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眼影01.jpg

這兩顆小小的,玻璃瓶裝的貴重眼影,最近這幾個月來也是我的新歡之一,

(話說我最近眼妝的新歡太多了,還有一大堆未開封的Orz...)

它就是GIORGIO ARMANI決戰時尚絢光眼影,與其說它是眼影,不如說它是眼影霜較為實際。

帶著微濕潤的眼影質地,非常之顯色,而且光澤感很明顯,

顏色也有許多選擇,雖然一顆台灣的定價是1150元,真的是貴!(買的時候都不覺得貴>"<)

但是真的使用之後,就會感受它的價值所在~~

這兩顆眼影,我是分開來買的,第一顆香檳金色#8,是連同GA漂染腮紅盒一起買的,

(是的,就是那位寄來用過的腮紅的賣家,同一次買的)

第二顆#3深紫色的,則是拜託AILEEN去香港玩的時候,幫我買回來的

因為顏色真的好多,加上部落客的試色也很少,所以我真的就是誤打誤撞地買,還好,這兩色都很OK,

也都蠻適合一般人所使用的顏色,尤其是這塊香檳金色,真的是萬用打底色啊~

GA眼影02.jpg

也因為它是帶著微濕的質地,所以在打開眼影上蓋之後,你會看到裡面還有一個蓋子,

是貼合在眼影上方的,我想是為了避免水份蒸發過快所設計的吧?

只是我也不懂,為何香檳金這顆眼影,整個亮粉會如此多??多到你們看上面這張照片,

蓋子上全都佈滿閃閃的亮粉~

我在猜有沒有可能是寄來的時候,被郵差亂撞?因為深紫色的這塊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不過也不一定囉,也有可能是每一色的眼影質地及色料用的不一樣,所以有些比較多飛粉。

 

打開後,終於看到眼影本尊:

GA眼影03.jpg

是很美的眼影霜,

而且一看便知道,它是帶著閃耀光澤粒子的質感,是那種很閃亮的眼影,不是霧面的那種質地,

上面這張照片是有打閃光照的,下面這張則是在自然光線下所照的:

GA眼影04.jpg

它的眼影裡,混合著許多不同色塊,不同質感的眼影粉,所以在擦起來,會是很多樣的面貌,

沒錯,其實它也算是礦物眼影的一種,成份皆取自天然的礦石粉體,也呈現出不同的樣貌~

GA眼影11 

關於決戰時尚絢光眼影的更詳細介紹,在URCOSME的網站有,也介紹了每顆眼影顏色的由來,

真的很妙哦!

有興趣的請點: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2680.htm

(開新視窗)

來看看最重要的試色:

GA眼影05.jpg

自然光線下的眼影,就已經很美很美了,尤其是那紫色調,取之不易的色料來源,

呈現出的深紫是很有層次的;

而香檳金色系,也是閃爍著膚金色的光澤,也因為此次的眼影調配的油脂比例差異,

所以用起來更加柔滑好推,飽合度也更優秀,不愧是GA啊~~

GA眼影06.jpg

開閃光之後的眼影色調,更加閃耀,顏色也更加明顯,我通常都拿他們來當做底色,

如此可以讓眼妝看起來更加飽合,顯色。

GA眼影07.jpg

看看我的手指,全都呈現著發亮的眼影,呵~~

不過它不會不好卸哦,用眼唇卸妝液來卸除就能輕易地卸除。

那麼,就來看實際用在眼皮上的感覺吧!

GA眼影08.jpg

有沒有很閃!但是它又很服貼地貼合於你的肌膚上,一點也不覺得厚重,

而且霜狀的質感,拿來打底最適合了,上圖是因為開了閃光,所以感覺很閃亮,

但是看看在自然光線下照的,其實沒有你想像中那麼誇張,其實它真的是個很萬用的打底色:

GA眼影09.jpg

在這個香檳色系打底完成之後,你可以擦上任何你想要畫的眼影色,

而且我也必須要提醒大家,畢竟它是偏霜狀的眼影,所以之後請再疊擦粉質的眼影,

你的眼妝才能更持久哦!

如果只有單擦這顆眼影,其實它還是會積線的,尤其是對我這種容易出油的眼皮來說。

 

再來,我疊擦了#3的深紫色:

GA眼影10.jpg

將深紫色當成眼線色來用,其實很適合,因為它還蠻深色的,而且又飽合,

所以我這次在畫紫色系眼妝的時候,是拿它來當打底色,

之後,我又再疊擦粉質眼影,我使用的是去年2010年底,我購入的一組聖誕彩妝組,

不好意思,也沒有發妝文

剛好趁這次來分享一下,黛珂的耀眼彩盤,其實還蠻不錯的呢~~

GA眼影13.jpg

上面這盤基本上是以淡紫色系為主,只有中間那色是最深的紫色,

不過整體搭配起來,是很自然,輕淡的紫色眼妝,

我故意拿這盤來配,看看會有什麼不同的火花?

GA眼影14.jpg

我只有用深紫色的那格疊擦在靠近眼線的部位,眼窩處則是使用右下方那格偏紫淺紅色的眼影來加強漸層,

眼線也有畫,不過就畫細細的一條,

再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啦!這樣的眼妝,真的可以維持一整天不脫妝哦!

GA眼影12.jpg 

再一張,這個眼妝看不出來我疊了那麼多層吧?

但是卻一點也不覺得厚重,或是有不均勻的色塊產生,而且眼妝的持久度絕對超過十小時,

所以我才會說,最近我有好多眼影的新歡,都好好用~~

之前寫的倩碧的冰涼眼蜜,或是SOLONE的30秒定妝慕絲眼線筆,還是這款GA的眼影,

都是我最近好喜歡的眼妝,還有,我買了一堆的眼影盤...Orz...

像LUNASOL的眼盤,以及LAVSHUCA的限定盤,以及ALICE幫我從澳洲買回來的英國眼影盤......

哇塞,我都還沒有時間拆開來用哩!!我的天~

所以我周年慶基本上應該是不會再買了吧?希望囉......

就分享給大家了!!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