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卸妝水01.jpg

露得清這個保養品牌,在開架的保養品來說,我算是有偏愛的,

之前寫過的面膜,卸妝乳,以及防曬品等文章,的確都很有水準的產品,而今天,

受邀試用露得清深層淨透卸妝水,我當然也是欣然地接受,基於對這個牌子的信任度,

來試試我平時並不常使用的卸妝水這種產品,

它算是我們在很忙碌,或是很累的時候,真的很不想按部就班地,

先用卸妝乳,然後用面紙或清水沖掉,再用洗面乳洗臉,因為已經很累了嘛~

而它,就是一回到家能夠迅速讓臉部潔淨的快速清潔產品

那麼,就來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吧~

首先,是一定要再強調,也是最基本的,那就是卸妝水一定要搭配化妝棉來使用:

露得清卸妝水02.jpg

就像去角質化妝水一定要搭配化妝棉使用的意思是一樣的,

有時候並不是產品的問題,而是我們使用方式錯誤的問題哦~

而我使用的化妝棉,也沒啥特別,就一般的純棉化妝棉,我不建議使用不織布的化妝棉,

它比較粗糙,易和皮膚產生磨擦,怕久而久之會有小細紋的產生。

 

而這款卸妝水的設計我也很喜歡,比起要用倒的那種,這種按壓式的更方便使用:

露得清卸妝水03.jpg

在使用的時候,我會建議大家,盡量將整塊的化妝棉都沾濕,

不要讓化妝棉有機會磨擦到皮膚,我的用量如下:

露得清卸妝水04.jpg

幾乎是整塊是濕潤的時候,就可以拿來卸妝了,

不過也不用真的濕到會滴下來,那就有點浪費啦~

我先測試它的清潔力,一般來說,卸妝水的清潔力不算高的,那麼露得清這瓶如何呢?

我準備了防水的眼線液,以及深色系的眼影,還有口紅:

露得清卸妝水05.jpg

輕敷在皮膚上幾秒鐘,再輕輕擦拭,不用太用力,其實就可以卸除了,

化妝棉就變成下面這樣:

露得清卸妝水06.jpg

我覺得它的卸妝力很不錯耶~

除了比較深的眼影,還有一點點的痕跡之外,其它的彩妝大多可以卸得蠻乾淨的,

重點是~看到我手上那濕潤感了嗎?

沒錯~它真的還蠻保濕的哦~並不會像有些卸妝水,卸完後,皮膚變得很緊繃,

因為露得清這瓶卸妝水,加了許多的保濕成份,所以你在卸完妝之後,並不需要馬上去洗臉也沒問題,

下面是我卸除臉妝的樣過程:

露得清卸妝水07.jpg

一樣輕輕地擦拭全臉的妝,因為我那天沒有畫眼妝,只有臉上基本的底妝及眉毛而已,

我全臉擦拭完後,化妝棉變成這個顏色:

露得清卸妝水08.jpg

大部份的底妝都已經卸得很乾淨了,眉毛也是,

卸妝後的臉:

露得清卸妝水09.jpg

對於它的卸妝力,我覺得很不錯,不過仍然不建議拿來卸除眼妝,

我希望大家還是用眼唇卸妝液來卸除眼妝,尤其是較濃的煙薰妝,更是要仔細卸除,

這瓶拿來卸大範圍的臉妝就好;

還有力道的部份,希望大家手勢一定要輕柔,不用擔心它會卸不乾淨,因為~你一定要再洗一次臉

並不是說用卸妝水卸完妝就好了哦!

就像我們使用卸妝油,卸妝乳等卸妝品,都必須再洗一次臉的道理是一樣的,

不要去相信不用再洗一次臉這套,那是完全不正確的。

 

而最讓我驚訝的,是這瓶卸妝水的保濕度,我從卸妝之後,到要去洗澡洗臉時,已經隔了二個多小時有了,

結果我的臉部完全不會感到乾燥,因為我是屬於外油內乾的敏感膚質,

平時如果洗完臉不馬上保養,臉部早就乾到快繃開了~可見這瓶卸妝水的保濕度之好。

此瓶卸妝水的全成份如下:

露得清卸妝水B.jpg  

雙子星很常說,保養首重清潔,所以我自己用過的卸妝清潔品非常之多,

唯獨卸妝水,是我用的最少的一種清潔品,如果真的要推薦,我也不會希望你們隨便買來用,

畢竟它的成份來說,多數人都不瞭解,加上是以化妝棉來卸妝的方式,怕你們力道控制不好,過度用力磨擦皮膚,

長時間使用可能會產生細紋,所以才會很少寫卸妝水這種產品;不過這次試用的露得清深層淨透卸妝水

如果你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卸妝水產品?

我想,我會推薦這瓶~只要不是長期使用,其實都是OK的,要長期使用的產品,

我會推薦露得清同系列的深層淨透卸妝乳或是深層淨透卸妝油,其實他們家的卸妝清潔系列非常完整,

幾乎你想要的質地都有,以我自己為例,我比較偏愛卸妝乳,因為我不化濃妝,所以卸妝乳也已經很足夠,

就看你們的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卸妝品吧!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