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Boy-07.jpg

這支CHANEL COCO 水亮唇膏,其實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誰送的呢?哈~是雅筑送我的,謝謝妳哦!而且還是熱銷的BOY這個色啊!

其實這幾年,我都不太敢再買唇彩,一來是手邊應該至少有三十款以上不同的唇膏或唇蜜,

二來是我的唇彩,從來沒有一支是用完過的 Orz...大多是放到過期。

畢竟是唇部的彩妝,如果是乾粉狀的眼影,過期我還敢用(但也最好不要啦),但唇膏一旦過期,

就真的只能拿來當”供品”了?呵~

只是啊,還是有忍不住想下手的時候,其中這支COCO,原本也是我想買的唇膏之一;而另一支,就是標題上寫的~

DIOR迪奧藍星精萃唇膏,它和藍星唇膏不太一樣哦~包裝是細長型的,

下面也會有介紹(這支真的就是我自己敗的了,沒人送,哈!)

chanelBoy-01.jpg

COCO水亮唇膏,其實它的包裝真的不花俏,但是拿起來卻很有質感哦!

一支要價NT$1,000, 真的是不便宜啊(藍奧那支更貴><)

整個外殼是金屬質感,拿起來冰冰的,很有重量,而且一看就知道是香奈兒,金X黑色的配色嘛,

它的上蓋一樣有著低調雙C LOGO:

chanelBoy-02.jpg

我曾說過,我很喜歡這種唇膏旁有金屬圈圍繞的唇膏,以免唇膏使用太過用力而斷裂;

而BOY這個色,真的是很有氣質的粉桃色調,

不偏粉紅,但也不偏橘,擦在唇上,真的就是很沈穩,有氣質。

chanelBoy-03.jpg

這支唇膏也很潤,雖然保濕度上,我個人認為嬌蘭的還是比它再潤澤一些,

不過也是屬於中上的程度了,畢竟是專櫃品質,還是很不錯的,

來看看試色:

chanelBoy-04.jpg

這個顏色,就是我說的驚人發現,哈!怎麼說?

沒想到~我買的藍星精萃唇膏#640,和這支COCO的 #BOY,幾乎是一個樣!!

待會我會來分享另一支唇膏的試色圖,你們便知道有多像~~

先來看看COCO 水亮唇膏的#BOY實際使用的照片:

chanelBoy-05.jpg

每個人的唇色不同,所以試在唇上的顏色都會大同小異,

我覺得這支BOY的顏色,可以讓整體氣色變好,但是又不會很誇張,是屬於很自然的色調,

遮唇紋的效果也還不錯,我這兩張照片都是沒有擦護唇膏,直接擦水亮唇膏的照片,

冬天來說,嘴唇應該會蠻乾的,不過我擦起來,則是完全沒有乾燥的問題,

但是它也不會油亮,顯色度適中,再來看一張開閃光的照片:

chanelBoy-06.jpg 

有沒有看到它那閃著微微光澤的樣子?真的很美耶~

比起一般的唇膏,它是保守中又帶著一點亮,小小的奢華感,我想這就是香奈兒的精神吧?

這顏色真美~~

chanelBoy-08.jpg

再一張特寫,這支唇膏超適合天天擦,顏色真的很漂亮,而且也不太挑唇色,

不論你的唇色偏深或偏淺,我想都會很適合的;

 

再來,要看看這支DIOR迪奧藍星精萃唇膏

chanelBoy-09.jpg

一看便知,它和藍星唇膏完~全不一樣吧?

它是細長型的,需要用旅轉的方式來轉出的,而藍星唇膏則是短短的那種,

我覺得這支精萃唇膏的用量控制很不錯,它不會讓你一下子轉出來太多,一次就一格或兩格這樣,

很方便使用,至於色號我怎麼挑的?

其實我是在奇摩購物中心買的,因為比專櫃便宜嘛~所以我真的是隨意挑的色號,#640

chanelBoy-10.jpg

我上圖這張照片有調得偏亮了一點,實際顏色有再深一點點,其實就像COCO水亮唇膏很像這樣,呵!

不過這支訂價更貴,一支要NT$1,150,如果沒有打折,我鐵定買不下去,

加上它其實整支並不是金屬的包裝設計,不過質感倒也很好,

以迪奧特有的深藍色格紋為主,整支的設計就很美,很方便攜帶,

來看看試色:

chanelBoy-11.jpg

有沒有和COCO #BOY很像!!!

我今天早上在修圖時有嚇一跳,沒想到兩色如此地類似啊~~

也許各位這樣還看不出來,沒關係,

來一張比較圖:

chanelBoy-12.jpg

這樣就很明顯了吧,  因為今天我沒有將兩支都帶出門(我沒想到會這麼像),

所以如果改天有時間,我再把兩支放在同一個光線下拍攝,來看看他們到底有多像?

我覺得他們之間的差別,應該就只有COCO水亮唇膏帶一點光澤,而藍星精萃唇膏則是滋潤度較高,

就這樣的差別而已吧?

兩支的潤澤度皆屬中上,但個人覺得藍星精萃唇膏有一再潤一點點,色彩也很飽合,

畢竟名為”精萃”唇膏,裡面可是添加了20%的唇部保養成份呢~而且只有2g,藍星唇膏則是有3.5g ~

一分錢,一分貨囉!

 

就分享到這兒,沒想到我竟然有兩支這麼相像的唇膏啊,哈!但是都好用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