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INTEGRATE的產品也買得差不多了,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這麼CRAZY,瘋”開架式”的彩妝到這種程度,
之前的還沒有醬子過哩!

雖然還有買了很多INTEGRATE的其他產品,
但說真的啦,寫這麼多篇類似的文章,我也覺得粉無聊...
所以就挑重點寫囉,剩下沒寫的產品,圖片我會PO在相本區裡,
有問題的再發問吧!

我要分享的這支唇蜜筆竟然不是PK291,而是OR391?
沒錯,
因為PK291似乎好多朋友都分享過了,
(我也買了,但其他人寫的分享文都粉優了,所以不用再寫PK291)

這個顏色接近橘色系,但更貼近唇色...我很喜歡~~^^



看到它的顏色了吧...真的蠻美滴~
而且這個顏色幾乎是適合所有膚色的朋友們擦,
因為它其實沒那麼橘,
反而很像最近流行的<裸色>唇膏...

它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附削筆器,還得自己買,
但還好啦,之前買的STILA唇蜜凍動筆有送...呵!



畫在手上的顏色,感覺偏淡色系,不像看起來的那麼橘
而且看得出來蠻滋潤的吧!
但其實它一點也不會黏膩,很清爽的哩!



試色圖...
我好喜歡這個顏色哦!(大心)

剛剛畫上去的觸感真的不賴耶...
而且唇紋都不見啦!
好細滑,好順的感覺,而且<剛開始>的保溼度很讚!
看好囉,我指的是<剛開始>...
也就是說,它的保溼度並不持久...這是很可惜的一點...

因為啊...過了中午時,到化妝室照個鏡子,
發現唇蜜幾乎掉光啦!
而且雙唇變得有點兒乾乾的...(小失望)

不過呢,我有想到一招...
就是在上完這支唇蜜筆之後,再上一層液狀唇蜜(哪個牌子都行)
例如我之後再上一層ANNA SUI的那瓶透明的唇蜜(前面有PO文)
不只閃,還更能持久哦!

如此一來就解決保溼不夠持久的問題囉!
(PS:這支才190元耶...就原諒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TEGRATE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