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唇膏-01  

嘿嘿~沒錯,三支有兩支是新品呢!SK-II是我最近又購入的好物(逃...不是說要刴手的...XD)

而YSL呢?則是URCOSME抽到的試用,至於BOBBI BROWN,則是去年收到的產品了,只是我到今年才拿出來用。

對於SK-II在今年初全新推出的彩妝系列,到目前為止,我用過的都很有水準,

像是之前買的頰彩,眉筆,以及朋友送的眼線液,我都為之驚艷,所以當我知道這次即將在2013年1月要推出唇蜜,

又心動了!

所以早上已經上網拍找有沒有在賣的?嘻嘻,真的被我買到囉~果真也很有水準!慢慢看下去吧~

首先,我想先從自己很喜愛的YSL這支唇膏先開始:

YSL唇膏01

看看之前的舊文章,就知道我很喜歡YSL,歷經上櫃又撤櫃兩次,又易主之後,還好現在台灣仍買得到~

這支唇膏全名為情挑誘光水唇膏,看UR的介紹,是明年初2013/01才會上市的一支唇膏,

不過我印象中,這個包裝我在兩年前就已經收過一支了,只是名稱不太一樣,實際名稱我忘了,

但是我確定包裝是一樣的(這點和coco有討論過)

沒關係啦,這不是重點,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這即將上市的新品,其實抽中試用的時候,

還頗麻煩的,因為要去URCOSME的公司去挑色,他們也是好意,因為唇膏這種東西,

你不試在唇上,還真不知自己適合哪個色?

YSL唇膏02

最後,我選了這色,哈!它不偏粉,是屬於珊瑚色系的色調,帶點裸色的感覺,很美!

#15純粹珊瑚

YSL唇膏03

很美的顏色吧!

其實它算是這次能挑的色號中,最淺色的一支,不過我覺得這次推出的新款,很遮唇色,

而且也真的超水潤,先來看看我直接擦在唇上的顏色:

YSL唇膏04

其實就像自己本身的唇色,但是因為它有遮蓋度,所以可以將唇紋修飾得很好,以及唇色較暗的周圍,

也可以看起來沒有色差,這支真的是好啊~

不過也漲價了一點點,一支1,000元台幣,和小香一樣了。

 

而我那天去了UR,也有將其它四色都一起拍回家,呵!各位來看看吧:

YSL唇膏05

看得出來吧?顏色其實都很鮮艷,只是大家也別擔心,每個人的唇色不同,

所以擦在唇上表現出來的顏色一定不同,像那天我有看到UR的資深人員擦了中間那色#07在唇上,

卻是意外地自然,完全沒有擦在我手背上這麼地深,這麼地紫,很美耶!

 

所以,唇膏最好還是能直接試在唇上,才是最準確的。

 

我原本在選#15的時候,其實有另一色我也很愛,一直在猶豫,那就是最右邊,偏紅一點的#13

它也很美,索性我將上下唇分開擦這兩支,哈哈!

我擦完馬上大笑,真的有夠好笑的XDDDD

看看吧:

YSL唇膏06

噗,因為13這個色號也很美嘛,只是擦在我的唇上,看起來又更偏紅一些,我怕妝感太明顯,

也就是你只要擦這支唇膏出去,一定沒有人不知道你有擦唇膏,哈!

所以我最後還是選了顏色較裸的#15,每天擦都很適合哦~

 

對了,這支唇膏,它有著水亮感,卻不是透亮,因為它很顯色,滋潤度也足夠,能修飾唇色及唇紋,

加上YSL特有的金光閃閃的包裝,我想,出門時拿著它補唇妝,應該大家都會多看一眼吧?

(只是我也很少有補擦口紅的習慣就是了)

下圖為中文標示:

三支唇膏-B

 

再來也是一支唇膏,這支就真的比較偏紅一點了,也是我為何YSL選了比較裸色的原因,

它是BOBBI BROWN水潤亮唇膏#4

三支唇膏-02

這支唇膏,其實我在去年有分享過同系列的潤唇膏,也一直對這系列的唇膏都很滿意,

它的滋潤度夠,卻不是油亮的那種滋潤感,所以之後再搭唇蜜也很OK,

有一些唇膏是不太適合,或是說,不太需要再搭唇蜜的,像上面那支YSL的就是。

 

來看看試色:

三支唇膏-03

因為這支已經出了最少一年半以上的時間了,所以我不確定現在櫃上是否還有這個色號?

