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是個混合性偏油,標準外油內乾的膚質。膚色偏白,毛孔粗大,偶爾長痘,年輕時不懂保養,青春痘長滿臉,又加上長期使用果酸類產品,被醫生診斷出有酒糟性膚質(慘); 2005年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就是以自身慘痛的保養經驗談,來告訴大家如何挑選適當的保養品,不再誤入岐途; 頭髮則是粗硬長髮,微微自然捲,有染髮。 此部落格的相片是用Panasonic FZ35,以及SONY RX10所拍攝的。 此部落格版權為雙子星本人所有,盜用必究!!

12/31

每年到了這個時間,總覺得~時間可以不要過那麼快嗎??天啊~100年了耶~

回想起這一年,又是那麼 多彩多姿,有歡笑也有淚水,這就人生啊!!

閒聊2010-12-59.jpg 

(這是我的第三隻聲光公仔-LOCK小將)

有時候,平凡過生活,也算是種幸福;難免遇到不如意,但總是會過去,

我們也應該要正面樂觀地去面對未來的每一天,就算有再多的挑戰或困難,

相信靠著我們的智慧,最後都能迎刃而解~~~

今年的我,依然寫了一百多篇的文章,哇塞~還真不少啊,不過我相信每篇都是很實用的,

畢竟我是很認真地看待寫過的每一篇文章~

當然,一個月一本的小日記,獲得好多網友們的迴響,這也是我始料未及的~~

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今年也一樣交到許多的朋友,因為寫網誌的關係,有著共同興趣的朋友,真的是很難得啊!

另外,在來年裡,我們也都要一起成長,一起進步下去哦!!!一起加油努力打拼吧~~

12/29

現在其實還不是最低的折扣...不過,實在是忍不住啊~

小朋友的衣服,尤其是女孩子的,真的是太好買了><"'

閒聊2010-12-54.jpg 

上星期天,因為老公要加班,所以就剩我和庭語兩個人在家,心想著~好無聊,出去逛逛街好了...

於是就牽著庭語,用走的走到正義北路鬧街上逛逛,

不知不覺,就走進了黃色小鴨專賣店...不知不覺,就挑了好多件衣服....錢帶不夠,

還去隔壁幾間的7-11領了3千塊錢...付完錢,就走了~~怎麼這麼快啊?不到一小時的間吧,

我竟然就花了3150元!!!難怪人家說當老大最幸福,都是穿新的~~呵呵!

我買了些什麼?哈,其實都算比較實穿的衣服啦~~

閒聊2010-12-55.jpg

上面這件毛絨的背心,裡面有舖棉的,厚厚的,但卻很柔軟,我想冷冷的冬天最適合不過~

為什麼買粉紅色?不是說不買粉紅色了嗎?因為~~另一色是白色...你說我會買什麼色?呵!!

那天買的衣服,都只有7折而已~~所以4件就買了三千多塊,不過比起百貨公司那些牌子,

這個價格不算貴的了...

再來這件就有小孩子的感覺~不再是BABY了~~

 閒聊2010-12-56.jpg

長版的假兩件式上衣,有格紋的,棉質也頗厚,搭個牛仔褲或內搭褲就可以囉!

另外下面這套,則是平時都能穿的實穿款~

 閒聊2010-12-57.jpg

上衣是黃色的,也是長版的,可以穿到3歲也沒問題,另外,褲子是我愛的棉質厚長褲,

有色差,我是買深藍色的,不過照起來變成黑色??兩件都蠻厚棉的,而且定價都在千元以下,

打完折算便宜的,所以是前兩件比較貴一點~~

其實我是那種~~便宜或貴的衣服我都會買的人,100元的也買過,不過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尤其是小朋友的衣服~材質也差很多,如果是剛出生沒多久的BABY,我建議各位媽咪要買好一點的,

畢竟小朋友皮膚較嫩,劣質的衣服可能會造成過敏或不透氣,

等過了一歲以後?哈!!就隨便了啦~只要記 得,買來之後一定要先洗過再穿就好了~

 閒聊2010-12-58.jpg

因為買滿3千直接入會嘛~所以我就得到了一個入會禮~~這個可愛的黃色小鴨圍兜,超愛的!

而且,婆婆說,早知道有這種的,之前就不用買那麼多布面的了...洗也洗不乾淨~~又怕髒,

這個是PE材質的,也耐洗,不怕沾到湯汁或果汁什麼的~~後面還有四段頸圍可以調~~很方便呢!

不知各位買好新衣了沒呀??

我自己是還沒,不過新鞋倒是買了好幾雙...XDDD

12/27

這款UNIQLO發熱衣,其實已經好多人向我推薦了,我二技同學也買了好幾件,我妹也跟我說他朋友說不錯,

於是,趁我妹去了一趟阪急逛街時,她就幫我買了一件~

閒聊2010-12-49.jpg

這是菲律賓製的,一件599元,我看成份沒有任何的棉質,應該是科技產物吧~

而且看信爺在日本買的價格,實和台灣差太多了,所以我只買一件來試試,其實,還蠻好穿的~

只是我不想被貴太多錢,所以只想買一件~~我妹說還有白色,黑色,灰色,紅色等等可以選,

但 我黑色太多了,所以買了紫色的來試,它雖然不厚,薄薄的一件,不過還真的蠻保暖的呢!

