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冰河醣01.jpg

最近介紹KIEHL'S的保養品還蠻頻繁的吧!這個已經有一百多年歷史的品牌,其實是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的,

(話說在寫網誌的初期~8年前,我就已經寫過蠻多契爾氏家的產品了,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利用搜尋功能找找)

而今天,要來分享給大家的,是上星期所參加的活動,其實這個系列並不是新品,

不過這也是Kiehl's的特色,他們不常推出新產品,不過一旦推出,就會變成長年熱賣的暢銷品,

這罐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是歸屬於契爾氏的特級保濕系列旗下,各位也知道,現在已經是9月份了,

接下來的天氣,即將會變成乾冷的秋冬氣候,保養品是一定要換季的,不過也許你不用全部都換?

唯獨這罐保濕霜,你不能不知道它~

Kiehls冰河醣02.jpg

上面這些,都是特級保濕系列家族的成員哦!如果你的皮膚,屬於中性至偏乾性的肌膚,

我相信這個系列會很適合你們來使用,

今天,除了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之外,也要來分享一下這個系列的產品及特色,先從清潔開始:

Kiehls冰河醣03.jpg

特級保濕潔面乳150ml/NT$730

溫和洗淨臉上的髒污,而且洗後不乾燥,緊繃,我想,這款洗面乳是大部份膚質都適合的哦!

Kiehls冰河醣04.jpg

它的質地是半透明的霜狀,因為裡面也添加了保濕成份~魚甘油莫,杏核油等等,

所以洗乾淨的臉上,並不會感覺乾燥,但是清潔效果卻是很不錯的。

 

洗完臉之後,就是Kiehl's最優秀的化妝水家族了:

Kiehls冰河醣05.jpg

 契爾氏的化妝水其實有非常多的類別,有些台灣還買不到的呢!

我自己也很喜歡,而這款特級保濕機能水,不含酒精,保濕度優秀,而且完全不會像某些化妝水,

用起來會黏膩,但實際的保濕度卻不好(就是加了增稠劑之類的成份),

這瓶我個人非常喜愛。

Kiehls冰河醣06.jpg

它的質地是液狀,完全沒有稠稠的黏膩感,但是保濕效果很優秀,清爽,卻又保濕,真的沒有負擔,

也能讓後續的保養更好吸收,這瓶我很喜歡。

而在介紹主角~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之前,也要推薦一瓶很特別的晚安面膜,它有別於市面上的晚安面膜,

一般來說,晚安面膜是使用在所有的保養品最後一道步驟,

但是這罐不太一樣哦!

Kiehls冰河醣12.jpg

特級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它是在清潔卸妝完之後,直接塗抹適量於全臉,就可以入睡了~

沒錯,當我們皮膚真的很疲累或不穩定時,最簡單的保養,其實對肌膚反而是有幫助的,

這樣單一瓶簡單的高效保濕面膜,我相信對於肌膚是有穩定的功效。

 

最後,當然是主角登場,也許你已經用過了,也許你還沒有聽過?都沒關係,

今天就讓我們再更深入地認識它吧!

Kiehls冰河醣07.jpg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它最主要的成份,是來自於極地(南極)冰河醣蛋白,以及澳洲白茅,地中海魚甘油莫,

這些成份,都有極佳的防凍,抗乾燥的效果,而且能夠抓取空氣中的水份,

就算是在嚴峻的氣候裡,也能有很優秀的保濕,鎖水效果,而這也是這罐保濕霜最主要的訴求:

極保濕,好吸收,零負擔

我想,一瓶優秀的保濕霜,也莫過於如此了吧?

Kiehls冰河醣08.jpg

它的價格在專櫃來說,絕對是很親民的,50ml/NT$1,250

重點是它的質地,我個人很喜歡:

Kiehls冰河醣09.jpg

霜狀的質地,非常柔滑,卻完全沒有油膩感,吸收之後,是不會有一層油油的膜在皮膚上,

我相信這點對於許多不喜歡擦保養品的朋友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項指標,

我有很多朋友不喜歡保養,原因就在於~保濕型的產品,在塗抺之後,往往在臉上形成一層薄膜,

摸起來也油油的,不舒服;如果沒有薄膜的,那麼大多不夠保濕。

但是這瓶冰河醣蛋白保濕霜,還真的不是蓋的,它可以不形成薄膜,卻有優秀的保濕力,

我們來看看這個實驗便知:

Kiehls冰河醣10.jpg

(感謝愛愛的手背借我拍XD)

左邊是KIEHL'S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右邊則是它牌的專櫃級保濕霜,取適量於手背,

並加以塗勻,在塗勻之後,用水去噴在手背上,水噴得愈多,感覺愈明顯,

什麼感覺呢?

看看下面這張照片便知:

Kiehls冰河醣11.jpg

沒錯,如果上圖右方的那水珠,是出現在粉底液的產品上,那我會很開心,因為它很防水,呵!

但是呢?

出現在保濕霜的時候,可就不太妙了,就是那層薄膜,讓很多人不喜歡擦保養品在臉上,

因為它會油油的,雖然說可以保水,不過觸感並不是那麼地好就是。

反觀這罐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它竟然能讓水慢慢地滲進皮膚裡去?完全看不到水珠,

可見其滲透力之優秀,也可見它沒有添加厚重的油脂成份在裡面,即便你是偏油的肌膚,

也會喜歡這罐保濕霜的觸感。

 Kiehls冰河醣B.jpg  

上面這個是最新消息!

其實KIEHL'S一直以來都有在默默地行善,尤其對於台灣的弱勢團體,

每年,KIEHL'S都會找一位藝人合作,推出聯名設計明星限量商品,今年則是請張惠妹來設計瓶蓋,(如上圖)

當消費者購買每一瓶聯名商品,Kiehl’s將捐出一元美金作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畫」經費,

我覺得很棒,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在我們購買的同時,也等於在做愛心哦!

 

更多資訊請至官網:

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face/moisturizers/Ultra-Facial-Cream.aspx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