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截止哦!(就是今天啦,還沒報名的,要快一點哦~~)

 

(這篇文章會置頂至活動結束,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哦!!機會真的很難得~~)

 

 不好意思,又要來傷大家的眼睛啦><

之前我就很想要回真愛婚禮拍我的結婚三周年照,可惜老公不想去,

但是真的很巧的,就是剛好經由奧大認識了茉莉菲克時尚美學的新娘造型企劃團隊

所以促成了這次的合作機會,

很感謝這次協助拍攝的工作人員及彩妝師等等,你們真的很認真,很用心,也很好相處,

讓我的三周年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只是我同時也將我原本的婚紗照放在網誌旁的連結了,眼尖的朋友們應該已經看到了吧?

看就知道我胖了多少??(所以看照片時,請看重點,不要看我的身材~~)

 白紗造型一

不過也因為他們化妝的技巧實在高超,所以我非常滿意這次的妝容,真的是非常滿意哦,

連頭髮的造型也很有型,因為我已經結婚了,也有請新祕,也有讓婚紗公司的彩妝師化過妝,自己也會畫妝,

所以,我可以算是對新娘彩妝有經驗的吧??

這篇就來介紹一下那時拍攝的一些花絮及成果。

(其實周年照片我早在幾天前就偷偷放在我的相本中了說~~) 

 

當然,還有另外一個重點,也是很感謝他們,提供了10個新娘試妝的名額準新娘們,免費的哦~~

只要你是準新娘,在這兒留言就有機會試妝(含妝容及頭髮造型)。

詳情在下面,先讓各位看看那天棚拍花絮吧:

造型中~

因為茉莉菲克時尚美學/YES I DO新娘造型企劃團隊,本身隸屬於麗康集團 http:// www.happyrecome.com.tw

(這公司很大,旗下有:HAPPY HAIR / H2_SALOM / GENIC / VSALON / LET'S HAIR等髮型沙龍,

以及伊聖詩芳療生活館,茉莉菲克時尚美學,宣尼髮品,雅丰時尚診所,雅丰時尚美容)

所以他們合作的廠商也很多,在彩妝這一塊,大家可以放心,他們使用的彩妝品,

都是MAKE UP FOREVER浮生若夢的彩妝品,所以品質有保障,絕非某些新祕會使用的不知名品牌,

而這次幫我做造型的彩妝師~SNOW,她可是位資深的MAC彩妝師哦!

只是她生產去了,我應該是她生產前最後一個客人吧?哈~~期待她火速地歸隊!

 

下面是我從打底到完妝的第一個造型,打底最麻煩,所以光打底妝,就大約要一個多小時了。

造型中~

如果你曾經讓新祕試過妝,或是自己已經結過婚,就應該知道,

打底是最重要的一部份,

這個步驟是花最多時間的,如果底妝打得好,之後要換造型,就會簡單許多,也不太需要補妝;

另外,

SNOW很厲害的是,她很清楚我的膚質,是外油內乾的,所以她也很貼心地在上妝前先用保溼噴霧及保溼品幫我補水;

然後,粉底液也是選擇較保溼型的,以免脫妝。

(明明才第一次給她化妝,她卻能很快地判斷膚質,強!)

周年照

還有,我的雙眼皮兩邊的寬度不一樣,調整之後,變得一樣了,而且很有神吧~

上圖是化了腮紅和口紅前後的差別;

假睫毛也是貼得很美哩~~

該遮的地方也都遮得很好,其實,新祕最重要的地方,還有讓新娘看起來的膚質是很好的,就是遮瑕啦~~呵!

第一個造型,就完成啦!我愛那朵大花~因為我的婚紗照中,沒有這種感覺的~

周年照05.jpg 

這個眼妝我也很愛,因為基本上,我平時的妝不會化這種感覺的呢~也很難化得出來吧?我想~

還有,修容也是很強啊!因為要拍照,所以我連鼻影也上了(看得出來嗎?哈!!)

腮幫子就不用說了,一定要修的,還有下巴也是~~~

然後,中間的兩個妝容,因為都沒有拍到照片,所以就只能看最後的成果照片了;

 

拍攝的時間真的超級長,從下午一點到那邊,到拍完已經是晚上七點了,重點是~

原本我要做六個造型的,結果因為拍攝太久,只做了四個造型,剩下的兩個造型就沒有時間弄了~可惜啊!

不過,

好的造型,不用多,好看就好,呵~~

下圖是我已經拍完要回家前,請他們幫我照的:

(頭髮是我自己的,拍照時有戴長的假捲髮)

周年照08.jpg 

妝一樣沒有脫妝,也沒有乾乾的感覺,眼妝也一樣完好如初,只是我太會出油啦!!

彩妝師已經幫我用蜜粉吸掉許多油了~昏.....

 

對了,也許有人會說,怎麼我老公和小庭語沒出現吶?

哈,因為我去拍了二次哩,第一次的合照都還沒有拿到,所以就先PO上第二次的個人照部份,

改天拿到了我會再補上來哦!

 

最後,來看看完妝照:一共有四個造型~~

周年照10.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做的四個造型,

有典雅的,有貴婦的,也有氣質路線的,因為我不是個專業模特兒,所以很對不起攝影師,

他們有一些想要的動作~我實在做不出來呀><

所以會覺得~好像動作都差不多?是的,我承認我不會擺POSE啦!!

不過,重點在於造型囉,所以我的姿勢嘛~就別太計較啦~~

 

周年照09.jpg 

更多的相本,在我的相本中可以看得到:

http://cashbox168.pixnet.net/album/set/14581751

 

然後,

重點來了,您想要讓YES I DO新娘造型企劃團隊試妝嗎?就和我一樣,去體驗一下他們的整體造型功力,如果您是~~

婚期確認於民國996月前舉辦之準新娘

請在我的這個BLOG下面留言給我,我會在活動結束後,抽出十位準新娘們,獲得免費試妝的機會一次哦!

當然,抽中的準新娘們,YES I DO新娘造型團隊會主動與你們聯絡的,(活動至2009年9月30日止

留言內容:

1.你們的婚期在何時?(結婚或訂婚皆可)

2.留下你的聯絡MAIL及暱稱(或小名)即可,先不要留下基本資料,待之後確認試妝時,我再跟各位要聯絡方式。

 

再次謝謝大家~

我知道新娘祕書這個市場,基本上是很競爭的(我也認識許多新祕),但是,熱門的不見得是你喜歡的TONE調,

所以,試妝也最能實際感受是否是你要的妝容?

當然,也讓大家在新娘造型部份有多一個選擇,讓他們為每一對準新人的婚禮,增添許多的美麗氣息~~

試妝時間:2009年1015日前,週一至週五上午10~下午4點,試妝時間將事先預約安排。

 

茉莉菲克logo-s.jpg 

本活動由茉莉菲克時尚美學 / YES I DO新娘造型企劃團隊贊助。

茉莉菲克時尚美學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yesido99

(一定要去看他們的相本,有好多新娘子的整體造型哦!很美哩~~也有許多其它彩妝師的作品)

茉莉菲克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520-525

 

如果你身邊也有即將要結婚的準新娘子們,新娘祕書卻遲遲未決定的,也可以好康道相報,跟他們說有這個訊息哦~~

 因為我知道現在的新祕多數都不太願意試妝,畢竟成本及時間上的考量,

來試個妝,也許能找到你適合的妝容及髮型也不一定哦^^歡迎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