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co-01.jpg

嘿嘿,小日記才寫說剛買了這瓶,文章就馬上出來了!

其實Nature & Co這個系列的商品,我還真的沒有買過~~雖然它是高絲旗下的品牌,

不過也因為開架的產品實在是太多了,多到根本買不完吶!

所以才會到現在才開始買;而這瓶防曬乳,會購入也是因為上星期六,

康是美的開架彩妝有85折的優惠,我又碰上結帳再9折,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呢?哈!

於是,就買下了這瓶MINT&TEA純淨清爽防曬乳 SPF50 PA+++

它好像也是上個月底才剛上市的新品,我會買也是因為它又多送了一瓶同系列的純淨洗顏霜

雖然只有25g啦,不過就多的嘛~

natureco-09.jpg

所以290再打85折再9折,也只要222元,其實算是合理的價位,

另外,雖然這瓶標榜著臉部及身體都能使用的防曬品,

不過我看了它的成份,仍然含有酒精礦物油的成份,所以如果你是敏感肌,就盡量避免用於臉部肌膚,

或是先做小區塊測試後,沒問題再使用於臉上。

(所以說,標榜溫和的,不見得很溫和)

 

防曬系數高達SPF50+ PA+++,現在幾乎都變成了基本配備了??

我看今年推出的防曬新品,每一家大多是SPF50起跳,其實我還是那句話~

不論你擦的防曬系數是30還是50,其實它的差異真的只有一點點,該補擦時還是要補擦,

擦的量還是要足夠,那對防曬力才會有幫助。

 

它的包裝我很喜歡:

 natureco-02.jpg

感覺很有質感,雖然是塑膠瓶身,不過淡藍色看起來清爽,舒服,

我最近幾天都拿來使用在手臂上,以及脖子上,感覺很不錯,

所以才會想要分享一下囉~

natureco-03.jpg

在使用前要先搖勻,搖勻之後,擠出來的質地如下:

natureco-04.jpg

它是白色的乳狀質地,比較偏稠一點點,但是又不像霜狀那樣滋潤,

半推開來的樣子:

natureco-05.jpg

其實開架裡有很多和這款質地很類似的防曬品,

不過這款在推開之後,觸感很特別,下圖是完全推開之後的樣子:

natureco-06.jpg

在完全推開之後,你會覺得有一層粉霧感在皮膚上,

摸起來滑滑的,很舒服,而且不會黏膩,我想,這是夏天使用的防曬品裡,最基本的要求吧,

不過其它開架防曬也有類似的觸感,只是這瓶比較特別的,

是它雖然滑滑的很舒服,但是卻不會過乾,有些開架品是有點太乾燥,

乾到會覺得皮膚很乾,還好這瓶並不會呢~它還是具有基本的保濕力的,

像我從早上擦到過中午,

也沒有覺得皮膚乾燥的感覺,如果是它牌的,到了下午就會覺得有點乾燥了。

 

另外,關於卸妝的問題,

我還是要再強調一次,所有的防曬品,你都不需要再另外購買專門卸除用的防曬品

那真的只是生意人的手法罷了,

請你使用手邊現有的卸妝品即可,

例如用於臉上時,就用自己手邊的卸妝乳或卸妝油等卸妝品來卸除即可;

身體用的防曬品怎麼卸?

當然就是用平時我們在洗澡時用的沐浴乳來清洗乾淨就好了,

請不要再浪費錢去買專門卸身體用的卸妝品了,因為他們的洗淨成份,是大同小異的。

 

來看看此瓶防曬乳的全成份:

natureco-07.jpg

以開架來說,我覺得它的價格也算是合理,容量也有50ml之多,

如果你不用在身體上,用在臉上的話,的確可以用很久,

不過我自己是拿來用在身體防曬,所以可能不到一個月我就會用完了,呵~

natureco-08.jpg

很新鮮的產品,就在此分享給大家囉~

前幾天真的玩iPad2的小遊戲玩到忘我的境界,所以5天沒發新文,真是對不起大家啊~

真的太好玩了嘛~~

不過這幾天趕了很多進度,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