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礦物粉底口紅01.jpg

哈哈~我很少會在文章的一開頭放一張獨照吧?沒錯~很難得?

因為那天拍照的光線太好了,所以皮膚看起來狀況很不錯,就先放一張來嚇人,噗~

不過,是什麼粉底液可以讓我覺得皮膚看起來變好了呢?

那就是今天要分享的開架式底妝~INTEGRATE 容耀奇肌礦物柔潤粉底液

其實你們也都知道,我的底妝大多是專櫃品牌,反而開架用得不多,重點在於色號不合,

沒想到INTEGRATE出了00這個色號~~是最淺色的喲!所以我用起來很OK,自然,

另外搭配上同品牌的鑽石巨星保濕唇膏PK335,當天的好氣色果然馬上就出來了~~

 

所以,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此次的試用產品,首先是~INTEGRATE 容耀奇肌礦物柔潤粉底液

 INTEGRATE礦物粉底口紅02.jpg

INTEGRATE家的產品,我著實買了不少,看看之前寫過的文章便知,他們家的彩妝在開架算是很熱門的,

尤其是唇部彩妝,

沒想到第一次出底妝(在台灣應該是第一款粉底液),就可以有不錯的水準,

也因為添加了礦物的粉末,所以在質地上更具遮瑕度;另外也添加了100%的礦物保濕水,

所以在保濕度上也大為提升,它的包裝是細長的圓柱型,其實很方便使用:

 INTEGRATE礦物粉底口紅03.jpg

這色號是00,算是架上最白的顏色,雖然看起來還是有一點偏黃,不過我覺得已經很OK了,

推開來之後會更為自然,

下方為推開之後的顏色:

 INTEGRATE礦物粉底口紅04.jpg

其實推開之後,比較沒有那麼偏黃感,這是日系底妝一大進步啊~~

因為我用日系專櫃底妝,最白的色號仍然是偏黃,但是沒想到開架的竟然還有較淺的色號呢~

看完試色,就要實際用在臉上囉!

 INTEGRATE礦物粉底口紅05.jpg

取適量用於臉部肌膚,至於用量的多寡,就要看自己的臉多大了?呵~不是啦,

是以自己所習慣的用量為主即可。

 

下面則是完全推開來之後的樣子,還沒有撲蜜粉等粉狀的底妝哦!

 INTEGRATE礦物粉底口紅06.jpg

我覺得它的粉質細緻度很不錯,推在臉上是很好推勻的,而且也不會乾乾的,

當然,你自己的妝前保濕功課一定要先做好,不然再保濕的底妝用在臉上都一樣會不貼哦~

至於毛孔的部份,遮瑕度算是中等,如果有比較明顯的毛孔,還是會遮不太住,

不過大概可以遮住五成左右的毛孔;

而膚色的修飾度很不錯,可以將臉上不均勻的膚色調整至正常,看起來很自然;

 INTEGRATE礦物粉底口紅07.jpg

至於痘疤或斑點的部份,遮瑕力大概有六成左右,像我下巴的痘子,仍然有一點顏色,這很正常,

如果要全遮住,可能要使用遮瑕膏,不過我走自然派,很少遮的,除非要拍照才會仔細去遮,

平時這樣子出門就不會嚇到人了。

 

上圖是擦完粉底液後的樣子,還沒有上任何的彩妝(連眉毛也還沒畫XD),也還沒有撲蜜粉或粉餅,

等會下面會有完妝照。

 

另外,它的防曬系數為SPF23,PA++,我覺得對於上班族來說已經很足夠,當然~

如果覺得不夠的朋友們,當然可以在粉底之前再擦個SPF50的防曬乳也可以,讓防曬更加足夠。

 

再來要看的是INTEGRATE的唇妝:鑽石巨星保濕唇膏PK335

INTEGRATE礦物粉底口紅08.jpg

這支唇膏其實不算是新品,它是去年就上市的唇部彩妝,

不過這包裝還真美啊~~

我有說過,我最愛這種圓柱狀的唇膏了,它不會因為用太大力而斷裂。

而我收到的這支唇膏,它的色號是偏淺色系的PK335,是很淺很淺的一個粉紅色:

INTEGRATE礦物粉底口紅09.jpg

用在手上都已經這麼淺了,用在紅紅的嘴唇上,一定是更淺色囉,

所以這種顏色,唇色偏深或是偏紅潤的朋友們,可能就比較不適合,

因為畫起來會看不出來是什麼顏色?

還好我的嘴唇也很沒血色(是因為有貧血的原因嗎?),所以畫起來還看得到它的色澤:

 INTEGRATE礦物粉底口紅10.jpg

真的很淡吧??

沒錯,我也是這麼覺得~所以才會說,你喜愛自然,簡單的妝容的話,

就可以考慮這款唇膏,

它的保濕度適中,如果偏乾的嘴唇建議先擦個護唇膏打底,再擦這支唇膏,保濕才會更足夠;

而唇膏本身就有微微閃耀的銀色光澤,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只是唇紋是遮不太住的,所以我會推薦給年輕的美眉們使用,因為它顏色還真的蠻可愛的。

 

最後,來張全妝照吧:

INTEGRATE礦物粉底口紅11.jpg  

那天,就這樣從素顏開始拍起,一直拍到完妝,呵~~

難得那天天氣好,自然光線下拍的照片果然比較好看,

也分享到此,這次的INTEGRATE底妝和唇妝,在開架的產品來說,都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到各大美妝店看看^^

產品相關訊息請點:http://yahoo.mycosme.com.tw/01cont.aspx?id=1439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