如果裡面穿這件,外面再穿一件毛衣,真的會非常保暖哦!

閒聊2010-12-50.jpg 

聽他們店員說,SML號,最大的差別在於衣長,我想要長一點,所以買了L號的,

真的就有比較長哦!而且不會太大件,就寬鬆,但不會太大~所以如果你們也想要衣長長一點,

可以買大號一點的^^

閒聊2010-12-51.jpg

庭語每天還是一樣愛哭,一旦有一點不如意就會哭~~例如要抱抱不給抱,或是要吃糖不給吃,

總之就很愛哭~~叫她不哭她聽得懂,不過還是很愛哭...還好,她只會哭一下下,

不會像有些小朋友一哭是半個小時那 種~~不然我會瘋掉><"

 閒聊2010-12-52.jpg

上面這個爆米花,就是雅筑送我和小庭語的聖誕樹爆米花哦~~好可愛!!

做成聖誕樹的圖案,真的很有心呢~~~而且,這筒還有去註冊專利權的哩~~呵呵!!

是我愛的焦糖口味,好吃!!

然後,昨天假日,老公要加班,所以我就帶庭語兩人去逛街~~昨天庭語終於肯戴帽 子了~

 閒聊2010-12-53.jpg 

昨天有太陽,不過還是很冷,去了黃色小鴨買了一些衣服~~都庭語的...大失血><"

有空再來分享我買了什麼?都很可愛喲^^

12/24

今天真的一個"忙"字啊~~

早上就待在家裡等我爸的朋友來看看我們房子的狀況,我們應該會整修房子~

加上後面正在做污水下水 道施工~出了點狀況,所以有點忙碌~我們只好四處"走從"(台語)

希望事情能順利解決...所以今天沒有新文章...我來不及修圖啦><

明天一定有!!

也預祝各聖誕快樂哦~~不知各位有沒有要去哪邊慶祝呢??

我嘛...應該還是一樣~~顧店兼上網...XD因為老公要加班..也沒時間陪我玩~~~

我也已經習慣了~所以就這樣啦!!

一轉眼...民國99年已經接近尾聲了...好恐怖...民國100年要到來了耶!!!

也希望明年比今年更好!不論是什麼事情都一樣哦~~

12/23

昨天去寧夏夜市吃晚餐,其實也是順便要訂農曆年要去花蓮玩的飯店~

可能是冬至吧,所以湯圓的攤販生意特別好?我們也去了平時很常去的古早味豆花買了湯圓~

閒聊2010-12-45.jpg 

這一碗有兩顆花生湯圓,兩顆芝麻湯圓,都是有內餡的,還有一些小湯圓,用桂花湯為底,

吃起來不甜膩,50元也算合理的價格~只是吃完還是好飽...呵!

然後,昨天收到了兩樣禮物~好開心!因為自從結婚生小孩之後,我似乎和聖誕節要脫節了??!!

收到下面這兩個小禮物~~

閒聊2010-12-46.jpg 

一個是BURT'S BEES寄來的2011年月曆,他們總是很有心,針對季節會做一些不同的活動,

而且裡面的材質也完全符合環保的規範,誠如BURT'S BEES的基本理念,很不錯!

另外那張OPEN將卡片,是我的朋友小教主寄的,好開心啊~~

我離那個寄卡片的年代已經好久遠囉~還記得以前讀書時,每年總要寄上40-50張賀卡...

一張張都是自己親手寫的,然後再寄出去~真的好懷念啊~~~總之,謝謝小教主囉^^

閒聊2010-12-47.jpg 

上面是蜜蜂爺爺月曆的一些內頁,都很可愛喲~~

再來,是剛剛買的(沒錯,剛剛早上去7-11時買的)金莎巧克力~~

閒聊2010-12-48.jpg 

我是為了這個小小水晶球才買金莎的,任選三件金莎巧克力,就免費送這個水晶球,

他們也有盒裝的金莎可以選,但是我怕吃不完~~所以只買小包裝的,105塊就有一顆水晶球了,

還蠻划算的吧?呵呵~~

12/21

這算是我第二次買NET的襪子了~~而且,他們似乎也一直都有買3送1的優惠?

(雖然是寫BUY 3 GET 1 FREE,但其實就是買三雙,第四雙是送的~~)

閒聊2010-12-43.jpg 

我很推薦他們家的船型底襪子,就是人家說 的隱形襪,上圖右邊那一雙,89元,

它是我所穿過的隱形襪裡,後腳跟完全不會掉的~~因為後面多了一首膠,所以會很貼合腳跟,

而且棉質偏厚,不 容易破掉,所以我還蠻推薦的,而絲襪的部份,是因為有很美的圖案,穿起來還不錯,

不過就要小心一點,畢竟它是有圖案的,所以一旦勾到,就會變形了...

