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ed00.jpg

星期二去參加了MAC的活動,而這次的主題,當然是最熱門的聖誕彩妝囉!

已經十一月底了,下個月就是christmas了耶,好快哦!

而這次的彩妝主題,是重現50年代的經典彩妝-夢露紅,但是又不是那麼地復古,

因為加入了新的元素,顏色選擇較多元,也真的很美麗哦~~

重要的是~柔礦迷光系列又出了新朋友~柔礦迷光3色眼影餅哦!比上次多了一色,

真是讓人期待呀~下面有試色圖及其它新品的試色,請慢慢欣賞......

 

不過要先說聲不好意思啊~~

我家電腦的光碟機壞了,所以沒辦法看到MAC附上的精美圖片,

我只好都用相機翻拍給大家看了......

先看看聖誕彩妝的全系列產品:

mac-red01.jpg

下圖則是全產品的訂價

mac-red02.jpg

而此次的另一個重點,就是唇膏了,

除了聖誕彩妝之外,MAC也推出了常態性的新品~絲滑唇膏,(只是也會有限量色)

這款新的唇膏,有著優異的顯色度,以及透亮的光澤度,就像擦了唇膏+唇蜜的感覺,

先看看這次推出的全新14色介紹吧~

mac-red03.jpg

而現在也已經買得到囉!

下圖則是實品圖,14色全都在上面了!

mac-red04.jpg

絲滑唇膏的近照,

你會發現這支唇膏的滋潤度真的蠻不錯,雖然造型就是MAC既有的包裝,沒有很大的改變,

不過真的滋潤許多,

一般比較滋潤的唇膏,顯色度會比較差一點,不過這支則是顯色度及潤澤度都很不錯哦!

mac-red05.jpg

下圖是我隨意拿了一支來試色,

拿到的是粉橘色~Crosswires

mac-red06.jpg

我是連護唇膏都沒有上哦!

因為急著想用用看,就直接往嘴巴上塗了,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先上一層薄薄的護唇膏會比較好,

這支唇膏的顯色度真的很不錯吧~而且將我的唇色也蓋過去了,

雖然我唇色本來就不算紅啦......

 

所以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櫃上試試看!

接下來,也是這次的聖誕彩妝新品~星光魔唇,也是好閃亮!我也很喜歡這支唇蜜~

一共出了五色,如下圖:

mac-red07.jpg

它的包裝和造型都很不錯,

雖然是塑膠的材質,不過做得很有質感哦~我喜歡!

然後,

接下來就來試試這支唇蜜囉,我是直接疊擦在上面那支絲滑唇膏之後,

所以主要看的是它的亮澤度。

試用的色號是嬰兒粉 Baby Sparks

mac-red08.jpg

它的唇蜜裡,有很閃很閃的光澤粒子,讓你擦上去會有Bling Bling的感覺,

而且折射的粒子是多彩的,隨著光的折射,會產生不同的顏色出來,

真的很閃,而且這款唇蜜不會很黏,有讓我心動到~~

然後是五色的試色,這支手是熊貓姑娘的手兒,感謝她的贊助~呵!

mac-red09.jpg

接下來,是重頭戲,也許大家已經在阿V的BLOG裡看過了,就再看一次吧!

它就是柔礦迷光3色眼影餅的試色圖,這次出的眼影多了一色哦,

粉質和之前的雙色眼影餅是差不多細緻的,想回味一下?請點下方連結:

http://cashbox168.pixnet.net/blog/post/21521917

差別在於這次的多了中間那色~紅銅色或銀色線條,

而且也都是限量的,晚去就買不到啦~~

mac-red10.jpg

在此也要感謝阿V的手借我拍,呵!!

再來,是那天用上圖的最右邊那盒3色眼影餅畫的妝,我知道很一般,加上燈光亮,照起來很清淡,

下手不夠重啊~不過這樣可以平時就上這個妝囉~

mac-red11.jpg

那天其實也照了蠻多的相片的,不過光這些照片就已經太多了,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最後,還有個未上市的新品介紹,就是Metal Urge 未來光09系列,

重點在假睫毛!看它的形象圖就知道,真的很誇張吧~~不過也真的蠻美的。

mac-red12.jpg

下圖則是未來光系列的全產品:

因為實品我們也還未看到,就先讓大家聞香一下吧~

mac-red13.jpg mac-red14.jpg

以上,就是這次豐富的活動內容,其實我們這些部落客在那兒像個小型同學會,

大伙兒聊得不奕樂乎,呵呵!

除了七嘴八舌地討論新品之外,還話家常聊不完吶~~期待下次再相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