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巴保濕修護霜01 

說起施巴,不得不說這幾年,我們家無一處沒有它的蹤影啊~

從家裡的小寶貝開始,我都是買施巴的泡泡浴露幫寶貝們洗澡,長大一點了還可以玩泡泡浴;

而嬰兒潤膚乳液和全效柔護面霜則是幫寶貝們滋潤全身最好的產品;

老公呢,我是買施巴的潔膚露和洗髮乳給他用,因為這兩款產品的香味是很中性的,男女皆適合;

而我自己呢?除了女性專用的護潔露之外,像臉部專用的保養品我自己也用了不少呢,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我自己最近很愛的一瓶臉部保養品~施巴 保濕修護霜

 在年過三十之後,我們的肌膚所需要的,不再是清爽到不行的那種保養方式,因為膠原蛋白的流失,

我們的皮膚慢慢地變得容易乾燥,有細紋產生,所以我們的保養品,也需要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慢慢調整。

施巴保濕修護霜02

(產品提供:施巴)

而這瓶保濕修護霜,我自己很喜歡的一點,就是它有足夠的滋潤度,但是卻一點都不會油膩,

如果你很不習慣擦起來很滋潤,很油膩的那種保濕品的話,這瓶絕對是首選,

加上施巴從來沒有多餘的包裝,把這些包裝的錢省起來,回饋在消費者身上,所以他們的定價都不會太高,

又很容易買得到,所以我其實還蠻愛施巴的~

 

當然,這瓶保濕修護霜雖然包裝很簡單,但是它仍然多了一層鋁膜在瓶口,代表它是全新未使用過的,

而我自己的習慣,是不會將封膜全部撕掉,一來可以避免與太多的空氣接觸,二來每天用完後蓋回去,感覺也比較衛生。

施巴保濕修護霜03

打開之後,就是滿滿的修護霜了,份量很足夠呢,它是白色的霜狀質地,觸感很柔滑細緻,

來看看下面的質地:

施巴保濕修護霜04  

就是這種質地,延展性非常好,薄擦一層的保濕度就很不錯,當然,如果你的皮膚特別地粗糙,

可以在粗糙乾燥的部位,多擦薄薄的一層,我想,膚況會改善不少。

 

再來,就是許久未見的素顏照啦>"< 

施巴保濕修護霜05new  

因為這幾個月來,每天都很晚睡,太早我還睡不著?可能是為了照顧小寶寶吧,雖然他沒醒,

但是當媽媽的,總是很淺眠?所以膚況就時好時壞,還好這瓶施巴保濕修護霜,幫了我不少忙啊~

 

上圖左邊是洗完臉之後,還沒有擦任何保養品的狀況,感覺皮膚有一點乾乾的,沒有潤澤感,

但是在擦完保濕修護霜之後,皮膚多了一層保水膜,感覺也比較不緊繃,但是卻又不會油光滿面,

因為它成份裡,含有天然保濕因子PCA,以及甘油及維他素E(2.3%)能強化肌膚的保濕能力及保水度,

其實就單單一層,保濕度就很足夠了,以我這個外油內乾的膚質而言。

 

另外,它有淡淡的清香,這個香味也是施巴特有的,我自己很喜歡,因為它很清新,不會過於濃艷,

我想這點是很多男性朋友會在意的,所以請放心,這款是連男生們也很適合的香調。

 

如果你捨得的話,在全身各部位感覺乾燥的地方,你都可以使用這瓶保濕修護霜,舒緩保濕的效果很不錯,

尤其是乾到脫皮或發癢的那種,擦過之後,其實會舒服很多哦!

施巴保濕修護霜06

一定要PO出的全成份,它的成份也很簡單,不複雜,敏感肌也適合(我自己就是酒糟性膚質),

尤其是即將到來的冬天,不論男生女生都很適合哦!

施巴保濕修護霜07  

這個來自德國的品牌~施巴,他們的保養品目前在各大藥妝店(屈臣氏,康是美,名佳美,美華泰),都能很方便地買到它,

而且也深植人心,只是大家比較熟悉的,是清潔用品,其實保養品也很有水準,各位不妨有空的時候,

到藥妝賣場逛逛,試用看看,也許會帶給你很不一樣的感受哦~

 施巴保濕修護霜08  

沒錯,要找到它的蹤跡,就是像上圖這樣子的一個架點,你會看到”奇肌再現”的字樣,

那上面就有我此次分享的保濕修護霜的產品了!

 

想要看更多我分享過的施巴文章嗎?

連結如下:

http://cashbox168.pixnet.net/blog/search/%E6%96%BD%E5%B7%B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施巴 保濕修護霜 乳霜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