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日雜01.jpg

這三本日雜,是最近從博客來購入的,其中右邊黛珂40周年紀念專刊讓我等最久~

也因為如此,另外兩本就算有貨也不能先拿~我只好等啊等,等到黛珂那本來台灣了,

我才能一起到7-11取貨付款。 今天這篇,有非常多的照片,因為我有大概照了一下內頁的部份內容。

這三本日雜,由左至右分別是美的 2011年1月號HbG服飾專刊贈送狗頭包

以及黛珂40周年紀念專刊。其實會買這三本,也真的都是看到它的贈品才買的~

美的這本美妝誌送什麼?送明年的日誌和保養品小試用品;而HbG當然是送有名的狗頭包囉,

再來,黛珂則是送黛珂家的保養品試用組,聽說價是好幾千塊,呵~~雖然都是小試用品,

不過能一次用到黛珂那麼多品項的保養品,也是不錯啦~

於是,

就先來看看此次最貴,而且最讓人注目的~黛珂四十周年紀念專刊看起:

三本日雜02.jpg

是的,你沒看錯,這一本要五百多塊台幣,雖然日幣的定價是1300日元,大約480元台幣左右,

不過書局也是要賺一點的嘛,加上我有用100元的折價卷,所以大約是九折左右的價格(還是要500元)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黛珂有四十年的歷史了耶?!

畢竟它算是高絲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我原本想說,頂多二十幾年左右吧?

所以,它也算是蠻悠久的一個品牌(當然有其它更多歷史悠久的美妝品牌,上百年的都有);

拿到的時候,是這麼大一本:

三本日雜03.jpg

它是將贈送的保養品試用組,也都放在書裡面,

就像是翻開雜誌,就會看到贈品這樣,所以重點的內容,其實並不多,光是紙盒就佔了三分之二的份量~

三本日雜04.jpg

贈送的保養組裡,是以AQ系列的保養品為主,還有一瓶明星商品~保溼美容液

這瓶我也是大推~真的很好用哦!保溼又不黏膩,又不會清爽到像沒擦,不過AQ系列,我就真沒用過了,

改天有用了這組,再來和各位分享~

那麼,來看看這本紀念專刊裡的大概內容吧:

三本日雜05.jpg 

黛珂從1970年開始,就有了第一瓶的保養品,是保溼乳霜,之後其實推出的品項並不多,

我想,好的產品,是不需要一直更新或是一直推陳出新的,

就像保溼美容液,從1992年推出至今,也是每年都很熱賣,也沒聽過有成份更新這回事?

所以各位真的可以買來用用看,哈~~

再來,是介紹它的AQ系列:

三本日雜06.jpg

AQ上圖的包裝,應該是全新包裝,其實這系列也已經有十幾二十年的歷史囉~它不算是新的系列,

不過產品的品項很齊全,價位也是頗高,內含胜肽成份,適合輕熟齡的朋友們來使用。

而且,AQ系列還有彩妝及底妝,不過在台灣是限定櫃點販售,不是每個黛珂專櫃都有的,

各位可以去高絲黛珂的官網查一查。

下面還有:

三本日雜07.jpg

專刊裡也有介紹了黛珂的研究室,和產品研發有關的介紹,

以及下面的黛珂全系列產品:

三本日雜08.jpg

其實黛珂的彩妝雖然推出算是早的,不過進來台灣的實在是太少,

所以我們能接觸到的,其實並不多。

三本日雜09.jpg

上圖的那盒耀眼彩盤,有沒有很眼熟呀?呵~~我今年買的聖誕彩妝組裡,

就有一盤啦,只是色系不同,上圖的這盒是新色,應該是漸層色彩為主的一盤眼影,也是很有春天的氣息~

另外,眼彩凍,真巧啊~我買的彩妝組裡也有一瓶耶~呵!!真的是賺到了~

這個眼彩凍,其實就是Jill Stuart熱銷品,而內舉不避親,黛珂自己當然也要出個類似款來賣賣,

我覺得用起來幾乎是一模一樣(我兩個品牌子都買過),不過它有一個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

就是它會乾掉~如果你放了超過一年沒用,而且又忘了鎖緊的話,之後拿出來一定會發現它不Q彈也不水潤了,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畢竟含水量高的彩妝,都會有這個問題,雖然剛買的時候,它真的還蠻好用的~

 

還有,AQ系列的底妝:

三本日雜10.jpg

其實這本專刊,真的將黛珂介紹得蠻詳細的,雖然它只有薄薄一本,

不過真的會讓人很想買來用用看~不論是黛珂的保養品或是彩妝品都好,這算是一種魔力嗎?呵~

 

再來,看完了好長的黛珂之後,就是HbG狗頭包囉~

三本日雜11.jpg

我真的是為了這個包包而買的。

哈哈,應該有很多人和我一樣吧?說實在的,這種服飾類流行性雜誌,如果過期了,

裡面的內容等於是沒有用的,因為人家衣服也都換季囉~

所以這本我都沒有照內頁的內容,全都是品牌服飾的介紹,我將重點放在狗頭包~~

三本日雜12.jpg

這包包其實有別於我們常看到的雜誌贈送小包包,大多是化妝包或是帆布包,很無趣,

這本是299元購入,再打九折。

我知道我買貴了不過算了,買都買了,對吧?

