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乳液,
是我今年過年時,FANCL的會員來店禮,很不錯吧~~翡藍會員的來店禮,
可以選擇乳液或化妝水,而我,當然是選擇乳液啦,感覺比較值得~~

這瓶是清爽型,算是今年的新品,之前出的那個保溼系列,算是給年輕肌膚用的,
而這個活膚DX系列,則是給除了需要保溼外,還添加了麝香豌豆花抗老精華,及鮮活保濕膠原蛋白
對啦,
就是給年紀比較大一點的朋友們使用的啦!
大約25歲之後就可以了,

而這次的包裝,和之前的雖然一樣都是真空無菌包裝,但是感覺變精緻了~看看吧~



他們家的產品,特色就是東西容量很少...
這瓶的原本大小,也才30ML,我拿到的這瓶是10ML裝,比起別家產品,乳液的部份,通常都是50ML或100ML,
就可以知道~
FANCL真的是不含防腐劑啊~~
所以我平時是有一點害怕買FANCL的產品,因為我很會囤貨~~

記得去年還有一瓶潔顏粉,被我放到已經過期一年了...

結果咧?當然是不能用啦~~所以,這次拿到這瓶乳液,我二話不說,馬上開來用!



上圖就是打開後的樣子,中間那圈橘色的圈圈就不見啦!

我想,
光是產品本身的包裝成本,應該就不少了吧??



它的質地,真的很清爽,
其實對我來說算OK,但前提是~在使用這瓶乳液之前,我有再上精華液,
如果你是化妝水後直接這這瓶乳液,
那可能會覺得有點不夠保溼...

果然是清爽乳液啊~~
但是讓人用起來很放心,因為它無添加,我用FANCL的產品,從來沒讓我在臉上亂長什麼東西過...



上圖是它的全成份~
這瓶我已經用完了,因為它真的很小瓶吶~~
如果我乳液有缺的話,會考慮購入它~



上圖是FANCL的官網找到的,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連結到FANCL看看...
http://www.fancl.com.tw/beauty/beauty_L.jsp?goodsCode=352301

其實,它還有另一條滋潤乳霜...我想,我應該比較適合那條厚??哈!
明明是混合肌還那麼乾??

再來,
是URCOSME的一個試用活動,很幸運地,我抽到了最新的佳麗寶DEW SUPERIOR系列的潤活精純露,
有2瓶呢!
它算是保溼型的化妝水,雖然看起來是像乳液狀...



這次DEW的新系列,我自己也蠻期待的,
因為改版後的,通常會比前一代還要優~~

看看它的質地~



其實和前一代的質地很像~但是!

它的酒精味少了許多,不像前一代的酒精味那麼重,用起來那麼涼,
而且呢~~保溼度大大提升,
這瓶不論你用化妝棉擦拭,或是直接倒在手裡,抹到臉上,保溼度都很優,但是又不會黏膩,
真的有驚喜感呢~~那天去專櫃,我妹剛好要買保養品,我就強力推薦她這瓶精純露,
她自己用了也覺得還不錯哦!

所以,這瓶真的還蠻值得推薦的~~

連放了3天假期,大家有沒有要去哪裡玩呢?或是在家睡覺啊?呵~~
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假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