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順序反著寫,
先寫潤膚膠,再寫2號潔膚水~~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知道倩碧的護膚三步驟了吧~~
之前的廣告打得還蠻凶的,
其實啊~~護膚三步驟早就不是新產品了,但是,經過了幾十年,
它仍然屹立不搖,我想一定有它的過人之處~~

沒錯...
我自己也很愛用呢~~
先開門見山地說好了,在護膚三步驟裡~
一是清潔,二是調理,三是滋潤

我先從滋潤品開始說起,因為它是三步驟裡,我最喜歡的產品了,
其實光是滋潤這個系列,
就分為還原潤膚霜,潤膚露,潤膚膠,
看名字就知道是從乾性肌排到油性肌的分別,

因為我比較愛清爽一點的產品,畢竟它是用在化妝水後的第一步驟,
所以我買的是潤膚膠,
它的質地真的很輕盈,沒有負擔,因為在這之後你仍然要擦別的保養品,
所以它這麼清爽是對的~~



三步驟特別之處,
是在於這三個產品要用在所有的保養之前~~
就連你的精華液都一樣,要在潤膚膠後才能使用,
這個道理,
其實說真的,和ALBION的滲透乳有點類似(但人家倩碧比他們早發現)

因為潤膚膠(露)的功能在於調理你的皮脂膜,
你的肌膚外層調理好了,後序上的保養品也比較好吸收,
所以,如果你對於ALBION的滲透乳敏感的話,可以考慮使用潤膚膠(露)

在前幾個月,倩碧有開班講解他們的護膚三步驟,
那位彩妝師甚至說,如果你的皮膚是處於健康的狀態之下時,
你幾乎可以每天都只用三步驟,無需再用其它的保養品~~

當然,我自己是不可能只用這三步驟啦,因為我的皮膚沒好到那種地步..呵!



擠出來的質地~~
SORRY..這張有點晃到...它的質地是很清爽的凝膠狀,
因為我買的是潤膚膠嘛...哈哈!

當你把潤膚膠擦在臉上時,你會發現剛洗過的臉原本有點緊繃的,
不過在擦完潤膚膠後,那種緊繃感就不見了!

但是又完全不油膩,
所以不會影響到之後上的美白或保溼精華等產品...

這幾年來,我停停用用了好多次,
因為愛嚐鮮嘛...所以又試了好多其它品牌的產品,
不過,在今年周年慶,我又買了它...
會讓我重覆購買的產品並不多,但潤膚膠卻是我會再買的產品之一~~

因為它使我的肌膚更穩定,沒有亂長怪東西,也不會用了之後不舒服什麼的,
所以我才會一直使用它囉~~



它的背標,
因為我買的是潤膚膠,如果你的膚質偏乾或沒那麼油,
那就可以考慮用潤膚露或潤膚霜,
我自己有試過潤膚露,保溼度的確有比潤膚膠還要好一些...



上圖是潤膚膠的全成份~~

接下來,
要介紹的是它的2號保溼潔膚水,

潔膚水~
顧名思義~~它不是化妝水,而是讓你的皮膚<再次清潔>用的產品,
所以請<一定>要搭配化妝棉,
而且一定要是純棉的化妝棉哦!不然在摩擦你的皮膚時,
要小心會有細紋的產生哩!




我買的是2號<保溼>潔膚水,這款是無酒精的,
當然,原本的2號潔膚水則是含酒精的,我個人不排斥酒精,
但是含酒精的化妝水還是不要每天使用的好~~
(通常都是擠完粉刺會擦一下)

而這瓶保溼潔膚水,雖然名為保溼,但其實它還是非常地清爽,
所以在用完這瓶,一定要馬上擦潤膚膠哦~~

這瓶和一般的化妝水訴求不同,
當然,也符合了一些醫師所說的~~保養程序不需要化妝水的說法,
因為這瓶潔膚水的目的在於再次清潔,
並不是保溼...



我買的是2號,想當然爾,它一共分別1.2.3.4號,
也是依膚質來區分的,1號是乾/中性膚質,而4號則是極油性膚質...
2號是賣最好的,
因為一般肌膚都能用,
所以通常周年慶特價的,都會是2號潔膚水...呵呵~~

以上,
就是倩碧三步驟裡,後面兩步驟的介紹,
而第一步驟~~清潔呢?

因為它的洗面膠非常的溫和,溫和到幾乎沒有泡沫,所以它洗後不乾澀,
這種洗面膠~
個人建議在早上起床時用,不然卸完妝後用會覺得清潔力不夠,

加上我也沒有買正產品,通常都是試用品用完了就結束了...
所以就沒有照片可以分享~~

但是喜愛這種質地的朋友們似乎也不少?

哈哈!我竟然從第三步驟寫到第一步驟~~難道我喜歡倒裝?
沒有啦,啊就照片這樣放,我就這樣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