價格是190元左右,有買三送一的話,大約一雙是150元左右,算是合理的正常價位,

如果你要最划算的方式,就是四雙都買同價位的,就是75折的價格,不過如果有貴有便宜的話,就是取低者送,

反而不划算(像我這樣買就很不划算...XDDD)

再來,

要分享的是上星期六去天母換LIZ LISA的購物袋時,去吃的LA PASTA義大利麵~~

閒聊2010-12-44.jpg 

這間真的很好吃哦~~距離上次去吃,已經有一年之久~~~(真的好久)

這次再去吃,嗯~~口味仍然一樣地好吃,雖然有小小漲了幾十塊錢吧,不過還是算中等價位,

一盤麵單點價大約200元左右,再加100元的套餐,也不過300多元,份量又超大,一個人根本吃不完,

所以我還是覺得划算!

我很推薦上圖左下的南瓜起士雞肉貝殼麵,南瓜味很濃郁,但是起士味又足,喜歡奶香朋友們必點!

另外,左上角的那盤超多干貝的...XO醬干貝細麵,那干貝真的很嫩,超好吃,而且好多顆呢~280元;

還有右下角那個,很多網友們推薦的~調和式辣味雞肉義大利麵,那個醬汁,我們全都甘拜下風~

不敢吃辣的我,還是吃得津津有味,而且真的猜不出來他的醬汁是怎麼調的?實在是太美味了!

另外,唯一的奶油菠菜海鮮焗飯,也是不惶多讓,裡面的燉飯之鮮美啊~~紫色的菜混合著白飯,

實在是不輸外層焗烤的香味~裡外都好吃~

也不過200元!真的很超值吧~~重點是份量真的好多,男生吃也許剛好,不過女生吃真的有點太多...

還好我有庭幫我吃..XD

各位朋友們,一定要去試試這間LA PASTA,在南西三越附近也有分店囉!!不用跑去天母才吃得到^^

12/20

最近肯德基又強打蛋塔的廣告,害我超想吃的,

於是上星期五晚上,老公趁著人多可以一起吃,去買了一桶炸雞和這個蛋塔回來~~

閒聊2010-12-38.jpg 

真的超好吃的~~那個卡士達醬好香滑,雖然和蛋塔配在一起,真的很甜,不過實在是太好吃!

因為它的蛋塔很香,皮又很脆,微熱吃真的很棒~而另一種口味則是焦糖的,在蛋塔上淋了焦糖醬,哦~

實在是會肥死...><不過真的很好吃嘛...

各位朋友有空也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偶爾吃一次沒關係的啦~~

然後,上星期五不是星巴客85折嗎,我真的是豬頭一個耶~~各位知道我做了什麼蠢事嗎??

我從一大早就在FB上寫今天85折,大家記得去買之類的話,結果到了晚上七點半,

要從店裡回家的時候,我竟然忘記了~~但是...我們已經回到家了...><"'

很豬頭吧?

但是85折又只有一天,所以,只好又將車子開回西門町...就為了拿兩個隨行杯~~

閒聊2010-12-39.jpg 

老公很不爽...因為他覺得~怎麼連這個都能忘記??

但...人家我就是真的忘記了嘛~

所以,為了這兩個杯,可是多災多難啊~~晚上原本要早點回家整理家裡的,結果拿完回到家,已經八點多了...

人家客人都要上門了說...

 

再來,是昨天去了101參加活動時拍的聖誕樹,這個月我可是拍了好多好多的聖誕樹呢~

閒聊2010-12-40.jpg

101真的是戒備森嚴啊~~連我們參加活動也要全體集合才能進去~~

不過也是好的啦,不然閒雜人等都能進去...好像也不怎麼好?

而在活動結束後,我到隔壁的101購物中心走走,就看到這個~好可愛的品牌聖誕樹~

 閒聊2010-12-41.jpg

這聖誕樹是用好多好多瓶肌因賦活露拼起來的,很有創意吧?

可見肌因賦活露真的是蘭蔻今年最重點的產品之一呀,我自己也用過了,真的很不錯~

有想要去買一瓶正貨來用用...不過~我的保養品實在是太多><"所以還在考慮~

下面這顆也是~

 閒聊2010-12-42.jpg

一樣是在101裡面照的,是手錶的品牌聖誕樹,也是很可愛吧,其實101裡有類的設計,

只是我沒時間逛...XD

因為老公昨天陪我去參加活動,他自己一個人去逛街...逛得很無聊,所以又去車上等我...

我只好趕快用衝的去找他...難得他願意載我去,還等我活動結束咧~~

 

12/18

今天好晚才 上來更新,因為一直在寫文章嘛~~(還有睡午覺XDD)

昨天和老公的同學們在自己家裡喝酒聊天,沒有喝太多的紅酒(一瓶都喝不完...)不過,

能和朋友們聊天暢談,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情~(雖然也都聊八卦?哈!)

