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09.jpg

這隻可愛的小動物~Hello Kitty已經風靡了三十多個年頭,

到現在依舊寶刀未老呀~~沒想到,之前才看到它的彩妝品,現在連香水都有了啊??

而且,名字也很簡單,就叫做Kitty Perfume,分成兩款,

一款是Hello Kitty Girl Perfume,另一款是Hello Kitty Baby Perfume,嬰兒也可以用的哦!

我在上星期天去逛新光站前店時,就已經看到了耶,在七樓手扶梯旁,

果然實品也很漂亮,

我手上的這瓶,是GIRL的香水,大人用的,先看看它的本尊:

kitty02.jpg

這瓶是60ML的,長得好可愛,圓圓的瓶身,

雖然不是那種超有創意的香水瓶,但是它的感覺卻和KITTY的形象是很一致的,

就是~~可愛

下一張是不同光線下的照片:

kitty03.jpg

這瓶香水是玻璃瓶身,香水本身是透明液狀,所以瓶子是淡淡的粉紅色,天啊,也太夢幻了吧~

再來看看它的噴頭:

kitty04.jpg

它是按壓式的噴頭,出來的量很平均,

香味呢?

告訴大家,完全不會甜膩,它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甜,

(誰家的香水很甜?啊就ANNA SUI嘛~~)

也許要和BABY的香水區分吧,所以這款GIRL香水的香味是很清新,前味是蘋果香,但一下子就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中味,是淡淡的花香,苿莉花的香氣,

最後,則是杏仁加上白麝香的香味,有些許的香甜,但一點也不會太過於夢幻,

很適合每天噴的香味,

而且這個味道是我平時買的香水裡,很少聞到的香味耶~~無法形容,

可能要現場試聞看看才能體會。

 

再來,看看我的HELLO KITTY收藏吧!

kitty05.jpg

這些都是之前7-11集點所贈送的KITTY玩具,

我們家超多的啦,

像下面這個也是,有一整套哦!

kitty06.jpg

而下圖的這隻KITTY比較特別,它是我去新光三越買的,一支要一百多塊錢,

而且材質本身很紮實,很沈的感覺,而且,好可愛呢~

kitty07.jpg

有沒有很可愛?
我想,大家在家裡,一定都找得到KITTY的蹤跡吧?

不論是房間裡,廚房裡,甚至是車上,廁所裡,應該多多少少都有她的存在,

世界上有哪隻貓比她更紅呢?哈!!

然後,這盒香水的紙盒也是會讓人捨不得丟哩~~看看!

kitty01.jpg

這次出的香水,不論是BABY版或GIRL版的,都有60ML及100ML的可以選擇,

100ML的包裝是像下圖這樣:

 

kitty08.jpg 

 

kitty10.JPG

 

我覺得它的訂價很合理,比起專櫃香水一瓶動輒二至三千元,它算是很貼心的價格,

而且,

我相信如果你是KITTY迷,一定會兩瓶,哦,不,是四瓶(不同容量)都要買來收藏吧?哈!

哪裡買?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7(02-2312-3077)、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02-2371-5789) 

高雄漢神B1 (07-215-4581),以及全省各大香水專賣店

 

在此就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