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底,在日本非常火紅的Eggs'n Things夏威夷鬆餅,在台北也能吃到囉~~

我們去吃的時候,是7/8(日),也才剛開幕兩周左右,真的還蠻幸運,因為是誤打誤撞的,

那天剛好去世貿逛創意文具展,買好逛完之後,就在信義區閒逛,約莫下午6點多,

原本打算回家去,往捷運站方向走的時候,突然看到超大的廣告招牌,疑~這不就是日本很紅的那間店嗎?

去年有去日本旅遊,原本也是想去吃這間店,不過行程只經過澀谷,沒有去原宿,就作罷了。

Eggsnthings01.jpg

所以當天看到它,很驚喜,又看到排隊的人不多耶(因為那天是周日晚上,隔天要上班),

於是立馬進去排隊,大約等了半個小時,就吃到日本人氣第一的鬆餅,實在是太開心啦~

各位也知道,自從有了三隻小豬,哦不,是三個小孩之後,時間變得不夠用,

需要排隊的名店,和我無緣啊~

那天是因為創意文具展只帶了老大去,沒有小隻的在旁邊亂,我們才能好好吃一餐。好好逛街

Eggsnthings02.jpg

庭語老大,今天被你賺到啦

之前我都會看Youtube,因為在安排日本自由行的行程嘛,

就看到好多位Youtuber介紹這間Eggs'n Things的鬆餅,就對它那座鮮奶油火山很是好奇,

我們家都是螞蟻人,嗜吃甜食(還好三隻小孩牙齒都很健康沒蛀牙

所以看到這間店,非常想去朝啊,畢竟日本鬆餅風潮,就是它掀起的。

Eggsnthings03.jpg

現在,在信義區,就能吃到道地的鮮奶油火山鬆餅,我只能說,台北人真幸福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就開始拍照了,這次的店面就在百貨公司的一樓,微風松高,我還蠻喜歡逛的,

他們的規劃設計,很舒適自在,沒有格格不入的感覺,最愛二樓的KITTY專賣店

這間店,也很容易就走進去了。

Eggsnthings04.jpg

說它是來自夏威夷的鬆餅,其實最主要是那三罐特別的果醬沾醬。

這也是有別於其他鬆餅店,最大的不同之處,待會慢慢介紹給你聽。

Eggsnthings05.jpg

先看看菜單吧,真的就是夏威夷風情啊~而且菜單也不複雜,我喜歡。

Eggsnthings06.jpg

這間餐廳,你以為它是甜點店,說是也不是,它最有名的是鬆餅,不過,鹹食我也很驚艷。

手繪風的菜單,也是目前很熱門的樣式。

Eggsnthings07.jpg

要不是下午我們在台北101的地下美食街亂吃一通,我應該會點上面的主食來吃看看,

此時,我們肚子己經是五,六分飽的狀態,塞不下去啦~~

只能吃點心和甜點了。

Eggsnthings08.jpg

於是我們點了上面的起司堷根薯塊,真的是太好吃了!好意外啊~~

其實在文章開頭的刊頭圖就有看到,真的非常美味,即便我們己經撐到不行了,還是覺得好吃。

Eggsnthings09.jpg

晚餐沒吃的朋友們,這裡也有能讓你吃飽的餐點,份量也都不小哦~(看隔壁桌的XD)

如果是家庭一起來,可以一起share上面的分享盤。

飲料,也是很有特色:

Eggsnthings10.jpg

這裡的低消,是每人都要點一個品項,不限一定要飲料,這點很不錯,

我知道有許多甜點店,是一個人要點一杯飲料,不論你有無點餐點。

所以這裡算是很佛心的,沒有限制一定要一人一杯飲料。

兒童也很適合來這裡,它有很多餐點,是小朋友適合吃的,飲料也有,像牛奶/蔬果汁等等。

Eggsnthings11.jpg

含酒精飲料比較少,不過也是有,提供不同的需求。

 

再來,就是入座的時候照的:

Eggsnthings12.jpg

看到桌上那三罐果醬了嗎?那就是招牌的鬆餅淋醬,可以隨時變換鬆餅口味。

再來看看店內的佈置:

Eggsnthings13.jpg

店內是以圓弧型的裝潢為主,從外面的窗戶到裡面的吧台都是,

我想,也是要配合百貨公司原本的場地大小,來設計店內的配置吧,

很有南洋風情哦~

Eggsnthings14.jpg

座位不算太多,所以感覺舒適寬敞,也不用擔心因為座位不多,所以要等很久?

因為用餐時間就是一個半小時。

其實一個半小時也是綽綽有餘了。

Eggsnthings15.jpg

上面這個木框的菜單,是放在每張餐桌的桌上,好有質感,上面寫的是全日的菜單,全天都有供應的。

 

Eggsnthings16.jpg

點好餐,就等上菜囉,

先提一下三種淋醬,分別是紅石榴椰子楓糖三種口味,

各有特色,喜不喜歡?就看個人口感了。我覺得紅石榴是最有特色的淋醬。

而我們唯一點的鹹食,就是它,也因它,讓我們非常驚艷:

Eggsnthings17.jpg

起司堷根薯塊NT$220

各位,你們薯塊一定吃過很多很多了,但是這樣搭配的,我想應該不多見,

尤其是它的堷根,我絶對相信是品質很好的,它完全不會過鹹,而且肉很厚實,Q彈好吃。

薯塊炸的火候剛剛好,不會太老,或是軟爛無口感,薯塊軟硬適中,香氣逼人,裡面的馬鈴薯很香,

搭配上起司醬料,和酪梨醬,實在是太美味!

