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nce深層潤澤01.jpg

Neogence霓淨思的玻尿酸保濕系列,又多了兩瓶生力軍了!

此次名為玻尿酸深度潤澤系列,光看字義上的意思,就知道它的保濕力更加強大,

其實我們也知道,保濕光是擦單一的玻尿酸原液/精華液,是沒辦法兼具到全面的保水及鎖水的,

如果你單用玻尿酸精華液,等它吸收之後,皮膚仍然會覺得不夠滋潤,反而還有點繃?

那並不是玻尿酸的錯,而是我們一定要記住,使用之後要記得擦上鎖水度較優的乳液或乳霜,保養才算完整。

不知各位還記得我在多年前懷第一胎時,那時所使用的孕期保養品,就是Neogence的玻尿酸保濕系列,

可見此系列的溫和度之優秀,而今天要來分享的新品,當然也是低刺激的溫和系保養品,

首先,就從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開始看起:

Neogence深層潤澤02.jpg

200ml/NT$750

化妝水是我每天早晚必備的基礎保養品,它除了平衡肌膚PH值之外,能讓後續保養更容易吸收,

所以各位朋友們,化妝水這個步驟千萬不要省略了哦~

加上這瓶深層潤澤化妝水,它的確具備了精華液等級的水準,

當然不能錯過它~

Neogence深層潤澤03.jpg

是的,在打開上蓋之後,會看到這個塞子,其實我是在第一次始用時,就直接拿掉了,

除非你會有好一段時間不使用它,不然每天使用的話,是可以不需要再蓋回去,

也可以避免因為我們將塞子蓋來又蓋去,而產生細菌滋生的問題。

(畢竟雙手再怎麼洗乾淨,也不能避免瓶器被污染)

打開之後,就像這樣:

Neogence深層潤澤04.jpg

是的,就像一般用倒出來的方式這樣子使用,我自己是很習慣這個方式,

加上這瓶化妝水,它的流動性不會太高,所以不用擔心會倒太多出來,

它的質地:

Neogence深層潤澤05.jpg

看得出來有一點偏稠,但是請放心,它不是那種稠到不像話的化妝水,

有時過稠的化妝水,你才要擔心它裡面加了什麼?

而且,不含酒精這點,讓某些對酒精過敏的朋友們也能使用;

這瓶化妝水的吸收度很不錯,幾乎是我們輕拍在臉上之後,就已經慢慢吸收了,無需再等待太長的時間,

而且,瞬間補水的感覺也很明顯,尤其是當我們剛洗完臉,什麼都還沒擦的時候,

其實皮膚會偏乾燥(除非是很年輕,健康的肌膚,也許就不會如此)

而輕拍上這瓶化妝水之後,整個皮膚的保水度有提升,也不那麼緊繃,乾燥;

不過也別以為這樣子就不用再擦保養品了,畢竟每個產品它的功能是不同的,

化妝水最主要的目的,是立即的補充水份,如果真正要鎖住水份,還是得依靠乳霜/乳液的幫忙哦!

 

這時,就要來看看玻尿酸深度潤澤霜

Neogence深層潤澤06.jpg

50ml/NT$1,000

這瓶深度潤澤霜,它真的很不錯,裡面所添加的成份,除了滿滿的雙分子玻尿酸之外,

還選用與肌膚皮脂相似的油脂配方『複合型神經醯胺Ceralipid +古布阿蘇油』,完美補充角質間脂質;

並增量1倍油脂鎖水精華『角鯊烷+橄欖精華』,幫助修護皮脂膜,大幅強化肌膚鎖水系統。

極度豐厚的乳霜質地,能深度滋潤肌膚,改善缺水的乾燥脫屑問題。

而它也附上一支好用的刮勺,方便我們使用,也能避免一些對於產品的污染。

Neogence深層潤澤07.jpg

又要再說一次我的膚質了,呵!我的膚質是T字偏油,兩頰偏乾的混合性酒糟膚質(聽起來很糟XD)

所以兩頰往往是乾燥,有一點小細紋的狀況;但是T字部位又油得不得了(尤其是夏天)

那麼,這瓶乳霜,我該怎麼用呢?

其實我的用法也很簡單,T字部位,以薄擦的方式帶過;而兩頰的部份,則是擦了相當的份量(因人而異),

這款乳霜,我個人非常喜愛,它的潤澤度真的很棒,不過這也要看膚質,如果你是比較年輕的膚質(約二十歲以下)

那可能還不需要用到這罐乳霜,可以選擇霓淨思其它系列的乳液即可;

但是,一旦你的皮膚有了小細紋,或是比較乾燥缺水的肌膚,那麼這罐潤澤霜,就會很適合了。

Neogence深層潤澤08.jpg

它的質地,是白色稠狀,延展性佳,很好推開,但是卻又不會很油,很不好吸收,

反而它的吸收度是很好的,而且也不像一般滋潤型的乳霜,擦起來會油膩,偏黏的感覺,

這款是完全不黏膩,卻又有很好的保濕度及鎖水度,

相信在即將到來的秋冬季節,這個深度潤澤系列,會是我最好的伙伴。

 

而我的進階用法,則是先將化妝水,濕敷於臉上較乾燥的部位:

Neogence深層潤澤09.jpg

用量千萬不要省,用力地倒,將化妝棉沾濕,濕到壓得出水的那種程度才足夠,

然後,敷在臉上較乾燥的部位,當然,你想要全臉敷,我也沒意見,這很主觀的,

畢竟每個人的膚況都不同囉!

Neogence深層潤澤10.jpg

不好意思啊,粗大毛孔又出來見人了><"

因為我的兩頰偏乾(沒錯,即便是夏天,我的兩頰還是很少出油)

所以此次我先濕敷於兩頰,大約五~十分鐘就拿下(看化妝水有沒有乾,不能等到乾才拿掉)

然後再將全臉輕拍上深度潤澤化妝水,輕拍至吸收,也就是全臉變得清爽,沒有水份的程度,

這時你會發現,這瓶化妝水真不錯,它雖然全吸收了,但是卻完沒有黏膩感,皮膚卻有吸飽水的感覺;

 

最後,擦上這瓶深度潤澤霜,如此一來,基礎保養就OK囉!

真的很簡單,卻又很有效果的保養過程,濕敷真的是快速補水的好方式,

尤其又使用了這個幾乎是精華液等級的化妝水,用起來感覺更明顯,臉上的粗糙感,紋路也比較不明顯,

因為肌膚喝飽水了嘛~

如果你想在這之中,加個精華液,當然也沒有問題,在化妝水之後先使用各款精華液,

最後一道步驟就是深度潤澤霜。

Neogence深層潤澤B1.jpg

上下圖為中文標示,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Neogence深層潤澤B2.jpg  

霓淨思的玻尿酸保濕系列,做得有聲有色,產品系列也很齊全,幾乎是各個膚質都能找到合適的保養品,

保濕,是肌膚最基礎,卻也是最重要的保養課題,做好保濕,其它如美白,抗皺的效果才會更明顯,更有效率,

大家千萬不能忽略它哦!

秋冬保濕品,大家又多了一項好選擇^^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