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木駐顏01

看到這張照片的背景,應該就知道此次主打的成份之一是什麼了吧?它~就是覆盆子

是的~品木宣言駐顏有樹系列,有新品要推出了!

它的全名,為駐顏有樹 全效抗老精質乳霜,繼抗老精華,眼部精華之後,此次所推出的產品,

就是它的乳霜了,一直以來都很喜愛品木宣言保養品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它~

而藉著此次的上市發表會,品木宣言完整地傳達了品牌理念,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內容,

天然為本,科學為證。我想這句話,各位在各大品木宣言專櫃上都應該有印象吧,

沒錯,今天我也要再來介紹一次,品木宣言他們家的產品,是如何從植物篩選到純化,試驗等過程,

來製造出一瓶瓶有效果,安全性高的保養品,就慢慢來看下去吧:

品木駐顏02

市面上許多所謂”植萃”的保養品,但是真正能做到以下的程序的,我想應該不多吧?

一般的小眾品牌,是沒有這麼多的預算來投入研發,這也是為何專櫃的保養品會比較貴的原因之一,

當然,效果也是有一定程度上的差別。

 品木駐顏05

每一年,品木宣言都會去找尋,篩選對於我們人類有益的植物,幾百種裡,也許只有幾十種?甚至幾種能夠使用。

所品木宣言的產品,幾乎都會和某種植物搭上關係?呵!

像下方的白毫銀針系列使用的茶樹嫩芽,或是執米不悔系列的白米等等:

品木駐顏04

在挑選完所需的植物之後,當然無法直接使用,於是,就要入進所謂的”純化”過程:

 品木駐顏06

純化之中,將植物最活躍,對皮膚最有益的成份留下,

才會進入調製成保養品的階段,完成之後,也是無法直接上市的,還要經過以下的試驗:

品木駐顏07

沒錯,這點很重要,也許我們覺得對皮膚一定很有用的成份,但是製成產品之後,效果卻不如想像中那樣的?

所以,重覆試驗,測試其安全及有效性,是很重要的,

而品木宣言的產品,的確也是經過了如此繁複的過程,才能讓產品上市銷售。

我想,這也是對消費者的一種承諾及責任吧?

品木駐顏08

發表會的會場佈置得很棒,將品木宣言的意念傳達得很好,走完一圈,你就對品木宣言有更深入的瞭解。

而此次的活動,舉辦在欣欣秀泰影城,我前幾年還蠻常去那邊聚餐吃飯的,

因為我不愛人多,那裡的人潮比起鬧區來說,算是少的。

品木駐顏09

而小點心也是和此次的主打成份有關,都是覆盆子做的點心哦!很用心的設計,

實際上也很好吃,到現在還會懷念呢~

也因為是在影城,所以來看看他們這最高級的廳吧,聽說一人要價600元,卻也值得!

品木駐顏10

看看這位子,就知道有多舒適?

位子不多,你可以隨意將椅子平躺,坐著休息,或是聊天,吃吃東西,很是享受!

只是那天是發表會,我還是要有專業一點的形象,呵~~總不能大辣辣地平躺在椅子上吧??(噗)

而此次的最主要成份,除了駐顏有樹系列的基本班底~非洲榆綠木 之外,

最最最重要的,還有我從一開頭就提起的~覆盆子植物幹細胞 這個成份。

品木駐顏11

根據品木宣言植物學家研究指出,覆盆子植物幹細胞具有再生、修復、活化及延長細胞壽命之功效。

在所有種類的覆盆子中,千挑萬選出了含有最高活性成分的覆盆子種類Rubus Idaeus做為植物幹細胞的來源。

此次的全效抗老精質乳霜,能有效改善四大老化跡象 :

1. 撫平紋路
2. 提拉緊緻
3. 細緻光滑
4. 回復彈性

強化肌膚保濕屏障

每一瓶的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質乳霜中都富含30萬個覆盆子植物幹細胞,能幫助肌膚恢復年輕光澤,並能明顯減少臉上細紋。

 

看完了有沒有很心動?

別等到老化現象出現了,才開始抗老,如果你已經年過25,或是還沒到年紀,皮膚已經乾到有細紋的朋友們,

一定要更勤勞地保養,現在的美魔女如此之多,我想,和勤勞保養脫離不了關係。

品木駐顏12  

它的質地很潤,很適合秋冬使用,當然,我這兩頰偏乾的肌膚,也很需要它的潤澤度,

加上這些有效成份的作用,我想,我的皮膚應該能繼續保持年輕的狀態吧?(希望囉)

   

駐顏有樹系列,我想這是我目前最需要的產品之一吧?呵~

一般期礎的保濕,已經不足以應付我肌膚的需求了,所以各位朋友們,

當你們已經找到適合自己的保濕品之後,請別忘記,也要為自己挑選幾瓶適合自己肌膚的抗皺,緊實的產品,

讓肌膚能維持年輕狀態哦!

 

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質乳霜

50ml / NT$2,600

品木宣言官方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Originstw1?fref=ts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