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ture&co洗髮01 

這兩瓶是我最近購入的新寵~~開架終於也有不含矽靈的護髮品了,但其實它有內幕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其實早在去年的樣子吧?Nature & Co已經有洗護髮產品的推出了,只是那時好像限定某個大賣場專售,

而我們家附近又沒有這個賣場(印象中是明佳美?我有點忘了),所以一直沒有買到;

一直到這個月初,我帶著很皮的庭語老大,去逛康是美時,竟然看到了!!

剛好這個月到處都是周年慶,所以開架都有打85折,我就兩瓶都買了,其實呢,以開架的價位來說,

這兩瓶不算便宜耶?我看發票,打完折一瓶是359元,原價好像是410元的樣子,

而且才250ml,所以沒有很便宜,但是我對於頭髮的保養是不手軟的,嘶~(我是對美妝都不手軟吧?)

所以還是買來用看看,其實感覺還蠻不錯的,

今天就要來分享給大家囉~

它的全名是:Nature & Co 薔薇絲柔洗髮精,薔薇絲柔護髮精華乳

首先,就從洗髮精開始吧:

 nature&co洗髮03

其實高絲的產品,不論是高架或專櫃,香味都很明顯,有些人喜歡,但有些人會覺得太香,

我自己則是要看產品,像頭髮用的產品其實是還OK,但是保養品嘛~就不太喜愛了。

這瓶洗髮精,香調我還蠻喜愛的,是很明顯的玫瑰花香,但是又有點濃艷的那種,不是清新的那種。

來看看它的質地:

 nature&co洗髮04

開架洗髮品,現在已經可以找到許多不含矽靈成份的了,我想,消費者意識抬頭也是有關係的,

(雖然還是有非常多仍然有矽靈,尤其是各位在電視廣告上看到的那幾個品牌)

這款洗髮精真的就是不含矽靈成份,但是它加了許多的保濕成份,所以洗起來真的不會像純天然的洗髮品那樣,

很乾澀,或是容易打結。

這款洗髮精,它泡沫量也蠻多,而且洗淨力佳,沖完水後的髮絲是不會糾結或是乾澀的,

看成份就知道,它加了許多保濕成份,不過基本上它還是以化學成份為主要的清潔方式,

如果真的要純天然或是有機植物的,價格也不會是如此平價。

 

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這款洗髮精的,它洗完後的髮絲很柔軟,但是又不像添加矽靈的洗髮乳那樣滑順,

重點是頭皮的感覺很舒服,我自己是一天洗頭,一天不洗,在要洗頭的那天,其實頭皮並沒有什麼出油,

這也是我喜歡它的一點;

再者,就是香味的部份,也許你在洗頭的時候,覺得它好香哦!

但是呢,在將頭髮吹乾之後,留下的是淡淡的玫瑰香氣,不會太誇張的香,我喜歡~

nature&co洗髮B2

因為它添加了保濕劑在裡面,所以用起來真的不會乾澀呢,所以我個人還蠻推薦的,只是價位上不是很漂亮就是;

下圖為中文標示:

nature&co洗髮B1

這款仍然是以SLS為主要清潔成份的洗髮品,所以也沒有太特別,但是我還是喜歡就是了。

 

再來,就是薔薇絲柔護髮精華乳

nature&co洗髮02

上圖右邊那條就是護髮精華乳囉!

它的價格,和洗髮精一模一樣,不過我有發現啊,開架的護髮產品,有愈來愈貴的趨勢

之前買的一些護髮品,價格大約在二百多塊上下,就已經很不錯用了,

但是最近去康是美走了一圈,發現好多護髮品,都要三百多塊,接近四百塊的價位,我有嚇到,

(明明都是矽靈啊,就差香味不同嘛)

 

所以這條打完折349元,我也已經覺得是常態了。

它的質地如下:

nature&co洗髮05

這條護髮精華乳的特色,在於它不含矽靈。

各位可以看看我之前寫的髮品分享文(網誌旁邊有分類連結),我目前用到不含矽靈的護髮品,

大多是專櫃的,幾乎是沒有開架的品牌,所以我在買的時候,其實並沒有發現它連護髮品也不含矽靈,

但是我洗完頭髮之後,

卻發現它還是有一定的潤澤度(當然還是無法和矽靈的滑順度相比)

我看了一下成份,原來~它加了凡士林。哈哈!真的太妙了厚~~

當然,還有丙二醇等成份,但是這個成份並不特別,也不知為何它的中文標示要特別標明?

nature&co洗髮B3

好妙吧~凡士林耶?也會出現在護髮乳裡面?

不過護髮的效果還不錯,中度的滋潤感,和洗髮精的香味是一致的,而且沖完水之後的香味,也不會太刺鼻,

或是太香,其實吹乾頭髮後就不會過於香濃了,呵!

 

以上,就是此次Nature & Co的新款洗護髮品的介紹,還算是值得買的產品,如果價格可以再少個50塊的話,

我會更愛它~

 

再來,是好幾個月之前買的護髮品~飛柔 精純熱油精華髮膜

nature&co洗髮06

我剛剛前幾段有說,最近的護髮霜都變好貴,我真的挑了一款最便宜的來買,哈!!

那次好像是去美華泰買的吧?這瓶又大罐,價格也實惠,但是實際價格多少錢買的我忘了,

要去看發票才知道。

因為現在都住在西門町,裡面是從無到有,我很多的東西也都沒有搬來這裡,大多買新的,

(有時候還是會回婆家住)

所以護髮品也是重新買,哈!明明就自己愛買咩~

不過這款的滑順度真的很不錯,香味也是經典的飛柔家特有的香調,

我只要不是買專櫃或沙龍的品牌的髮品的話,開架的部份,價格一定是我最大的考量點。

nature&co洗髮07

它其實就和一般的護髮品無異,只是你的用量要記得不要抹太厚,不然洗掉後頭髮會變很重,

市面上大多是像這種以矽靈成份為主的護髮品,我也說過了,不用太擔心,因為它不會接觸到頭皮,

是護髮用的嘛,所以就抺到頭髮上就好,不要連頭皮都抹了哦!

 

我用了三分之一有了吧(看圖片變知),不是每次都用,大約一星期用一次而已,

所以還蠻不容易用光的,呵!(然後加上又一直有新歡進來這樣...XD)

來看看它的中文標示及全成份:

nature&co洗髮08

簡短的護髮霜心得,哈!所以沒必要再寫一篇文章,就放在最後面囉,

 

最後再提醒一次,洗護髮產品,我都建議不要長期使用同一款或同一系列,大約兩三個月至半年就換一次品牌,

畢竟這些產品都是以化學成份為主,

所以我有時會換有機的,有時換草本的,有時就用平價的開架式的,就這樣!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