而這個周末會很充實,等會要去天母SOGO,因 為之前LIZ LISA的包包兌換卷已經可以兌換了,

所以要去一趟SOGO,順便吃晚 餐,再來是明天,

要去101的活動,老公說他也想去統一阪急逛逛~~所以也希望明天和今天的天氣一樣好!!

預祝各位有個愉快的周末假期囉~~

12/17

閒聊2010-12-36.jpg 

在博客來訂了好久好久的雜誌,終於到貨了~~真的很久,至少有一個月左右吧?

然後前天去了7-11取貨,這三本雜誌,花了我978元吶,有夠貴的><"

最貴的是右邊那本黛珂的40年紀念專刊,因為有送一組黛珂的保養組 ,都是小小瓶的,不過你們也知嘛~

黛珂的產品本來就不便宜,裡面除了一片面膜,還有熱門的保濕美容液等,聽說 價格好幾千塊啦~~

所以一本575元,算是平價嗎??呵~

另外還有那本日雜-美的2011年1月號,也送了2011年的手帳本,以 及一個小的保濕試用品;

而中間的那本HBG,真的完全是為了那個狗頭包而買的~~送的那個包很可愛,雖然不大,不過品質還不錯,

改天我會為這三本來寫個專文,其實內容還蠻精采的~~

 

再來是上星期五的屈臣氏買物~~

閒聊2010-12-37.jpg 

因為聽到FINO說LAVSHUCA花漾眼彩盒,就是人稱的心型盒要停產了(日官網已下架),我特地去囤了兩盒回來,

這個心型盒的眼影質地是我喜愛的,而且顯色度及細緻度都很不錯,所以那天我囤兩盒,我妹也囤兩盒,

還有那個REVLON露華濃的高保溼眼彩調色盤,也特價199元,這盒調色盤我很推哦!

它是眼彩霜的質地,很適合拿來打底,因為色系都偏淡,而且偏大地色(也有其它盤是比較有色彩的,如粉紅粉紫)

我也開來用了,在擦完這個眼霜後,可以讓之後的眼影更持久,更顯色,重點是...一盒才199元,當然買!

那天也沒買什麼?沒想到結帳時竟然要2000塊錢...而且我的花旗卡還已經再打九折了哩...不然是2280元...

女人啊,還真會買啊~~~

 

今天星巴客85折喲,我要來去買隨行杯啦~~~

 

12/15

閒聊2010-12-35.jpg 

我覺 得上面幾張,有幾個表情都不像庭語耶??

像右 上角那張,還有左下角那張賊笑的臉...哈!真的都好好笑~~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攝影 師,能夠抓得到小朋友拍照時那瞬間的笑容或角度,一般人實在很難辦得到,

我自己是拍到現在才有一點點小心得~

小朋友絕對不會等你數一二三才拍照,往往是在那一瞬間,他們就跑掉了~~

所以啊,拍小朋友一定要抓緊時間,不然一下子就晃到了...

還有啊,今天早上去買星巴客時,結完帳後店員拿了一張顧客服務卡給我,說是要上網填寫問卷,

就能免費獲得一杯中杯飲料,我一回到店裡,

馬上上網填完了,哈~~其實也就是一些很基本的問題,並不難,這樣又免費多得一杯咖啡囉~~

(不過是要憑發票上的序號才能去填問卷的)

另外,

12/17(五)當天,星巴客是全面85折哦~~如果朋友們,你們有想要買隨行杯的話,記得要趁那天去買,

不然平時一個杯子就要300-400塊錢,也是不便宜吶!!

不過85折是有限產品的,像飲料是沒有的,畢竟有太多買一送一的優惠了(像花博門票有買一送一)

所以是像周邊產品或是蛋糕麵包才有85折哦~~

大家千萬別錯過啦!!

 

12/13

其實我們不太常去吃FRIDAY'S,不過因為7-11的ATM啊,有漢堡買一送一的兌換卷,

於是就去吃了~~那漢堡還真好吃耶~~~

閒聊2010-12-29.jpg

只要去7-11的ATM提款機裡進行交易,像是領錢或是轉帳,就可以列印好多兌換卷,

像COCO的飲料買一送一啦,或是一些有的沒的,最近多了這個FRIDAY'S的漢堡買一送一兌換,真的有划算!

有兩種漢堡可以選擇,一個是雞肉的,一個是牛肉的,可以各一個都OK(取價高者),

他們的漢堡好酥軟,肉也很好吃,還附了好多薯條,所以真的不需再多點什麼,都吃得好飽囉!!

我們一行四個人,加一個庭語,也才吃了1600多元,很難得耶~~

果然買一送一有差...

再來就到美麗華各層樓逛一逛啦,一樣到處都有聖誕樹呢~

閒聊2010-12-30.jpg

其實我們還蠻喜歡美麗華的,一來地方還蠻大的,二來人潮不多..XDDD

真的, 像昨天雖然是星期天,不過人潮卻還好,沒有太多人,

所以逛起來很舒服,不會人擠人~~這也是我們很常去的原因之一~ 

閒聊2010-12-31.jpg

戶外這顆聖誕樹,還蠻大一顆的,看上圖的庭語,站在旁邊等於是小巫見大巫~哈!

