,它的刷毛並不軟!!!

因為啊..夜巴黎的腮紅也是屬於質地較硬的那種腮紅,
所以你用的腮紅刷就不能太軟,
不然腮紅粉會沾附不上刷子,
就會刷不出顏色來囉!

只是一支要485元,還真的有點小貴...



上圖就是超級明星商品~~腮紅
我沒照到名字的全部,叫什麼~~胭脂騷X的,我猜是騷紅吧?哈哈!
一個賣395元,比網拍的小貴了一點,
但方便購買又不用等待,
看個人喜好囉!

(PS:顏色進得不夠多是缺點,有很多熱賣色都沒有...可惜)

此腮紅的心得已經有PO文囉!
請點我: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ashbox168/3/1274784190/20061027153256



這個是超級大瓶的指甲油啦!
真的蠻大一瓶的,所以195元我覺得還OK,
而且有兩種不同的質地可以選擇...(我只照到一種,另一種在旁邊)

待續~~


忘了說一件事...
我竟然什麼東西也都沒買!
很自制吧...因為類似的產品實在是太多,
所以等哪天某樣產品用完了的時候,再說吧...
(我想應該等不到那天,我就跑去買了...死小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