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snow0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在上個月中就開始使用的迪奧最新美白系列產品,

分別是極淨透白乳霜極淨透白粉餅

這是雪精靈的新一代美白產品哦,想想DIORSNOW這個美白系列,

至今已經不知更新第幾代了?也是因為它賣得好,才會一直有新的成份加入,

我自己本身還蠻喜歡雪精靈系列的產品,之前就買過蠻多罐的,

而這次使用的這瓶乳霜則是第一次接觸,因為之前總覺得乳霜類產品都比較滋潤,

所以也比較少購買,而這次的乳霜,表現還蠻令人驚艷的~再慢慢看下去吧~

diorsnow02.jpg

在還沒打開之前,它是用了鋁的薄膜來封住,

我原本以為撕開後就是乳霜了,結果,還有一個蓋子,還蠻貼心的,

如下圖所示:

diorsnow03.jpg

這瓶有50ML/2900元,

它的質地雖然名為乳霜,但是發現它是偏比較清爽型的乳霜,

並沒有我們印象中的乳霜那麼油膩,

就像奶油般的質地哦!

diorsnow04.jpg

上圖是它的質地,雖然是白色的,但是帶有半透明的白色,

感覺類似凝凍狀的乳霜,並不是很濃稠的乳霜狀質地,

重點是~~它超好推的!

好滑好滑哦,用量不用多就可以推全臉,真的還蠻省的,

保溼度比乳液好很多,這也是乳霜的優點之一,

我在使用這瓶乳霜之前,會先用美白精華,以及毛孔精華(逆時全效無痕精華)

再用這瓶乳霜,

保溼度真的很好哦~~

diorsnow06.jpg

它還附有一個刮勺,讓你在每次使用時,不會因為手指不乾淨,

而污染到乳霜本身,很貼心哦!

在完全推開來之後,如下圖所示:

diorsnow05.jpg

它在推開之後,還是會有一層溼溼的感覺,

而且比較慢乾,不像平時我們擦保養品之後沒幾分鐘就整個臉都乾了,

所以它的保溼可以持續一整夜,

在隔天早上起床時,皮膚的水嫩度依然存在,

而在使用了將近一個月之後,我的皮膚也沒有出現任何不適感,

因為我的皮膚本來就蠻白了,所以我自己也不確定皮膚有沒有再變白?

但是整體的膚色有比較均勻,

之前長痘痘留下的痘疤似乎也有比較不那麼明顯,而且,

用這款乳霜,並不會讓我又長痘子,因為它不油膩,所以連我這種混合肌也可以使用。

 

對於這瓶乳霜,我最喜歡的是它那超柔滑的質地,推在臉上幾乎是用滑的過去,

比起其它的乳霜,這款真的很細滑,

而味道則是和前幾代的雪精靈差不多,不過有清淡許多,沒有那麼刺鼻的香味,

也增加了使用的好感度。

 diorsnow07.jpg

這瓶乳霜裡含有全新成份~五次方複合物,以及繡線菊精萃,除了美白之外,

還可以平衡臉部油脂,規律油脂分泌,難怪我用了之後,臉上並不會有異常出油的現象,

所以肌膚偏油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用了乳霜後會不會有太大的負擔呢~

 

然後,又是新一代的極淨透白粉餅囉~

10克/1850元(含盒)

雖然我已經不知累積了多少個迪奧美白粉餅的空盒了,真的不誇張,

最少有三盒以上,因為他們家真的還蠻愛換粉餅盒及粉蕊的容量的,

誰叫他那麼好用,所以我才會一直買呀~~

而這次的粉餅,又變成粉餅和粉撲放在同一層的了,在最早期的粉盒,也是放在同一層,不過是直立式的,

有文有真相!請點下方連結來看看迪奧前幾代的粉盒長相(在最後一張圖)

http://cashbox168.pixnet.net/blog/post/10371380

 

先來看看這次的粉餅長相吧!好美喲~

diorsnow08.jpg

迪奧的彩妝品,在一次的大改款之後,

差不多都長這個樣子,就是盒子本身有點半透明,然後裡面會透出CD這兩個英文字,

在下圖的下方那張照片會比較明顯,

而美白系列的,盒子就是白色的,其它系列像腮紅及眼影,則是深藍色的,但是也會透出CD的字樣,

真的都很有質感,

而且新一代的彩妝,都會附上一個絨布套,變得很有質感呢~~

(這算是身為多年迪奧會員的有感而發嗎?呵!)

 diorsnow09.jpg

我喜歡這次的粉盒~~

雖然它一直在改粉盒,但是真的是愈改愈有質感~好吧,就原諒它一直改了,

(真是容易找藉口的女人啊~~)

而且呢,這次的粉蕊,都有印上雪花的圖案,就像下圖這張:

diorsnow10.jpg

很美吧~

雖然用了之後,圖案就會慢慢消失,但總是讓人賞心悅目囉!

迪奧的色號一直以來都有適合我膚色的色號,不像日系的品牌,我用到最白的色號了還會偏黃,

而粉質也一向是我最愛迪奧粉餅的原因之一,

迪奧不論是哪個系列,像光柔親膚,或毛孔緊緻粉餅等,

粉質都是一樣細緻,粉撲也是一樣地柔軟好用,差別只在於遮蓋力及有無保養成份的差別而已,

 

而新一代的極淨透白粉餅呢,它的防曬系數有大大的提升哦!

原本是SPF25,PA++的防曬系數,其實在日常上班已經很足夠了,但是,

新一代的提升到了SPF30,PA+++的程度,更是符合現代女性想要更完整防曬的訴求,

粉質的細緻度一樣地好,而且也一樣地添加了最新的美白成份~五次方複合物,讓美白更完整,

以及最新的獨家成份~雪晶亮妍粒子

讓粉質結構柔嫩細緻,服貼度更優秀,還有拆射陽光的功效,讓皮膚看起來是完美細緻的,

我目前也正在使用中,雖然手邊的粉餅真的很多,

但是迪奧的粉餅幾乎是我沒有斷過的一塊,因為它不只剛上妝時很美,

連補妝也是很好用,因為它的粉夠薄透,不易浮粉(當然,這點和你的皮膚保溼度也有關)

多壓幾次也不會厚粉,只要你的色號有選對,我想每個用過的人應該都會蠻滿意它的效果的。

 

現在天氣也開始回暖了,很快地,夏天也即將到來,

我想,各位在購買粉餅時又多了一個不錯的選擇囉!

 

最後,補上我目前在使用的保養品,

五瓶裡就有三瓶是迪奧的,真的很巧,不過也真的都蠻適合我用的,

就分享給各位囉~~

diorsnow11.jpg

對了,FG也有迪奧的影音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參觀一下!

http://video.fashionguide.com.tw/videoD.asp?Num=337&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