下面這個更好笑XD,叫庭語轉過來讓我們拍照就不肯,

看別人家的小姊姊在拍照,就過去湊一腳...哈!!!

閒聊2010-12-32.jpg

她還真的站得很過去咧...

庭語,人家又沒有要拍你,幹嘛一直湊過去啊??哈哈!!!

閒聊2010-12-33.jpg

庭語昨天玩得很HIGH,就一直跑來跑去,然後都沒有睡,

結果一上車就倒頭大睡...給我睡到快晚上七點才起床,結果當然就是半夜不睡了...

她昨晚到半夜一點半才睡著...累死我了~~我超想睡的說...(現在也是好想睡,明明才中午)

再來這顆聖誕樹也是很美喲!!!

閒聊2010-12-34.jpg

我自己很喜歡金色系的聖誕樹,搭上綠色系的底色樹葉,真的還蠻美的呢~~

最近照了好多 的聖誕樹,哈哈!!開始收集中~~

12/11

聖誕節快要到了,有人叫耶誕,有人叫聖誕,其實就大同小異啦,

最近如果有去逛街的朋友們,應該會看到到處都是大大小小的聖誕樹吧?

的確如此~我們台灣也跟上了各國的腳步,所以像這種西方的節日,其實也還蠻注重的,

像上個月的萬聖節,原本也似乎沒有那麼盛行的?總之,時代一直在進步囉~~

 閒聊2010-12-25.jpg

這是新光三越的信義新天地所拍的,贊助商應該是SK-II吧,呵~~

因為裡面有SK-II的馬車及頂級保養系列在裡面~~我覺 得這樹還蠻美的,旁邊剛好站了一個警衛,

就可以感覺出這顆樹的大小~~

還有像下面這種小小顆的聖誕樹:

閒聊2010-12-24.jpg

在每個百貨場館內,都有這種小顆的聖誕樹,雖然不大顆,但是也裝飾得蠻可愛的~~

還有,新光三越今年的周年慶,主打的是SNOOPY史努比,我想這是大小朋友都喜愛的一個卡通人物吧?

雖然~我今年都沒有換到任何新光三越的贈品...因為沒有買太多嘛,加上都換滿千送百去了~~

閒聊2010-12-26.jpg

這個史努比的小屋,是在A4館外面,和下面的BURBERRY聖誕樹是在一起的,

可以一起拍照,哈!!

閒聊2010-12-27.jpg

上面這顆聖誕樹也很美吧,它是以白色為主,和一般的金色及紅色系的樹又不一樣了,

另外,在好幾個新光三越的館外,都有這個倒數計時的小圓球~~

閒聊2010-12-28.jpg

你可以進去裡面和聖誕樹拍照,另一面還有一個數碼式的時鐘,計算著離100年還有幾天幾小時?

我覺得很可愛喲~~

可惜我那天是自己一個人去,不能拍照...Orz...不然我也想拍一下留記念說~~

對了,明天有新文喲^^

12/10

昨天去花博,就是為了參加這場活動~~資生堂TSUBAKI的髮妝水上市記者會,

原本之前都還不知道楊采妮會出現 ,因為不確定,不過昨天看到她本人,真的是太美了~

年齡與智慧美,真的是成正比的~~~

閒聊2010-12-21.jpg

我常說,女生不一定要長得多漂亮,畢竟年華終老去,但是氣質就真的很重要,

不論你幾歲,氣質真是沒辦法裝出來的~就像我現在看到許多年輕女生,漂亮歸漂亮,但就是少了那點氣質?

看看楊采妮,在言談之中帶點自信的口語,散發出熟女的魅力,難怪廠商邀約會不斷找上門啊~~

而昨天舉行的場館,是在最環保的遠東環生方舟~流行館裡所舉辦的,

真的很開心耶~~裡面所有的設計都很環保,而且沒有浪費到一絲一毫,連回收桶都是用保特瓶做的~~

改天會來分享照片,先來看看昨天現場的佈置~

閒聊2010-12-22.jpg

因為館內有人數限制,各位看裡面好像沒什麼人??但是外面則是大 排長龍啊~~

這是為了維持館內的品質必需有所犧牲,所以只好排一下隊了...(上次來花博,也是沒排到...><)

而昨天還請了四位所謂的千金名媛,我也是那句話~~漂不漂亮是其次,氣質才是重點~

閒聊2010-12-23.jpg

這四位名媛,其實氣質都還不錯,(我最喜歡左邊那位長髮美女,但忘了叫啥名?)

有好的家教,才會有好的氣質啦...希望庭語長大以後也可以有氣質...XDDD

12/9

今天原本要發新文的,不過因為下午要去花博,是TSUBAKI的一個活動,YA~~又要去花博囉!

不過這次似乎不能待太久???

因為晚一點還有另一個活動要參加,希望趕得上才好...

總之,明天一定發新文!!!

