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AVALON有機檸檬馬鞭草洗髮精11OZ/450元

這是雙子星在網路上買的一瓶有機洗髮精,
其實之後在網拍有看到...我是買貴了,
我買405元一瓶...唉,算了啦,反正進口的產品就是醬,
價格很亂,習慣就好。

之後去看了一下網拍的資料,才發現這個牌子有出好幾款洗髮精,
一共六種,
雙子星買的是檸檬馬鞭草的,
是適合偏油的頭皮用的,其實對我來說是沒差,
反正我是洗頭很勤快的那種...
因為自己對頭髮是很保護,
用的洗髮精一定是要自己覺得不錯的才敢用,
像現在市面上賣的一堆開架牌,什麼絲逸歡,多芬,飛柔...
我幾乎都是敬謝不敏,
總覺得怎麼洗都洗不乾淨,
之後才知道,原來幾乎都含有矽靈成份,
這種成份不是不好,
如果沒有沖洗乾淨,
反而沒辦法讓頭皮得到真正的清爽,
所以,
建議各位,”深層清潔”的洗髮精是有它存在的必要,
尤其是很常用市面上賣的那些洗髮精的朋友們...

言歸正傳,
這瓶洗髮精標榜”有機”,只是我現在對於有機,還是抱持旁觀的態度,
比較天然是真的,
因為它沒什麼泡泡,所以記得先在手上多搓一點泡泡再弄到頭髮上,
洗的感覺很奇怪,
因為沒什麼泡泡,所以有點難搓,
就盡量嘛...整個頭都按摩到了之後,
用水沖掉時,會覺得頭髮變得很細...
不會說那種感覺耶,
但是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
一定要再用潤髮乳!
因為它真的會把你的頭髮洗得”很乾淨”,
所以可能會讓頭髮不那麼滑順,有點澀澀的,
想想它是有機的及不含矽靈等潤滑成份便知,
因為像LUSH的洗髮餅也是這樣...洗完頭髮會變得很澀,
不代表它不好,而是它有將頭髮清潔乾淨哦,
這是一般市面上的洗髮乳所做不到的。

總而言之,
這瓶洗髮精我不會天天用,
約一個星期用一次即可,
味道也還OK,有檸檬及馬鞭草的味道(廢話)
我想,
如果髮質偏乾的朋友們,
可能要買其他系列的,像是有機依蘭依蘭或是有機迷迭香洗髮精,
有很多選擇啦,
至少可以確定的是這個牌子的產品還不錯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ALON 洗髮精 不含矽靈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