純粹是很喜歡它,所以和大家一起分享。

水潤亮唇膏的特色,在於它滋潤度也很足夠,但是卻不會太油,帶著微微的閃爍度,有暧暧內含光的低調,

很細緻,而顯色度也不差,只是和上一支YSL相比,這支比較偏透亮一些;

來看看試在唇上的照片:

三支唇膏-04

我並沒有擦護唇膏,就直接擦這支唇膏了,竟然還可以如此滋潤,其實還蠻不錯,而且也看不太到唇紋了,

其實也是因為我的唇部目前沒有脫皮的問題啦,還是要靠平時的保養才行。

 

但是這個顏色我很喜歡,#4Ping Glisten,它帶著粉紅色的氣質,但是卻又不會太淺粉,是很有氣質的色調,

這支如果去喝喜酒擦,會很適合。

這支的定價現在好像也漲了,是850元一支的樣子,不過容量卻只有YSL的一半不到!!!

YSL是4.5g/1,000元,但BB則是2g/850元,這告訴你,不能只看價格,要看實際容量才能知道誰比較貴~

 

只是兩支都不錯,很難取捨。

 

最後,就要來看看這支SK-II上質光 豐潤光感唇蜜

三支唇膏-05

老實說,我現在對於彩妝,真的是把他們當成我的寶物在收藏了,噗~

雖然一定會有過期的一天,但是看著看著,其實也會很開心?就很像每個人的嗜好不同,收藏的東西也不同一樣;

所以儘管唇妝從來沒有用完過,但是我還是會忍不住下手......

這支唇蜜就是其中之一,它定價也是很高檔的1,100元,我在拍賣以700元買到,

(不用問我跟哪位賣家買的,自己去找找,其實還蠻多人在賣的)

 

而顏色呢?因為也只有四色可選,我不想再買太透明感的唇蜜,裸色的也還好,於是選了最紅的一色來買~

它就是#211

三支唇膏-06

這唇蜜也是帶著非常閃爍的光澤粒子,它貴也貴在裡面含有SK-II獨家成份~Pitera,不然也不會這麼貴,

說到SK-II,其實我還蠻想抱怨的,產品好用歸好用,但是一直漲價,也未免太離譜了吧?

日幣不是小跌了嗎?為何還一直漲不停???實在是~(所以我好久沒買青春露了,漲好兇啊!)

 

不過我忘了照單擦唇蜜的照片,不好意思,只照了疊擦BB那支唇膏和這支唇蜜的照片~

其實它就是帶著玫瑰色的紅,一樣很美,單擦就有氣色,

只是疊擦也很美~來看看吧:

三支唇膏-07

我故意將單擦BB唇膏和多擦了一疊SK-II這支唇蜜的照片放在一起,其實很明顯吧?

下圖的光澤感更明顯,也更水潤,有立體感,加上BB這支唇膏其實很適合之後再擦唇蜜,

所以就一起用囉~

我很喜歡這兩支疊擦的顏色,而且這支唇蜜它其實不會黏膩,是偏稠的質地沒錯,但是不會稠到化不開,

加上光澤感很明顯,也是讓人一看就知道你有上唇妝,呵!

三支唇膏-08  

終於,十二月份有我自己的文章生出來了,呼!這個月超多合作文章要趕的,是因為年底了嗎?

這個月我已經寫到第九篇文章了,還有幾篇比較不趕的,就先擱著吧!

 

這應該是今年最後一篇文章了?(小日記不算啦,會持續更新)

而且2013年的跨年,竟然有四天連假,真好~因為我們放不到咩,所以很羨慕,不過也習慣了啦~

我想應該很多朋友都已經規劃好行程了吧?先預祝各位新年快樂!玩得開心,平安至上哦!!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