另外,因為最近家裡正在做下水道工程,深深覺得~~有錢能使鬼推磨啊...不用講太明,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總之~希望一切順利結束啦~

12/8

這個超級可愛的冰淇淋桶...是COLD STONE的嗎??嘿嘿~~~

是的,是OPEN X COLD STONE的護唇膏,好可愛...在7-11買到的,69元而已喲!!

閒聊2010-12-15.jpg

最近耶誕節的氣氛愈來愈濃厚了,好多地方都換了新的景色,

而且也好多應景的產品推出了,7-11怎麼會沒有呢?當然不可能嘛...他們這麼愛搶錢...XDDD

每年我都會被他們拐走好多錢><"'

這個COLD STONE的護唇膏,其實之前在他們的冰淇淋專賣店就已經有在販售了,不過那時沒有佷想買?

結果這次推出了OPEN將的,我竟然就買下去了...

閒聊2010-12-16.jpg

到底是老公比較愛OPEN將還是我啊??真是的...

不過這護唇膏好可口...XD因為它是旋轉的呢~~不是用手挖的,所以很方便,

只是我也會捨不得用就是了...味道則是很香甜的冰淇淋口味...哈!!!!

還買了這個,OPEN將大型的撲克牌...

閒聊2010-12-17.jpg

這個撲克牌真的蠻大的哦!是一般撲克牌再大1/3倍左右,

很可愛!!想說過年了,大家 都會打牌,我先買一副起來放(只是可能會捨不得拿出來玩???)哈~~~

 

再來,是某天推庭語出去散步時,到康是美小小買的東西~~~

閒聊2010-12-18.jpg

真的很少吧?因為也不知要買什麼?就買了一些沒有用過的產品,

我的美麗日記這款黃金膠原,和之前那款又不同,一樣是拉提的面膜就是...

自白肌那個是導入液,上面是寫化妝水之後使用,我覺得還蠻妙的,所以就買來用用看囉!49元而已,

還有蔻羅蘭的洗髮精,但真的好小瓶...改天要來買大瓶的來用~~

 

對了,昨晚吃了這個,摩斯大阪燒海洋珍珠堡...真的超像章魚燒的...XDDD

閒聊2010-12-19.jpg

之前有朋友在噗上說,這次的堡普普,吃起來很像章魚燒的醬,果然!!一模一樣耶~~

不過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哈~~個人口味不同囉,其實它就是海洋珍珠堡,然後換個口味的醬罷了...

反而那個QQ的紫薯,還蠻好吃的耶~~299元 的雙 人分享餐裡就有附囉!!可以吃吃看^^

 

7-11的買物還有一樣...就是不知已經買了幾張的iCASH,哈~~

閒聊2010-12-20.jpg

這個KITTY好可愛,因為後面還有101耶~~~

這是跨年版的限量KITTY iCASH悠遊卡,真的很有收藏價值,所以我忍不住買了一張,其實還有好幾款,

也有OPEN將和LOCK將的,但我覺得還好,所以就買了這張了~~~

那麼多張iCASH,也不知要做什麼???噗XDDD

12/7

星期天,我們去 了好一陣子沒去的龍山寺(汗...)真不好意思,

自從生了庭語之後,好像只去過兩次 還是三次?所以星期天特地去 拜拜~~~

閒聊2010-12-10.jpg

前天(星期天)因為不是初一,也不是十五,所以人潮還好,不會太多(雖然還是很多)

我們就買了一些東西去拜拜,還好我妹有一起去,請她幫我們顧一下庭語,我們先進去拜,

再來我妹才自己又進去拜,沒辦法,小朋友好像都不太能去寺廟耶??算命說的~~

他們是說庭語的八字有比較重,所以不適合太小就去廟裡拜拜,所以我們也都只讓她拜家裡的神明~~

反正,就順其自然啦,不用刻意避開,但也是寧可信其有囉~

 

那天我還幫庭語穿了裙子,因為平時在店裡不太適合穿裙子,都嘛穿褲子,比較不怕弄髒,

但是到了假日,就會幫她換上美美的裙子囉!她也超愛的~~呵~~

閒聊2010-12-11.jpg

這條裙子我好喜歡,好像是在東區的某間小店買的?

說貴也不貴,好像是390還490元左右~~全都蕾絲的,而且內裡是棉的,不是像我們大人穿的滑布的,

好可愛~~XDDD

 閒聊2010-12-12.jpg

我們拜完時,也已經二點多了吧,然後,就去了青年公園那裡走走,

因為老公二姊三姊他們也都帶小朋友在那邊玩~~

庭語現在還是有點怕盪鞦韆,只要盪太高,她就會怕...說"好可怕",然後要下來~~

所以,下面這個最適合她...

閒聊2010-12-13.jpg

哈哈,這種搖搖椅,真的是比較沒有挑戰性的玩具?

我發現庭語真的很膽小...不管是走路或玩耍,都很小心,害怕跌倒,所以到現在,像有一個檻的那種小階梯,

也都要牽著才敢下一個階梯,厚~~實在有夠膽小的啦!

