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hy玫瑰洗顏01.jpg

前幾篇看了一堆重口味的妝文,今天要來點輕淡的,哈~

沒錯,就是清潔類的產品,這支薇姿VICHY的潔顏品,在台灣的藥妝店應該是買不到,

因為我是在網路上買的,原來薇姿也有推出這種芳香的玫瑰多酚系列,而且已經推出一年有了,

只是為何台灣尚未代理進口?就不得而知了。

這條潔顏乳的全名,我想也是進口的店家自己取的?名為玫瑰多酚保濕潔顏乳

看它的英文標示,表示這款潔顏乳除了洗臉,還可以兼卸妝,我心想,有沒有這麼方便?

所以才會買一條回來試試看,果然~它的清潔力也太好了吧?

這條我印象中價格不貴,大約3百多塊台幣而已,當然不能和開架相比啦~

 

不過,也因為它的清潔力太好,所以我不推薦給敏感肌膚使用。

 

來看看它的質地:

vichy玫瑰洗顏02.jpg

就和一般的洗面乳擠出來的感覺差不多,

一樣是乳狀的質地,而且是偏稠的那種,皂味很明顯,

一般來說,含皂的清潔品,清潔效果當然會比較好,只是它也會比較刺激。

 

加水起泡之後如下:

vichy玫瑰洗顏03.jpg

它的起泡性很好,隨便搓一搓,就有一大堆綿密的泡沬,

所以想當然爾,這瓶潔顏乳就會比較清爽,保濕度不會那麼好。

 

既然它說能卸妝,我想,就用眼影來試試吧:

vichy玫瑰洗顏04.jpg

我正好在照這盒很苦手的眼影盤(看配色 就知道有多苦手?呵~~)

就把它拿來卸妝看看吧,

我將搓出來的泡沬,按摩在我剛剛試眼妝的地方:

vichy玫瑰洗顏05.jpg

泡泡真的很多耶,而且不容易破,我只有輕輕按摩幾下,

真的!眼妝都卸得乾乾淨淨了~~

vichy玫瑰洗顏06.jpg

我只能說,它的清潔力也太好了吧?

用水沖掉之後,幾乎沒有什麼殘妝在手上,所以,不需要再使用洗面乳洗一次臉,

因為這條潔顏乳本身就是有洗面的性質。

vichy玫瑰洗顏07.jpg

用在手背上還不夠準,所以這幾天晚上,

我都是用這條來卸除我臉上的底妝加彩妝,果然~~清潔力也太好了吧?

不過不小心弄到眼睛裡,刺痛得不得了啊!!各位千萬要小心一點,不用弄到眼睛裡才好。

 

它的清潔效果實在是太好了,所以晚上幾乎用這條就可以搞定的我臉部清潔,

不過我一看成份,就完全明瞭了......

vichy玫瑰洗顏B.jpg  

它的成份雖然簡單,但是加了許多的乳化劑,對臉部是有一定的刺激性;香味是不錯,

不過整體來說,它的成份真的是比較不溫和的,

還好停留在臉上的時間並不會太長,洗乾淨就沒事,

我在使用的這一個多星期裡,也沒有什麼不適感,反而覺得臉上好乾淨?因為它的清潔力太好了,

所以雖然加了保濕劑在裡面,我還是覺得有點偏乾,之後請記得一定要馬上進行保養程序才行。

 

這款潔顏乳,我會推薦給皮脂分泌旺盛,平時喜歡淡妝,但是又懶得卸妝的朋友們使用,

尤其是春夏季節很適合,一條可以清潔兼卸妝的潔顏乳,算是很方便的,只要你不是敏感肌膚都能使用。

就在此分享給大家啦!

其實這系列還有許多產品,像乳液,沐浴乳等等,香味其實我有喜歡,只是成份還是要看個人膚質才能決定,

所以我還是先觀望吧~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