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時光肌密01

其實我發現今年秋冬新上市的保養新品真不少啊!

所以各位朋友也要仔細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哦~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年過25歲之後的朋友們就能使用的產品,當然,如果你未滿25歲,但是已經有小細紋,

或是偏乾性的肌膚朋友們,也都可以使用它,看到品牌,各位應該也不陌生吧?

沒錯,就是雅詩蘭黛於2012年11月全新上市的新品~時光肌密瞬間青春乳霜,這是時光肌密的升級版;

另一條,是超電能瞬效無痕抗皺筆,其實這就是之前在八月份上市的超電能抗皺拉提精華的隨身版;

其實我自己有使用過時光肌密前一代的產品,它很適合我的膚質,兩頰偏乾,T字易出油,所以還蠻需要滋潤的,

而時光肌密瞬間青春乳霜,其實就很適合像我這種膚質的人使用,

我們就先從這瓶乳霜看起吧!

EL時光肌密02

(產品提供:雅詩蘭黛)

時光肌密瞬間青春乳霜50ml/NT$2,650

 

其實雅詩蘭黛對於肌膚保養的研究非常地努力,對於肌膚的保養,做了許多的研究,以科學的方法,

來研發更多我們皮膚所需要的成份,而這瓶乳霜也是,它裡面含有水動能激活傳導精華,

以及超導體玻尿酸複合精萃,由內至外,長時間提供水潤保濕的效果,成份的部份我就不多說,

因為在各大美妝網站也都能找得到; 

EL時光肌密03

我喜歡乳霜的質感,它比乳液來得澤潤保濕,現在的乳霜大多能做到不油膩,卻有滋潤度,

這瓶乳霜也是如此,不過它多了更加水嫩的觸感,擦在臉上,是種享受~

EL時光肌密04

其實乳霜的用法有很多種,放在所有的保養程序的最後,能提供整個肌膚的鎖水度及保水度;

但是拿來急救用,也是非常適合的,那就是拿來按摩~

在做全臉的按摩時,其實就如同你在敷保濕面膜,但是多了按摩的手法,皮膚的乾荒缺水狀況,

能夠馬上改善,效果非常明顯,待會也要來分享雅詩蘭黛此次推出的按摩手勢,

先來看看這瓶乳霜完全推開的感覺:

EL時光肌密05

它真的不會油膩,所以就算你是偏油性的膚質,我相信也會喜愛它的觸感,

尤其在這冷冷的秋冬季節裡,加上季節交替時,皮膚所產生的不適感,這瓶時光肌密瞬效青春乳霜,

都能提供完整的保濕及潤澤度,每天使用,你的皮膚也會脫離乾燥缺水的狀態。

 

奢侈一點的用法,就是拿來挖上一大匙,然後在全臉按摩,手法如下:

EL時光肌密06

我們都知道,想要讓肌膚看起來有拉提的感覺,細紋變少,其實按摩的功課不能少,

我自己也很常用乳霜來按摩(其實是因為冬天比較冷,我比較少敷面膜XD)

用量要多一點的原因,也是為了讓皮膚不會因為按摩而拉扯,反而產生小細紋,

而上面的按摩手法,我們可以一星期用一次也行(因為用量真的比較多一些),

在洗完臉擦乾之後,將乳霜按摩於全臉,讓皮膚吸收乳霜的滋養成份,然後將多餘的乳霜,

用面紙擦掉,其實不擦也行,就看自己的觸感,習慣來決定。這樣,是不是比敷面膜更快速呢?

 

我也很習慣它的香味,和前一代一樣,是淡淡的清香,很舒服的香味,

而且它的保濕度很足夠,所以接下來的冬天,我想這瓶乳霜都不會缺席了,真的很不錯呢~

 

再來,就是可隨身攜帶的超電能瞬效無痕抗皺筆

EL時光肌密07

超電能瞬效無痕抗皺筆15mlNT$2,200

 

在今年八月份,超電能抗皺拉提精華全新上市,聽說賣得也很不錯,而這支抗皺筆,

則是和精華的成份類似,但是更濃縮,加上做成筆狀的設計,讓我們在眼周,嘴角處,

更能輕鬆地使用它。

EL時光肌密08 

這個ON/OFF的設計,我想也不用多說了吧?

將開關轉至ON的部位,裡面的精華液就會流到矽膠頭,我們就能使用了,

當然還是要提醒一點,如果用完了,請一定要轉回OFF的部位,不然不小心壓到,

可是會很心疼的哦!

EL時光肌密09

這成份也是能讓我們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看起來細紋變得不明顯,更緊緻有彈性,

而這支抗皺筆,其實它是保養品,但是看起來很像化妝品?隨身攜帶其實還蠻方便的;

因為多了柔焦的科技,以及很微亮的珍珠粒子,上圖應該很明顯地可以看得出來吧?

所以不論你是妝前或是妝後,都能使用,只要記得每次使用完,要將彈力矽膠片的部份擦拭乾淨,

以維持它的清潔度就是了。

至於使用的方式,我們先來看看這張圖:

EL時光肌密10

是的,它能用在眼周(尤其是眼角),以及唇周部位,當然,法令紋的部位也是可以使用的,

我們年過三十之後,最在意的部份,其實也包含了眼角下垂這個問題~

(沒錯,我自己也是有很明顯的感覺啊!)

所以,利用這支有彈性的矽膠頭,來做適當的提拉動作,我想會比用手來得輕柔許多,

也比較好控制力道哦!

EL時光肌密11  

它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我自己習慣的使用時機,是在晚上睡前的保養時刻,

用這支抗皺筆來將眼角及嘴角做一個提拉的動作,白天可能比較沒時間,但是下午補妝時,

其實它也能快速地補妝,在眼角下方做完提拉的按摩之後,用手輕輕撫平,

然後再用粉餅輕拍定妝,其實眼周的部份就會有一定的緊緻度,看起來也會比較年輕哦!

 

再來,就是習慣附上的中文標示及全成份:

EL時光肌密B EL時光肌密B2  

對了,

時光肌密瞬效青春系列,也有青春凝霜可以作選擇,其實它的保濕度也很優秀,之前有試了一下,

如果你喜歡更水嫩的觸感,其實也可以考慮凝霜的質地~

 

這兩樣產品,目前在全省的雅詩蘭黛專櫃應該都能買到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在周末假日時,去百貨公司走走,順便體驗一下它們的使用感,

相信會有很不錯的收獲!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