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tec01.jpg

我自己非常喜歡醫療通路的保養品牌,
總覺得他們的效果比起百貨公司的效果來得顯著,
也許是和成份濃度有關,
這次試用的這瓶妮傲絲翠NEO-TEC的高效潤膚凝露,它含有8%的玻尿酸,
真的很強!

加上無油的質地,幾乎所有的膚質都適合,
而且,
這是滴管式的包裝,感覺上就很專業,呵!

  neotec03.jpg

很多人都知道,玻尿酸是很優秀的保溼劑,不過它的濃度也要足夠,
分子也要夠細,對我們皮膚才會有明顯的作用,
不然擦了也是不會有明顯的感覺的,

而且,玻尿酸的特性就在於它摸起來會滑滑的,剛擦上去好像會有點黏?
但是呢,在皮膚完全吸收後,是非常清爽不黏膩的,
下圖就是這瓶高效潤膚凝露的質地:

 neotec04.jpg

在完全推開來後,
它幾乎是看不見的,皮膚的觸感是很清爽的,
因為中文標示上面寫著,如果能看維他命C的產品或果酸產品一起使用,效果會更顯著,
於是,
我在用這瓶之前,會先用左旋C精華液(一樣是透明的精華液狀),
然後再擦上這瓶潤膚凝露,
果然!
每天的皮膚保水度變得很好,皮膚也相對地變平滑,
就算沒有常常去角質,
皮膚的表皮層也不覺得粗糙,
這算是這瓶潤膚凝露的功勞嗎?

neotec02.jpg

它只有小小的一瓶,15ML而已,(市面上有賣30ML裝)
但是我每次的用量也只需兩滴,就兩滴就能擦全臉了,
所以用量算是蠻省的,
加上裡面又含有維他命B群,
讓皮膚真的是充滿了養份啊~~

 neotec05.jpg

上個月用完dior的美白系列之後,我就開始用這瓶潤膚凝露,
我使用這瓶的這一個多星期以來,
皮膚沒有粉刺增生的現象,反而有變少的跡象?
而且也沒長什麼大痘子,
下次我會想試試,如果用這瓶加含果酸成份的產品,
皮膚的改變應該會更大!

因為果酸有代謝老廢角質的功能,如果保水度又好的話,
那皮膚不就變得更吹彈可破了?哈哈~~(我在幻想啦~~)

neotec06.jpg

這瓶潤膚凝露我真的很喜歡,
除了私心地原本就愛妮傲絲翠的產品之外,它的效果對我而言是明顯的,
雖然它真的不便宜!!
(30ML/2500元)
但是醫療級的品牌幾乎都是這個價格,像杜克或葆療美等等,
所以,
就要看你的需求是什麼?還有預算啦,如果預算許可的話,
花在看得到效果的產品上是很值得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