Eggsnthings19.jpg

上面就是堷根,很厚實吧,一般的堷根,大多是薄薄的,或是屑屑,很少吃到這麼完整一塊的,

重點還是酪梨醬,有畫龍點睛之效。它是用新鮮的酪梨去打成泥的,也因為酪梨醬很鮮甜,

還有新鮮的蕃茄丁,配上鹹的堷根,超搭!

各位,在吃Eggs'n Things吃前的一小時左右,我們才吃了2個八月堂的可頌,

一個卡士達醬,一個焗烤起司口味。還吃了小南門的豆花,喝了飲料,所以,我們完全不餓,

但是這盤堷根起司薯塊,我們二大一小,吃光光。

(還有一盤鬆餅耶......

Eggsnthings18.jpg

我們點了三杯飲料,另一杯是可樂就沒有照了,

上面兩杯,都是特調的系列,我的是夏威夷鳯梨冰果茶NT$125,在喝之前,請攪拌均勻哦,

不過拍照,當然是不要攪拌比較美啦~

我的冰果茶,喝起來是微酸甜的滋味,整體感覺是濃厚的水果香氣;

而另一杯蜜桃蜂蜜檸檬NT$125,當然是喝之前一定要攪拌均勻啦,喝起來是清爽微酸的檸檬清香,

兩款飲料喝起來是完全不同的調調,我覺得,以這個價格,很合理。

最後,大魔王來了!!

Eggsnthings20.jpg

草莓鮮奶油火山鬆餅NT$398

這也太美啦~

雖然我們這盤有一點點歪,沒有和照片上看到的一樣高,不過也是很讓人驚艷了。

它的鮮奶油,可以說是我吃過的鮮奶油裡,排的上前三名的鮮奶油,完全不膩口,不過甜,

撤上夏威夷果粒,又是一款絶配。

先切一小塊來品嚐:

Eggsnthings21.jpg

這款草的鬆餅,有五塊軟綿的鬆餅,另一款藍莓鮮奶油火山華夫餅,

則是用我們常見的格子狀鬆餅為底座,看個人喜歡什麼口感的鬆餅,再做選擇。

這種鬆餅,真的很軟,很適合沾上大量的鮮奶油一起吃啊~~~(完全無視熱量這回事

鮮奶油其實還蠻快融化的,所以要儘快吃完哦。

原味,就己經很好吃,鬆餅加上鮮奶油,這口感及味道,我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

下面,來加加看三種淋醬:

Eggsnthings22.jpg

基本款的楓糖醬,它比較一般,畢竟大多數的鬆餅,都是加楓糖醬,不過也算是水準之上;

椰子醬真的比較特別,一淋下去,濃濃的椰子香就飄過來了,我覺得搭的耶!

除非你真的不愛椰子,不然一定要加看看,很像椰奶的香氣,整體來說偏甜;

而紅石榴醬,則是我最愛的,因為它最不甜,吃起來的口感清爽許多,最後加這個是對的。

會來吃鬆餅的,我想大多數都是喜愛甜食的朋友們,

相信對於他們的鬆餅,應該是會喜愛的。

我們二大一小,把這兩盤食物吃完,真的有夠撐的啦~但是,很滿足。

Eggsnthings23.jpg

價位在信義區來說,是正常價,不算便宜,卻也不算太貴,

有吃到主餐,可能會貴一些,不過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Eggsnthings24.jpg

中間的吧台區,也是忙碌著,當天的生意不錯,不過還好沒有到大排長龍的狀況,

各位如果不想排太久,可以考慮平日的晚上去吃(上班族白天要上班嘛),也許可以不用排隊?

Eggsnthings25.jpg

餐廳的四周,洋溢著熱帶風情,讓人看了心情也會跟著熱情起來。

Eggsnthings26.jpg

這裡有一些專屬的週邊商品,我看他們的官方粉絲專頁,是會拿來舉辦活動時贈送大家的,

很不錯耶~~

Eggsnthings27.jpg

最後,有一點是我非常讚賞的,就是他們的服務人員態度,非常親切,熱心,有禮。

雖然這是一間不能接受預約,只能現場排隊等候的餐廳,但是服務人員親切的引導,

以及帶位點餐等等,都是看得出來有過專業訓練的。

還有就是~~我這個糊塗塊,把雨傘也順便忘在信義區,忘了帶回家

我有去他們的FB粉專詢問,他們的回覆是又快又仔細,讓我很難忘,也謝謝他們的幫助

(雖然最後微風松高的櫃台人員回覆我是沒有看到我的傘我到現還不知道丟在哪裡?)

再見了,我的黑色KITTY 長傘,嗚嗚嗚~~

 

Eggs'n Things 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eggsnthings.tw/

110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1樓
(02) 2725 1011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