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護手霜01.jpg

ETUDE,這個牌子是我從很年輕的時候就使用的第一個韓國品牌。

在他們撒櫃之前,至少有十年以上了吧?我就開始用他們家的彩妝及底妝了,之後又退出台灣,

然後在這幾年又重回台灣設櫃,我剛好都參與到了!

雖然我一直很不喜歡韓國來的品牌(十年前真的不知道ETUDE是韓國品牌),感覺是效果普通,

而且價格和韓國本地價差太大,所以也很少買;

一直到最近,看到UR上的網友們在討論這款護手霜,才興起想要去旗鑑店看看的念頭。

然後,也因為價格不算貴,而且又能關懷那些瀕臨絕種的保育類動物,於是就買了一個回家。

價格是220元

 etude護手霜02.jpg

因為它推出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所以整間店只剩下這個玫瑰香的粉紅海豚

其實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呀~~

雖然我也很想買那神仙企鵝海豹的,香味也都很不錯,我有試聞,

可惜就只剩一個,不然我一定會多買幾個回家。

全套有四款,如下圖:

etude護手霜07.jpg

有沒有很可愛呀?我特地拿了一張DM回來,真的好可愛呢~

雖然這次的護手霜,容量都不大,只有30ML,所以220元聽起來便宜,不過換算一下,

其實不算便宜耶,因為容量太小了~~

不過心想,反正瓶子也可愛,又能幫助動物,何樂而不為呢?

來看看這瓶護手霜打開後的樣子:

etude護手霜03.jpg

像是不倒翁的設計,打開後就是護手霜,有一層塑膠膜隔開,

護手霜真的好少~我想如果有朋友連身體或腳都會擦的話,可能擦不到5次就會用完了。

當然,它的瓶子是可以再利用的囉!

etude護手霜04.jpg

這款玫瑰香的護手霜,其實味道還不錯耶,我平時也都會購買玫瑰味的產品,

只是中文標薔薇香,但DM上寫玫瑰香,總之,就差不多那個香味囉!

護手霜的質地如下:

etude護手霜05.jpg

我覺得此款護手霜,它比較屬於清爽型的護手霜,滋潤度不太高,但香味很舒服,不濃烈。

在擦完之後,等吸收了,你會沒有感覺有擦護手霜?因為它的確很清爽,不會黏膩,

這就要看自己手部皮膚的狀況,如果皮膚真的很粗糙又很乾的那種,那這瓶護手霜是不夠力的,

不過就如之前所說,

買這瓶,真的是為了做公益的。呵~~

連小庭語也很喜歡哦!!

etude護手霜06.jpg

她那天就一直把玩這瓶護手霜,可能她覺得很可愛吧?

就小小一瓶,又是粉紅色的,所以她玩了好久~~

再來看原本的四款護手霜的介紹:

  etude護手霜08.jpg

其實那綠茶的海豹款,香味我也很喜歡呢~

可惜沒貨了,聽櫃姊是說,每個櫃點剩的護手霜都不同,如果這間沒有,可以跑跑別家,也許會有?

西門町的這家ETUDE,全都只剩粉紅海豚的了。

所以各位可以不用來西門町找,除非你本來就想買這瓶。

etude護手霜B.jpg

下圖是全成份:

 etude護手霜B2.jpg

它連紙盒都是以環保的油墨印製而成的,也算是很有誠意的在做環保,

如果你們家裡附近有ETUDE的門市,不妨過去看看哦!

PS:今天是民國九十九年的倒數第二天了,再過一天,就是民國一百年了耶!感覺好不一樣~

有種期待感,但又有一點變動感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