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晚上要上來PO文章的,
結果竟然是停機...哈!
可見我很少在看首頁啊...

SHISEIDO東京櫃這盒2006年聖誕彩妝,
其實已經買了有二個星期左右了,
一直懶得去照相...(我是懶人一族)

現在,終於把照片改好囉!
各位看倌就看看吧!

圖一是外形,幾合形狀的,很有質感哦!



雙子星購入的是粉彩色系的這盒,
當初也是掙扎許久,
不知要買金彩還是粉彩?
因為金彩有我最愛的粉紅色嘛...
還有很特別的金色系眼影哦!
但最後,在實用度及適合性在考量下,
還是買了粉彩的...
比較常用得到...
(金彩的修容是偏金橘色的...較深,但我比較白故作罷)

裡面共有三色,
一個修容(上層)
兩色眼影(下層),
再送腮紅刷及眼影刷哦!



修容餅的近照,
左邊的兩色有細細的亮粉,其實也可以拿來當眼影打亮用哦!
另外右邊的兩色,
就比較有粉感,
自己偏愛用大的蜜粉刷來修容,
所以盒子裡附的腮紅刷就拿來當畫其他腮紅時用的刷子囉!

通常我會一次將四色左右來回刷過,
再打在臉上,
顏色會均勻一些...
尤其適合打在T字部位



眼影的近照,
疑?怎麼多了一個金色滴?
哈!!!
沒有啦,
因為雙子星實在太想要那個金色系滴眼影,
就在網拍找,
看有沒有人願意單賣我金色滴,
沒想到!!!
竟然買到啦!
而且,購入價是170元哩~~超划算的啦!
只是...
因為它是拆開賣的,所以沒有盒子...

不過沒關係,
之前有買資生堂的眼影,
盒子是可共用的啦!

上方的眼影,
左邊是銀色的,我會拿來打底用,很特別吧!嘻...
下次再PO畫好的眼影圖給各位看...
右邊的顏色很特別,
帶點珍珠光的藍色調眼影,
畫上去以為是白色的,但其實帶有藍色的光澤感,很不錯...

金色的眼影也很棒,加上咖啡色系的眼影,
會更有特色哦!



這是畫在手上的顏色及感覺,
其實很顯色,
只是相機一照會降低色彩的飽合度,
看起來就沒那麼顯色了,

其實資生堂的眼影還不錯用,
也不貴,一個300元還可打9折,
顯色度都不錯,只是持久度有待加強,
建議先上個美諦高絲的靡色眼彩,
那麼就能維持一整天的美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