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iks膠原01.jpg

看到這個超有質感的包裝,可以知道這罐保養品的價值了,

說到ORIKS,大家最直接聯想的,一定是BB霜,應該很少知道它有保養品吧?

其實ORIKS從很久之前,就一直有保養品的推出,只是它的名氣沒有BB霜來得大罷了,

題外話,ORIKS的BB霜真的很不錯!

但是呢,今天要來介紹的,是ORIKS的保養品~703 膠原新生活化水凝霜Collagen 703 Crystal Cream

它是以70%水解膠原蛋白為主成份,比起大分子的膠原蛋白更容易吸收,

另外添加了海藻醣,酵母葡聚醣,以及玻尿酸等有效保濕成份,讓肌膚看起來水嫩水嫩,

而今天我也要來分享一下近期的使用感想,也謝謝ORIKS提供的產品。

oriks膠原02.jpg

膠原蛋白的保養品,其實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不論是吃的或是擦的,只是效果的部份就見人見智了,

我自己也吃過一陣子的膠原蛋白錠,現在用擦的,外服+內用,夠營養吧~

這瓶水凝霜,它的瓶器設計很有質感,上面還有ORIKS字樣的雷射字樣,

頗有貴氣的感覺,外盒以橘紅色的紙盒包裝,拿來送禮也不失值感,

在打開之後,裡面也附了一支實用用的刮枃:

oriks膠原03.jpg

30ml/NT$1980

畢竟它是廣口瓶的設計,所以如果用手直接沾取使用,

怕手不乾淨,會污染到產品本身,所以使用刮枃是有必要的。

打開蓋得很緊的塑膠片後,水凝霜現身:

oriks膠原04.jpg

它是帶點白色的透明霜狀質地,看起來很像清爽型的凝露質地,但其實它是具有厚度的水凝霜,

並不是清爽到像沒有擦的那種產品,

來看看它的質地:

oriks膠原05.jpg

它是帶點稠狀,但是完全不油膩,推開之後也不會覺得有油膩感,

完全推開來之後如下:

oriks膠原06.jpg

我比較在意的,是它的香味,剛開始擦的時候,是感覺有一點過香,

就是像媽媽會擦的那種保養品的香味,比較傳統一點,但是也還好,過幾分鐘後就淡了許多,

而且我喜歡它在擦完後皮膚的觸感,

它是不油膩的,也不會有油光感,反而是有立即修飾的效果,

因為產品成份的關係,所以它也有稍微修飾毛孔的效果,來看看實際使用在臉上的效果:

oriks膠原07.jpg

在化妝水之後,可以直接擦這瓶水凝霜,當然,在這之前,

你也可以擦個美白精華或是緊實精華等產品,最後再擦這瓶水凝霜;

對了,雖然它名為水凝霜,但是它並不是出水霜哦~擦了之後是不會出水的,請不要誤會囉!

推開之後如下:

oriks膠原08.jpg

皮膚上完全沒有油亮感,

我是比較偏愛這種觸感,不會油膩,保濕度適中,完全不會影響到後續上妝的問題,

有時候如果你使用的保養品是比較偏油一點的,可能之後上完妝會覺得比較油亮,不夠貼等問題,

但是用這瓶就不會,

所以它也算是瓶很不錯的妝前保濕產品。

 

再來,我同時也收到這樣產品~指甲卸妝乳液

oriks膠原10.jpg

40ml/NT$399

這真的是個很棒的產品,因為我其實很討厭卸指甲,所以並不常擦指甲油,

我討厭去光水的味道,也不喜歡用完去光水後,粗糙的指甲觸感,

現在有這種卸指甲專用的乳液,真的是太棒囉~~

oriks膠原11.jpg

上圖是擦了essie的指甲油,這個牌子也很棒,顯色度優,薄擦就很美,而且很均勻地上色,

我故意用比較偏紅的顏色來試試這次的卸指甲乳液,

打開來之後,擠適量在指甲上:

oriks膠原12.jpg

其實這乳液偏油,但也許就是要這麼油,才能將指甲油卸除乾淨吧,

果然,我才擠上去沒多久,都還沒有搓哦~就看到指甲油已經有一點剝落了,

我再輕輕搓揉沒幾下,就看到指甲油的顏色已經和乳液全部混合在一起,

如下圖左方:

oriks膠原13.jpg

很特別吧!

看到一堆粉紅色的乳狀物在指甲上,再來用衛生紙擦拭乾淨,擦完後再用水洗一下雙手,

就完成卸妝的程序了,真的好快,也卸得很乾淨呢~~

所以各位之後在卸指甲時,又多了一個選擇啦,也沒有刺鼻的去光水味,

也不會讓指甲變得泛白,粗糙,還蠻不錯的哦!

oriks膠原b.jpg oriks膠原b2.jpg  

上圖為全成份,

在這裡就將這兩款很特別的產品介紹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