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產品是我平常化妝時,幾乎每次一定都會用的產品,
分別是:
美諦高絲靡色眼彩,ARTDECO亮眼光采護底霜,
以及下面圖三的美諦高絲星紗蜜粉

美諦高絲的靡色眼彩,我想,不用再講了吧?
之前就已經寫過一篇這眼彩的文章囉,它真的太好用,
現在已經有4支啦!

但基本上,雙子星仍然建議這支眼彩做為打底用,效果比單擦佳,
雖然它的顯色度也不賴(尤其是買像咖啡色系的)

但我大部份購入的色號都以淺色打底為主,
例如淺粉紅,銀,淺膚金等等,
因為它能讓之後再疊上去的眼影更持久,更發色



再來,這盒小小的ARTDECO眼部打底霜是意外發現的小法寶,
也不貴,好像約500元左右吧,可惜現在台灣很難買得到了..

拿到它的時候,覺得顏色好奇怪,怎麼是淺咖啡色的啊?
但其實上在眼皮上時,
卻是很貼合皮膚的顏色,這有一個好處,
能讓你之後的眼影更顯出它原有的色澤,而且~超級持久,
雖然它一盒只有少少的5ml,但其實可以用蠻久的哦,

本來上個月ARTDECO在EASY SHOP要出清時,要再去買一瓶來囤貨,
沒想到~~早就沒啦!



其實這盒是櫃姐多送的啦,去年底買太多了...

原本我也不愛那種有亮粉的蜜粉,
看起來會油光滿面哩!
但這盒除外,

之前最愛的那盒羽絨魔法粉,也是美諦高絲的,
有”遮瑕”效果的蜜粉,我想就非它莫屬了,

所以對這盒星紗蜜粉並不期待,
但各位,
知道我用在哪裡嗎?哈哈哈( 大笑三聲 )

我是拿來疊在腮紅上啦!
因為有時候啊,我會用霜狀腮紅嘛,但一不小心就會塗太多,
這個時候!
我就會拿起這盒蜜粉往剛剛上了腮紅的兩頰拍一拍,
嗯,
顏色果然自然許多,
加上它的超細緻亮粉,能夠增加光澤感,卻又不會太閃,
看起來氣色會很好哦~



撲在手上讓各位感覺一下,
真的很細很細,雖然沒什麼遮瑕力(看手上的青筋便知,哈!)
但卻能輕輕地修飾肌膚光澤,

推薦給~想要買具有光澤感的蜜粉,卻又不想油光滿面的人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