而且包包其實還蠻可愛的,還是有舖棉的那種,質感還不錯囉~

打開時是扁扁醜醜的,但是撐起來之後,就還蠻漂亮的了~

三本日雜13.jpg

它其實不大,我原本以還會很大,結果是比一般化妝包再大一點點而已~

不過也夠裝一個長皮夾及手機,衛生紙等小東西了,

前面還有三個袋子可以裝小東西:

三本日雜14.jpg

這個我覺得算是很有誠意的包了,

它還有做一個扣子,可以將包包扣起來,有些贈送的是完全沒有的。

總之,就還蠻可愛的,實際大小如下:

三本日雜15.jpg

感覺得出來它並不大吧?

不過造型很可愛,所以我現在出門會帶著它~

而下面這款是夏季號的款,也很可愛:

三本日雜16.jpg

是黑色的呢,我在選的時候,也有看到這款,不過我最後是選了粉紅色的,感覺比較輕盈?哈~

最後,

要看的,就是美妝雜誌~美的

三本日雜17.jpg

其實像VOCE或是MAQUIA那樣,美的這本美妝誌,我個人是覺得它比較淺顯易懂,

像VOCE裡,有很專業的美容報導,MAQUIA也是,但是美的~我就覺得還好,

可能是裡面的內容比較適合一般消費者看?這樣也不錯啦,各有各的族群,

我承認我真的是為了贈品而買的,不然我會去買MAQUIA.....

三本日雜18.jpg

這次的贈品,和其它的美妝日雜很類似,也是用紙盒來包裝,沿虛線撕開就可以囉~

一共有兩種贈品,這個是保溼凝霜:

三本日雜19.jpg

這個牌子我沒聽過,在日本才買得到的,不過那乳霜的顏色可是一絕啊~紫色的。

我有用了,真的好滋潤啊~感覺有像馬油?就是很適合日本的天氣~非常乾燥。

台灣用可能會覺得太滋潤到有一點油膩了。

還有這本2011年日誌,是和媚比琳合作的:

 三本日雜20.jpg

雖然紙質不太厚,不過裡面的規劃還不錯,可以紀錄每天的行程,讓你不會忘記。

然後,

這本的內容也是要介紹一下的,也很豐富哦~

三本日雜21.jpg

從保養的第一步~清潔開始,有許多的產品推薦,其實很像Voce 或MAQUIA他們的內容。

再來也有精華液及乳液:

三本日雜22.jpg

我覺得如果想要看新品的大全,可以看看美的日雜,不過想要有更精細的分析,VOCE會比較好。

三本日雜23.jpg

下面這個還不錯,護唇膏及護手霜的商品圖鑑:

三本日雜24.jpg

總共有120款之多,各位一定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產品~

三本日雜25.jpg

再來,是明年2011年的春妝:

三本日雜26.jpg

其實也是佳麗寶的咖啡豆系列的介紹,並沒有其它的品牌介紹,應該是專欄吧?

再下來,這也是我最愛看的內容之一,就是2010年的產品回顧,真的看得出來今年受歡迎的產品有哪些?

三本日雜27.jpg

其實有好幾頁,不過我沒有全都照出來,就留著等各位去翻翻看囉~

還有,聖誕彩妝的特輯:

 三本日雜28.jpg

有一些是我們台灣沒有上市的,好可惜哦~~

再來,

就是今年的總回顧及推薦商品,保養和彩妝都有:

 三本日雜29.jpg

上面的這些產品,我想各位應該都不陌生吧?有好多在台灣也是賣得很好的哦~

還有下面這些:

 三本日雜30.jpg

HR的睫毛膏可以算是我的逸品之一?我很想買來用用看,但又怕踩到地雷~~

不過看他年年上榜,害我又好想用用看,呵~~

還有,蘭蔻的新款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表現也很好呢,我最近也開始用了,

真的很不錯!光澤度很好,也很滑順好推勻,所以也要推薦給大家,在日本也賣得很好呢~

 

好了,就大概是這個樣子,一共有三十張的照片~~終於看完了......

有沒有很心動的呀?

趕快去買一本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