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盒面膜是在美華泰買的,但現在應該沒有在賣了,
因為我拿的時候,是最後一盒,而且是寫出清~~
應該是一百多塊錢1盒/5片,真的很便宜吧~~TSURURU一盒好像是賣290元左右;

會買這個面膜的原因,
在2年前去日本時,曾經買過utena的Q10面膜,
用了之後,驚為天人~(是最後一張圖的那款Q10的哦)

所以一直在尋找它的踪影,網拍賣240元左右,其實不貴...
但是當然比日本賣得貴一點囉~~

於是,就來分享一下這款面膜吧~~
一打開來,發現它的膜膜全縮在一塊兒~~變成下圖那樣皺皺滴!



可能這面膜紙比較薄,而且精華液比較稀,
所以全捲成一塊兒,還好,打開後還是蠻平整的就是了...
味道嘛...
有一點點怪怪的,不是臭味,但也不算香~~
不過我能接受啦,是豆乳的發酵味嗎?呵~~(它標榜無香料,無色素)

再來,就是全臉圖啦!



它的面膜紙因為還蠻薄的,
所以很服貼,連額頭上那顆大痘子都看得一清二楚~~
(這照片已經照粉久了...現在那顆痘子已經消失無踪了...)

而且它的剪裁也不錯,不會有敷不到的地方,
嘴巴附近的剪裁很特別~~
多了幾個切口,
所以還蠻不錯的呢~~



面膜近照,
雖然它的精華液量並不多,但其實敷個十來分鐘已經足夠,
還是看得出來它的面膜還蠻溼潤的,
而且面膜紙也蠻服貼的..

我愛utena的面膜,是因為它在敷完後的膚質,
有讓人覺得好像有變細緻的錯覺~~

保水度是一定增加,毛孔也變得不明顯,
美白效果是沒什麼感覺,雖然它名為嫩白豆乳面膜...
所以我都把這款當成保溼面膜在敷...
而且精華液一點都不會黏膩,是屬於清爽型的,
之後再上保養品也很容易,不會不好吸收哦~



上圖是中文標示,
雖然不確定它是否正確...但還是po上來好了...



上圖是它日本的標示及用法



這一片面膜的精華液量才14ml,
還真的不多啊~~

但就像之前所說的,精華液量太多,不見得是好事...
很多事情,都是剛剛好就好囉!

重點在於這片用起來並不會覺得精華液量太少...
(DHC的Q10面膜就會覺得很乾..)



我比較愛的其實是上面這兩盒啦!哈哈!

雖然都是Q10面膜,但各位看得出來,哪款是新的,哪款是舊的嗎?
呵~~
我也分不出來...真的忘了啦!


一盒是我在2年前買的,已經快用完了,
一盒是請靜誼在今年中去日本時拜託她幫我買的,因為我對它念念不忘啊~~

其實UTENA還出了很多款,都值得一試!



日幣一盒訂價是598日元,約台幣170元左右...
一盒有5片哦!還真的很便宜呢~~

只是台灣真的賣太貴,目前我只有在TSURURU有看過這個牌子的面膜,
也許在台隆或一些美妝店會看得到它的芳蹤,
不過還是建議有打折再買,
不然就去網拍買...

畢竟以它的效果及訂價來說,是屬於和~~我的美麗日記同等級的面膜,
(但UTENA的面膜更服貼,美麗日記的面膜紙比較厚一點...服貼度中等)
當然,日本進口的,貴幾塊錢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