而星期天晚上,我們一伙人也去了南機場夜市吃晚餐~~那個山內雞肉飯,真的好好吃哦...><

 

還有,昨天買了這個,這期的VOGUE..

閒聊2010-12-14.jpg

為什麼?在7-11買的VOGUE,有送ORIKS的BB霜哦~~~是正貨 ,

V臉緊容BB霜,原價要1280元呢~~所以我忍不住買了...哈!!!雖然手邊底妝已經夠多了,

但是看到還是忍不住買下去,噗...

我不知道除了7-11以外,有沒有送ORIKS的BB霜?所以可能各位要多找幾間囉~~~

12/4

閒聊2010-12-06.jpg

老公買了PS3,聽說大部份是為了能玩到這片GT5,

中文叫跑車浪漫旅,雖然我完全不會玩~~因為我很笨...對於開車的遊戲很不拿手~XD

不過我身邊的男生,沒有一個不知道GT系列的,尤其是這片GT5,他們真的等了超....級久的~~

老公從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有點忘了),看到奇摩購物中心在預購時就已經下訂了,有夠貴耶...1980元

他付了錢,等了一個多月才拿到手,真的很久耶~~不過搭配上PS3的藍光遊戲機,

還有我們 家的日本製SHARP 42吋大電視,超級過癮!!!我那天看老公在玩啊,畫面真的有夠美 ~~

不過老公也說了...剛開始只能練丹,真的好無聊...像考駕照啦,比基本賽,還有只有一台爛車..XDD

我看那台是MAZDA 3吧~~

當然囉,剛開始一定都很爛的啦,之後有嬴得比賽,才會有錢買好車囉~~

另外,1980元還有送這本書啦....

閒聊2010-12-07.jpg

它是介紹所有的車款,還有一些內容介紹,厚厚一本,不過說真的,一片DVD遊戲片要快2千元,

我實在買不下去...而且PS3的遊戲又不多,也沒有台片可玩...

所以我們家的PS3,大多拿來看DVD比較常~~

 

再來,是我們上星期六,和家人去了一趟八里,不過因為我們星期六也要開店,所以是晚上六點才出發,

去八里左岸走一走,再去吃八里的亞米小鎮,很有耶誕節的氣氛哦!!

然後,再去附近的公園晃一晃,庭語一直玩溜滑梯,不過她太小了,都擋住哥哥姊姊們的路...因為爬太慢了..Orz...

最後只好抱她去玩盪鞦韆...呵!!!

閒聊2010-12-08.jpg

庭語坐上鞦韆真的有夠可愛的!!!因為她腳太短,還構不到地面,

但是想要伸上來,卻又害怕會跌倒...所以就變成像上面這種姿勢...超好笑的啦!!!看起來頭大尾小吧~

閒聊2010-12-09.jpg

最後兩個小表哥也一起和她玩~~~看看人家腿長的,怎麼照都很正常...

哪像庭語,那姿勢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XD

然後我還得在旁邊幫她盪來盪去,因為她自己沒辦法盪...太小隻了~~~

 

也許是12月份了吧?這個月也好忙...下星期開始有一連串的活動~~呼!!

每個都好想去,但 我只有一個人...好希望有分身啊!!!

12/2

先說哦,這不是我的,呵~~我目前只換了一隻OPEN和萊恩的而已,

這是我妹的啦~她去康是美幫家人買健康食品,因為剛好25點,可以用250元加購5隻...

哈哈!!她也太幸運了,真的每隻都好可愛~~

  閒聊2010-12-03.jpg

康是美才有的COCO鳥,還有變裝版的小桃,都是7-11沒有的哦~~

不過大家對那隻COCO鳥很有意見,老公說那是雞,我妹也說那隻不好看...哈!我自己倒還蠻喜歡的,

這次的聲光公仔其實製做的品質很不錯,所以我會想集,不過一點都不想換到小肉粽和小竹輪...(什麼鬼?)

哈哈!!總之,庭語很喜歡就是了~~~

閒聊2010-12-04.jpg

她那天一看到這五隻,真的超愛的,每一隻都去拿,還一直大叫OPEN將!LOCK將!小桃!貓貓...

一一唱名就對了...哈哈!!!

另外,

因為寶慶遠東的周年慶在上星期結束了,我趁著結束前,要將手邊的450元抵用卷用掉,

結果...還是買了庭語的東西,而且...還多花了1千多塊錢...我咧...小孩的東西真貴吶~~

閒聊2010-12-01.jpg

上圖的那兩件裙子和褲子,是MONNALISA的,算是台灣自有的品牌,也在台灣製造的,

所以車工也都很不錯哦!

不過呢,打完三折還是好貴~~~裙子1980元,三折還是要594元,將近600元;

而褲子就還好,1080元打三折是324元,我覺得這條裙子真的好好看~~是絨布的,車工很細,

屁股也很可愛,是兩個愛心哦~~

閒聊2010-12-02.jpg

我覺得女生的衣服實在是太好買了...Orz...一不小心就會買太多,

原本還有看到其它的上衣和洋裝,不過都好貴...買不下去,還好我的克制力還不錯,

不能買太多,所以只小買了這兩件...哈!還有那雙鞋,是金安德森的,特價才495元哦~~

原本一雙都要一千多塊錢呢,也沒想到那天竟然會有單一特價,所以就還是買了一雙...哈!

庭語真的是蜈蚣嗎??她的鞋子好多啊~~~~(不,是什麼都多吧?衣服,鞋子....)

 

還有,我前幾天在FACEBOOK寫的,回家娘結果跌倒的事件,真的是有點嚴重啊~~

因為雙腳的膝蓋都黑青了,昨天照的,像下面這樣...

閒聊2010-12-05.jpg

就是膝蓋整個掛彩...穿長褲還是有點磨破皮...冏~~~

只能怪我太不小心了,又很常跌倒~~(真的很常啊...老公都說我走路不看路...XD)

希望我不要再那麼容易跌倒了...

昨天老公還禁止我穿高跟鞋咧,不過我自認為很會穿高跟鞋...會跌倒真的和高跟鞋無關啦!!!

(因為我穿平底鞋還是一樣會跌倒....哈哈)

 

還有,我忘了講一件事,就是那天跌倒之後,我坐在地上許久爬不起來,結果庭語看到~~

竟然開口對我說:媽媽,慢慢走...(還說了好多次..XDDD)

真的有夠好笑的啦,因為巧虎常在教,不亂跑,慢慢走,也是我很常對庭語說的話,

沒想到...現在換她對我說???哈哈!!!

創作者介紹

愛美雙子星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celia
  • 我也好久沒吃friday's了
    這樣買一送一很划算耶
    再點個飲料就好了
    哈哈哈
  • 哈,對呀,因為他也沒有限制說你一定要先點其它主餐才能用,
    所以如果兩人去吃,
    真的這樣就很飽了呢~~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12/14 18:17 回覆

  • 旦旦
  • 哇,三本雜誌有兩天我都在近期買了耶!^^ 一本是「美的」,因為有送手帳,不用再另外花錢買,所以在淳久堂書店就買了~而且淳久堂的訂價很佛心,是用日幣乘以店裡面的匯率,算起來比網路書店便宜哦^^ 另外一本是hbg,這本我是買黑色版的,因為在何嘉仁看到特價129~一時就…呵呵
  • 哇~也太巧了吧?哈!!
    手手帳真的不錯,雖然紙質不厚,不過能夠記錄每天的行程,所以很不賴!
    另外,你買的也太便宜了吧??
    好羨慕...
    那個HBG啊,我是用299元加購的耶!!看到你買129元,我真的是...!!!
    算了~~
    買都買了...XD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12/18 17:36 回覆

  • 璇
  • 聖誕快樂!
    美麗的雙子星^^
  • DEAR~你也是哦^^聖誕快樂!!!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12/24 18:09 回覆

  • CELIA
  • CC 下次可以來我家啊
    也是紅酒招待 粉像果汁唷 粉好喝 科科
    妳們今年要去花蓮呀
    打算住哪咧
    我們今年可能又是宜蘭
    哈哈!
    去年去花蓮 今年換宜蘭

  • 呵呵!先謝謝啦~
    不過老公沒空,我也沒辦法自己去...帶庭語出去真的好累,~
    (我昨天下午回到家就睡攤了...XD)

    對,今年要去住理想大地喲~貴爆了><"
    不過難得去一次啦,
    去年我們去墾丁嘛,宜蘭我今年也去了兩次了...
    所以還是去花蓮玩一玩啦!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12/27 14:44 回覆

  • CELIA
  • 還沒打完就按到送出= =

    妳們的房子是被挖到嗎
    感覺需要大工程
    希望能趕快整修好
    住起來才不會提心吊膽的
  • 唉...說來話長啊~~
    改天有機會再跟你說^^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12/27 14:45 回覆

  • CELIA
  • 那幾件黃色小鴨的衣服真的都很可愛耶
    我最愛粉紅色背心
    又保暖又很粉嫩的感覺
    哈哈
    而且真的有小女生的樣子了

    庭語哭泣那張太好笑了(抱歉@@)
    她在哭妳還拿相機拍她唷
    CCC

    真的好快喔
    100年了
    感覺這一年過的好快
    應該說一年比一年快了
    都被小孩追老了@@

    我們要約何時見面咧
    感覺我有好多話要跟妳說
    哈哈哈哈
  • 嘻嘻~~對呀,我也很喜歡那件!!等不及過年要穿了..
    好想現在就拿出來穿XDD
    那張哭的照片,是因為她真的哭到很誇張,我很生氣~
    所以我就故意拍她,說以後你長大要你自己看,以前多愛哭?
    哈哈~~
    真的耶,雖然我很不想認老,不過也不得不承認,真的老了...
    年過三十之後,什麼都好快啊!!!

    好,這幾天我們來約吧~~^^趁過年前約一下!!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1/01 17: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